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5扛不住劲的盟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你想怎么办?”

  “我不知道,但我已经有觉悟了,必要时就只能再次放弃这个身躯了,你们想笑的话就尽管笑吧!”

  “我现在还哪有心情笑话你,咱们可是被困在一起的,必要时我也得学你的办法脱困。”

  “坦白说……我也有点担心,风骚那个家伙曾经见过我的深渊火种逃匿,所以我怕放弃身躯的话,虚弱状态会被他给趁机针对,如果咱们的深渊火种被熄灭,那咱们可就要迎来真正的死亡了。”

  “……的确是有这个可能。”

  “喂!克洛克达尔你这家伙,不要总是让我说话好不好,你就不能动动脑子吗?”

  “谁说我没用思考了,我想出来的办法就是,由我来施展自爆,相信总可以打破这个该死的禁咒了。”

  “自、自爆?”

  “没错,我用分身进行自爆,但一样会消耗六成以上的实力,所以逃出去之后,接下来的战斗可就要拜托你了,我必须尽快返回拉穆尔深渊,沉睡一段时间、恢复力量才行,罗宾你同意吗?我可以相信你吗?你不会好像巴洛克那样叫我失望吧?”

  “克洛克达尔,如果你真的肯做这么大的牺牲,那我自然会扛起后面的责任。”罗宾很快做出了严肃的回答,这样子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也就再不迟疑,猛然间将身体表面的红光十倍的增强起来……

  当几个悲催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他们被困在禁咒里面绞尽脑汁时,三族联军方面、或者说马格领众人正在抓紧时间,对失去主心骨的深渊魔族大军尽可能的杀伤。

  “射!”一个简单至极的字眼,但是当兴登堡号空艇的指挥官,一边挥剑一边竭尽全力的大吼起来时,位于空艇甲板上的上百弓箭手都不够看,主要是布置在艇舱内的重型床弩,他们“嗖嗖嗖”的就发射出去一大片重矛。

  瞬间,在重矛落地的位置,正涌向侍从团方阵的深渊魔族士兵立刻就是哀嚎一片;其中最凄惨的一幕就是,一柄重矛首先射穿了一个恶魔之子的脑袋,然后又贯穿了一只三头猎犬的腰部,最后还将一个正在冲锋的尖角恶魔给钉在了地上,远远看着就好像是一串糖葫芦一样。

  不远处的齐柏林号空艇也是差不多,为了不影响彼此的射界,齐柏林号比兴登堡号稍稍落后一点,同样是由元素法师撑着屏障术,抵挡前方和侧面飞来的大火球之余,将箭矢和重矛一刻不停的往外发射。

  这么一来,有两艘新式空艇帮侍从团掩护两翼,那白赢和轰蹄他们就可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进攻上,构成一个锋利无比的三角箭头,沿途将遇到的深渊魔族部队统统的击溃。

  “看镰!”冲在最前面的白赢,他在高强度的战斗中,被迫又一次的施展出了千丝斗气,只不过吸取刚刚的教训,这次他可不敢再利用邪盾对千丝斗气进行效果放大了,反而是逐渐摸索出了另一种比较省力的取巧办法。

  白赢将千丝斗气集中到手臂上,然后沿着灵魂战镰的握柄传导到斯迈亚钢制造的刀刃处,结果令人张目结舌的异象就出现了,在灵魂战镰的刀刃部位、迷你自循环魔法阵的位置,逐渐的就形成了一个白丝球。

  远远的看去,白赢此刻就仿佛是骑在双头熊背上,在挥舞一个巨大的蒲公英花球,但是跟那可爱的造型形成巨大反差却是,每当灵魂战镰挥动,沿途将一个又一个深渊魔族士兵刨开时,构成白丝球的丝线就会抢先一步缠绕住对手,让魔族士兵想要躲闪都不可能,简简单单就把杀伤力增强了一倍。

  就这样,白赢是一来一回的不停挥舞灵魂战镰,发展到最后那些白丝甚至都会主动把远处的魔族士兵缠住、然后再拖到近处来受死,令白赢是打心底里感激贾科莫送自己的这份礼物,这才是真正的如虎添翼。

  “领主大人,新的敌人部队又上来了,是尖角恶魔!”紧跟在真皮沙发的屁股后面,拎着两把大斧子的轰蹄突然间叫道。

  “重新整队,弓箭手准备!”白赢下意识的回答。

  “可是大人,我们的箭矢已经用光了。”但一个临时握着长枪的精灵射手却扯着嗓子大叫。

  “那……那就管空艇上面要,他们的存货非常非常多,叫他们随便扔一些下来。”白赢拉住缰绳,让真皮沙发也能趁机喘口气,然后紧盯着几十米外,正在飞奔而来的一群尖角恶魔。

  一味不知疲劳的冲杀,结果就是侍从团这个锋利箭头,早已经深入了深渊魔族的大军之内,身后的联军兵团拼命想要跟上白赢的步伐,但他们追上一阵子就被源源不断的深渊魔族士兵给阻拦了下来,变成了龟速推进。

  然而有两艘新式空艇的火力支援,白赢是一点也不担心被包围,更不用说初号机接连干掉两头巨型岩兽之后,也从远处奔跑过来,从尾部一片一片的发射箭雨,巧妙的掩护住了侍从团的背后,一旦有成群的魔族士兵冲过一窝蜂的箭雨,那初号机的大铁脚就会毫不客气的踩上去,将其化作一片肉泥。

  “领主大人,大事不好了!”白赢还在聚精会神的备战,谁知身后却又再次传来了急切的召唤声。

  “快说快说!”那边闷头冲锋的尖角恶魔,他们距离白赢已经不到50米了,谁偏偏在这个时候跑来捣乱?所以白赢是没好气的反问道。

  “领主大人,刚刚兽族的传令兵赶过来了,他们那边的情况不太好,进攻受挫、伤亡惨重,我看他们有撤退的打算。”这次白赢他总算听清楚了,原来是霍利再跟自己汇报情况,所以白赢就硬挤出时间往身后扫了一眼。

  在一排排的侍从团士兵身后,霍利和另外一名负伤的兽族战士,他们两个正努力架着一只身上血迹斑斑的鹰头飞行战士,估计这只老鹰就是刚刚赶到的兽族传令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