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6逼近恐怖城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兽族要撤?不行,去告诉兽族长老会,他们一旦后撤,深渊魔族一定会选择他们那边进行突围,到时候兽族部队就等着全军覆没吧!”

  “可是他们真的顶不住了,连长老会的卫队都已经加入战斗了。”

  “我也想帮忙,但我手边已经没有可以调遣的兵力了。”

  “领主大人,咱们还有地行龙和战车,他们就装在兴登堡号的艇舱里面。”

  “好,就这么办了,霍利你去帮忙指挥,一定要让兽族顶住敌人的攻击,如果能突破对方的防线,这样子也能多少环节一下主战场的压力。”

  “是!”匆匆答应一声,霍利就扯过一个传令兵,叫他用棋语去联络兴登堡号空艇,叫上面派元素法师接他和鹰头士兵上去,既然白赢在亲自指挥侍从团战斗,那霍利这个优秀的指挥官就应该去其他地方发挥作用。

  “嘭嘭嘭……,噗、哇、碰……”尽管被漫天箭雨削减了不少数量,但尖角恶魔还是冲了上来,当他们的尖角和超重铠武者手中的大塔盾发生碰撞时,侍从团正面立刻就响起了一片混乱的声响。

  此时此刻,白赢已经带领侍从团杀到了恐怖城堡的跟前,只要再突破这些尖角恶魔的封锁,那马上就可以投入对深渊魔族指挥部的进攻了,虽说恐怖城堡各处都站满了魔法堕落者和邪神士兵,但白赢还是隐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挡我者死!”再次霸气的大吼后,白赢就身先士卒的投入了反冲,在奋力扛住尖角恶魔的猛烈冲锋后,侍从团立刻就展开了反击,一路上流血牺牲,众人可不会在恐怖城堡前被困住脚步。

  “狂妄的家伙,看我……哇!”一个不服气的尖角恶魔军官,他将脑袋及上半身猛地一摆,用坚硬的犄角格挡开一柄砍向他的短柄战斧后,笔直的就朝白赢和真皮沙发冲了上来,但他才刚刚靠近,白赢灵魂战镰一个斜劈就将他从肩膀处砍成了两半。

  再接下来,当白赢充血的眼珠一转,又锁定一个即将进入自己攻击范围的目标时,有人却瞬间抢走了白赢的猎物。

  “呼”的一声,在侍从团后面又兜了一圈的初号机,猛不丁就跑到了前面来,而傀儡巨人手中的大铁枪就顺势砸了下来,将白赢看中的目标连同其他几十个尖角恶魔都砸成了肉酱,显得是非常的暴躁。

  没办法,慢上一线的白赢视线一转,又再次锁定旁边一个尖角恶魔时,耳边就听到“嗖”的一声,一道飞快的黑影就把那个尖角恶魔和后侧另一名魔族士兵给串到了一起,倒下后还不停的惨叫。

  原来是一个猪头人战士,是他用一柄标枪再次抢走了白赢看准的目标,当那个体型肥硕的猪头人,他发现白赢在盯着自己时,居然还羞臊的朝白赢咧了咧大嘴,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叫白赢十分恼火。

  四周的鏖战还在继续,当白赢第三次选定一个距离4米远的尖角恶魔,预备凑前两步好出手时,果然还是稍慢了一步,轰蹄那家伙一个链斧甩过去,“噗”的一声就劈中了那个尖角恶魔的胸口。

  “气死我啦!”接二连三的失手,愤怒的白赢终于发飙了了,当他抖动手中的缰绳、预备操纵真皮沙发干脆往前移动时,一枚大火球瞬间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哇”吓了一跳的白赢,连忙把身体一扭,将左臂上的邪盾给挡在了身前。

  “嘭”的一声大火球爆开了,猛然间一大团火焰就把白赢的身体给笼罩住了,等飞溅的火星把真皮沙发的皮毛都给撩焦后,身体往后一仰的白赢这才狼狈的恢复好平衡,并且看到了爆炸后方的情景。

  足足上百枚大火球是一股脑飞来,看那架势完全就是要把白赢和真皮沙发给一起烧焦,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冲在侍从团最前面的白赢已经进入了恐怖城堡那些魔法堕落者的射程,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变成了招人怨恨的出头鸟。

  “举盾,元素法师轰击!”仓促间白赢他就命令道,然后自己则是把邪盾往身前一档,将灵魂战镰横在邪盾后面来增强挺盾的力量。

  “嘭、嘭嘭嘭嘭……”马上白赢就彻彻底底的陷入了大团大团的闪亮火焰当中,紧挨着白赢身后的数名超重铠武者,他们是有心想要举着大塔盾掩护白赢,可惜在猛烈的爆炸当中,他们自己也是寸步难行,很快就被爆炸的气流给掀飞了。

  关键时刻,还是初号机帮了大忙,一条擎天柱一般的大铁脚一挪,立刻就帮白赢他们挡住了源源不断飞来的大火球,接着新式空艇上的箭矢、侍从团三角阵中的攻击魔法,瞬间就都落到了恐怖城堡的外墙上,射的那些魔法堕落者东躲西藏。

  当白赢率领手下一路杀到深渊魔族的指挥部时,一直一直在努力维持禁咒窒息之尘的鲍恩法神,他猛地感觉到了异常,可惜他才仅仅来得及调动体内的魔力,尚未给眼前的四四方方的大土块再加厚一层,在那大土块的缘边一角,“轰”的一声就发生了大爆炸。

  从罗宾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被困进去开始,四方大土块里面,各种爆炸就没有停止的,但这次明显不同,给人感觉就如同是小行星炸裂一般,无法形容的巨大威力破坏了土系魔法粒子的结构,成功在禁咒的一角炸出一个直径约50米的缺口来。

  这边与禁咒息息相关的鲍恩法神,他受到反震后是眼前一黑,一口鲜血就涌上了喉咙,但他却以顽强的毅力闭紧嘴巴,咬牙调动体内残存的魔力,控制土黄色大方块的破口边缘位置往内蔓延,想要尽快把缺口重新堵上。

  但鲍恩法神的补救还是晚了一步,一前一后两道红色身影全从大方块里面窜了出来,被困住近两个小时的克洛克达尔和罗宾,他们艰难的摆脱出了困境、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