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7全面窘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遵守约定的罗宾大领主就狠狠朝鲍恩法神扑去,刚在被困在窒息之尘里面,为了节省魔力罗宾他已经恢复成了三头猎犬的形态,而禁咒已经失去意义,鲍恩法神他身形一闪就给自己召唤出一个土黄色的护罩,接着施展一大片尖锐的土刺就朝罗宾狠狠的刺去。

  眨眼间鲍恩法神和罗宾大领主就战做了一团,火系、土系魔法你来我往的对轰,天空中红色和土黄色的光芒是密集的闪成了一大片。

  可同样从窒息之尘里面逃出来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却没有马上采取行动,相反的是抓紧时间朝周围环视起来,想要尽快掌握最新的战场情况;

  不远处,被困在凶饥饿球地狱里面的巴洛克大领主,他大概是感受到了强烈的火系魔法粒子激荡,结果就使用额头上的第三只眼睛,对着稀泥状的不死生物外壁进行切割攻击,但是非常的遗憾,那道光束的杀伤力不够,巴洛克没能弄出一个可供他逃离的通道。

  继续把头一低,此刻脚下已经不是双方士兵鏖战的混乱战场,早已经变成了密密麻麻、正在往恐怖城堡方向进军的三族联军部队,在克洛克达尔他们被困住的这段时间里面,联军已经把战场往前推移了近20公里远。

  眉头瞬间一皱,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再次把视线投向远方,结果就看到初号机正抡起大铁枪对着自己的城堡又戳又砸,将大片大片的石壁从城堡上给敲下来,顺便将防守城堡各处的深渊魔族士兵统统砸扁。

  另外在恐怖城堡的侧后方,被称为洛基的九头怪,他那些三眼蛇头就好像重拳一般,连连击打在一头巨型岩兽的身上,打的重型岩兽是碎石横飞、不住的后退,在初号机重型岩兽的脚下,深渊魔族士兵也遇到了麻烦,在那个方向上居然也被精灵大军射的不住后退。

  短短两个多小时时间,战局就变的是一边倒了,投入这场战斗的三族联军士兵已经超过了1500万,他们从三个方向围着剩余的300万深渊魔族士兵猛攻,哪怕是5个换1个、10个换1个也要坚决彻底的消灭敌人。

  在这个广阔无比的战场上,平原、谷地、山丘、树林、溪流间到处都是厮杀的身影,许多部队已经打乱套了,他们只是依照战局总的态势,凭自身的意志朝深渊魔族猛攻,看到联军的旗帜向前,那所有士兵就不惜代价的往前冲、往前杀、往前突破……

  在确认过战局的崩坏程度后,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马上通过命石,对自己的部下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接着当他自己有点犹豫,是赶快去帮罗宾的忙、又或者马上施展禁咒轰跨附近的联军部队时,一个中队数量双足飞龙骑手已经迅速扑来过来,打算努力缠住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这门超级重炮。

  “大领主,你终于逃出来了。”这时候,两个原本和联军圣级强者纠缠中的附庸领主,他们就用瞬移赶到了跟前,一个发射直窜的火矛、另一个释放追踪的火球,眨眼间就把那个双足飞龙中队击落了大半。

  “你们全都是废物!”面无表情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刚现身就给了手下这么一个恶劣到家的评价。

  “大领主,我们、我们……”

  “不要再废话了,你们先去帮罗宾大领主的忙。”

  “是。”

  “还有,风骚那个家伙在哪?千万别说你们不知道。”

  “那家伙正在咱们的城堡跟前,刚才我们正要去阻止……”

  “唰、唰唰……”但是不等附庸领主把话说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瞬移离开了原地,剩下两个附庸领主一对视、一点头,接着一个照鲍恩法神扑去,另一个却朝帝依老头扑去,打算把罗宾和巴洛克他们都解放出来,好释放出深渊魔族更大更强的战斗力。

  深渊魔族的企图是一点也不难猜,所以那两个附庸领主刚一行动,表情忽然间狰狞起来的德拉,他的攻击就变的是更加疯狂了,几乎都令人产生了一种错觉,他想要跟自己面前的对手同归于尽。

  “蛊惑人心、链锁闪电!”前一个魔法成功令对手产生瞬间的精神恍惚后,随后大片的电弧就猛地扩散开来,这样当附庸领主恢复清醒,本能的施展瞬移想要躲闪时,身体却一下子就僵在了原地。

  因为有其他系魔法粒子的干扰,凭瞬间移动是走不了了,于是德拉他就猛地追了过去,好似武者一般,抡起自己的拳头就瞄准神韵魔族附庸领主的鼻子狠狠挥去。

  “狂妄的家伙。”见状的附庸领主险些气乐了,要知道深渊魔族的身躯可要比人族强壮太多太多了,德拉这种鲁莽的攻击方式,附庸领主是求之不得,所以他马上就对应着一拳迎了过去,准备趁机废掉德拉的一条手臂。

  对战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的魔力都消耗的七七八八了,如果能用拳脚来彻底解决问题,那附庸领主肯定是求之不得。

  旁边另一个附庸领主一看,德拉和同伴距离这么接近,那也只能暂时停下魔法轰击,先等他们两个对上一招再说。

  可惜这两个附庸领主全都猜错了,一直表现出强大魔法战斗力的德拉,他这次却耍了一个小花招,当他的拳头距离对手还剩短短的4-5米时,德拉的五指就猛地一张,将早早藏在掌心处的3-4个风刃术扔向了对手。

  “唰唰唰,噗噗噗……”猝不及防的附庸领主,他连怒骂的时间都没有,即将伸出去的拳头赶紧往回一缩,双臂交叉着护在自己脸前,硬抗下了那几个风刃术的攻击,导致护身的红色火焰一下就黯淡了不少。

  机会难得,德拉他手上的戒指荧光一闪,他的飞行速度就刹那间增强了十倍,完全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闪到了那个附庸领主身后,随即施展出了相当惊艳的一招;德拉他居然在同一个瞬间,两只手分别释放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魔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