歌武新纪元 1014内外皆困的深渊魔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么一来,等于拥有两条命的联军士兵,他们就表现的更加疯狂了,不少人干脆就放弃了防御和格挡,只求尽可能更多的砍敌人一刀,当他们的荧光身躯遭到致命破损时,立刻就会在战场上变成一蓬耀眼的烟花儿……

  在战场各处,拼杀的惨烈程度是以几何倍数往上翻,发起多重冲锋的三族联军,他们和深渊魔族打的难解难分,肉身士兵和荧光虚影士兵混杂在一起是势不可挡,硬逼得城堡附近的预备部队全都加入了战斗,大家都在竭尽全力的嘶吼和杀戮,努力干掉眼前的每一个敌人。

  眼看战局陷入交织的附庸领主,他们等不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三位返回,那就只好自己来想办法了;随即在一声接一声的咆哮里面,在战场各处支援战斗的奥戈丁大陆歌者,他们首先遭到精神冲击,倒下去丧失了战斗力。

  跟着一个接一个禁咒就砸到了元素法师兵团挣开的屏障术上面,哪怕不能将其击破,至少也极大的消耗了元素法师们的魔力储备,让他们无法再把范围攻击魔法扔到深渊魔族士兵头上了。

  当然了,好像这么惨烈的战斗,那些战死魔族士兵的尸体也被利用了起来,他们被附庸领主转化为崭新的尖角恶魔,从而将增援过来的联军后续部队,瞬间切割成了千万块,兵团方阵被破坏的细碎,联军士兵都陷入了小团体战斗的不利局面。

  刀剑碰撞声、负伤惨叫声、垂死的哀嚎、魔法的呼啸爆炸声……

  当这些全都掺杂到一起,简直能震破人的鼓膜,但是在这炼狱般战场之上,不想被杀那就只能努力的杀敌,其余的东西都被很自然的忽视掉了,在双方交织在一起的漫长战线中,士兵都在边大吼边攻击,直到压榨出自己的最后一丝体力和潜力。

  不管多少的增益光环、多少的强化魔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大战,最初投入战场的联军士兵,超过三分之二战死,剩下三分之一也陷入了无力挥剑的疲惫状态,铁肺的吟唱效果强劲,但是作用时间却太少了一点。

  至于第二波投入战斗的联军部队也好不到哪去,他们被转生的尖角恶魔分割之后,短短时间内就损失了一半以上,全靠骑兵部队的支援、第三波联军士兵的帮助,这才没有发生灾难性的溃败。

  作为战斗的另一方,缺乏大领主坐镇指挥的深渊魔族,他们400多万的数量也一度战死了四成多,后来将无数同伴尸骸转生为崭新的尖角恶魔后,数量上几乎恢复了原样,但是转生一次的尸体是不能够再转生第二次的,这么算起来的话,深渊魔族的战斗力也被削弱了三分之一左右。

  当然了,这场战役的关键还是在巅峰战力这边,只要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能够冲出来,那随随便便就能够扭转局势!

  “嗖嗖嗖,碰……”眼前数条章鱼触手般的稀泥构成物,他们全都在密密麻麻的火箭攒射中消散无踪了,巴洛克大领主又一次化解了眼前的危机,但是不到半秒钟时间,又是数条类似的稀泥触角又从身后悄无声息的卷了过来。

  “瞬移,爆炎,轰!”急忙闪开的巴洛克大领主,反手就制造出一团爆炸,将那些不停张合利齿的不死生物给炸成了飞灰。

  这已经不知道是巴洛克大领主他第几次施展魔法了,其实他体内的魔力已经所剩无几了,但这个困住他的漆黑球形禁咒却不知疲倦的发动一浪又一浪的袭击,好像不吞掉他就永远不会停下来一般。

  难道、难道我堂堂的深渊大领主会死在这里?被不死生物给啃食的干干净净?

  泄气的念头刚一冒出来,那就开始在巴洛克大领主的心中疯狂膨胀、蔓延起来,严重动摇了他的信心和意志,然后注意力一个恍惚,险些就被一条席卷过来的稀泥触手给触碰到,气的巴洛克大领主一个火焰圆环就斩了过去。

  要不然……要不然就学罗宾那家伙的办法,干脆舍弃这个身躯,先保存最根本的深渊火种再说?尽管是丢脸了一些,可最起码能够保住性命呀,身躯什么的返回拉穆尔深渊世界轻易就能重新弄一个。

  不过转念又一想,巴洛克大领主又有些不甘心,要知道这副身躯已经跟随他近千年时间了,就这么放弃的话,对他的实力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损害,只要还有一丝一毫的可能,那他还是希望能够保留。

  再说巴洛克大领主他并不是孤军奋战,在外面还有另外两个大领主存在,还有一大票的附庸领主,所以外援还是有希望抵达的,这样子就搞得他更无法下决心了,情愿在等待一下看看。

  然而在旁边不远处,还被困在窒息之尘里面的克洛克达尔和罗宾大领主,他们此刻却在破口大骂!

  “巴洛克那个蠢货究竟在干什么?他都出去多久了,为什么还没有打破这个禁咒?”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暴躁的吼道,他们被浓郁土系魔法粒子形成的尘土所包围,施展任何的魔法都会被抵消的干干净净,一动不动的话,恐怕会被挤压的连话都讲不出来。

  “会不会是那家伙起了别的心思,打算借这些土著的手,……干掉咱们两个俩?”罗宾大领主阴森森的揣测道。

  “……他没这个胆子!”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嘴上说的好听,但心里却一样的没底,刚才他选巴洛克先出去,原本是为了提防罗宾,可没想到选来选去、最后还是出了纰漏,不管禁咒外面有多少敌人,那也不至于一个小时都全无动作吧?

  “哼!我可没有你那么乐观,我体内的命石已经碎掉了好多,这说明外面的战斗一定很激烈,就算这个禁咒干不掉咱们,万一出去时咱们被那些土著强者、特别是那个风骚歌圣给团团包围,事情一样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