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8一招秒掉初号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链锁闪电、风刃术!”左手用粗大的电弧死死缠着对手,并且利用电击来将附庸领主身上所剩无几的护体魔法完全耗光,最后才是看准时机,一个锋利而迅猛的风刃术,“唰”的一下子砍断了附庸领主的后颈。

  “杰拉德……”等另一个附庸领主想要救援时,一切都已经太晚了,失算附庸领主的身体和脑袋都坠向了地面,临死连声惨叫都没机会发出来。

  糟了!这下是真的糟糕了!

  刚刚他们两个联手都奈何不了德拉,现在只剩他自己的话,怎么可能是德拉的对手,谁能想到大领主刚脱困而出,局面看起来一片大好时,一个不起眼的失误就会瞬间导致战败,甚至是更为干脆的死亡。

  “别心急,马上就轮到你了。”一面做出死亡宣告,德拉他一面对着剩下那个附庸领主冷笑,摸出一瓶生命之泉就灌进了肚子,望向剩下附庸领主的眼神是愈加冰冷起来。

  这瓶已经是德拉最后的箱底货了,要不是看鲍恩法神的土系禁咒被突破,敌方最强大的大领主跑了出来,德拉他还不一定舍得拿出来喝那,眼下不过一转眼的时间,帝依老头已经是险象环生了,万一他的凶饥饿球也被打破,那局面可就真的无法挽回了。

  “看我把你烧成灰……”被德拉挑衅的附庸领主急了,他几乎抽空了体内的每一丝魔力,就连护身魔法的魔力都挪用了一部分,飞快在自己眼前形成了一只巨大的双头火鸦,并且朝着德拉展翅飞去。

  而德拉这边,他则是选择不躲不闪,先将头微微一低,然后双臂好似演员谢幕一般的同时上扬,一大群身披金甲的泰坦巨人就迅速浮现了出来,手中纷纷拉开大弓,将金色的光束朝那支双头火鸦陆续射去。

  “嗖、轰……”第一支泰坦之箭射的双头火鸦身型一顿。

  “嗖嗖嗖、轰轰轰……”紧随其后的三支泰坦之箭就彻彻底底的撕碎了双头火鸦的身躯。

  “嗖嗖……、轰轰……”再接下来,其余的金色光束就把那个魔力枯竭的附庸领主猛地淹没了……

  凭巧妙战术解决掉两个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后,德拉他连喘息一下的机会都没有,扭头就往帝依老头那边支援过去,用瞬移挡在他的身前,代替他挡住了深渊魔族神级法师的猛攻,惊险的维持住了黑暗系禁咒。

  巅峰战力间的平衡,艰难的被重新建立了起来,于是德拉的一颗心就飞去了白赢那边,不知道刚才飞窜过去的那道红光,是深渊魔族三个大领主中的哪一个,更不知道白赢和侍从团的众人能不能应付的了……

  “攻击城堡的外侧墙壁、柱子,谁都不要往里面去,他们不愿意出来的话,就干脆等着被活埋吧!”站在恐怖城堡的跟前,站在呼啸对射的大火球和箭矢、重矛中间,白赢是举着灵魂战镰大声下令。

  话音未落,一道巨大的黑影就从白赢的头顶上方闪过,擎天巨人一般的初号机又是一枪戳下来,“轰隆”一声就在恐怖城堡的外墙上扎出来一个大洞,顺便将几个正在投掷大火球的魔法堕落者挤成了肉泥。

  随着瞎子团操纵初号机的经验越来越丰富,一些好似卖弄一般的动作也时不时的开始出现了,这不初号机就抬起一条前腿,大铁脚对着扎入墙体的大铁枪前段猛然一踢,然后就借助这股力量,“哗啦哗啦”的将城堡外墙上的大洞变成了一个十多米长的敞开缺口。

  这么大动作下来,自然是扬起了大片大片的烟尘,当侍从团在无数深渊魔族士兵的包围中,为初号机的壮举而欢呼雀跃时,一道迅猛的红光却直接砸到了初号机的后脑部位,结果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重达一万多吨的傀儡之神巨人竟然被打的一个趔趄、险些就扑到恐怖城堡上面。

  “我去!这是什么玩意?”瞬间被吓了一跳的白赢,本能的警觉了起来,手臂微微移动、用邪盾挡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轰蹄他们更是飞快用大塔盾在白赢身边又垒砌了一道密实的盾墙,做好了应对袭击的准备。

  红光产生的爆炸烟雾很快就散去了,当战场上无数双眼睛都看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那绝无仅有的短尖角脑袋,可在这短暂的时间里面,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已经发动了第二个魔法,既然火系爆炸对初号机的钢铁身躯无效,那大领主就干脆弄出来一个硕大的陨石。

  “呼呼呼,砰!”直径超过50米的巨大陨石,好似小山一般的落到了初号机的背上,然后就在撞击中碎裂成了千百万块,产生的强烈震荡、狂暴气流更是让周围鏖战中的士兵们摔得七荤八素。

  这一下纯物理重击虽说没能击垮初号机的钢铁之躯,但是对里面的瞎子团成员、对初号机的腿部关节却都产生了相当程度的损伤,导致初号机那庞大的身躯,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狠狠将数百深渊魔族士兵都拍扁之后,上本身还失去控制的撞到了恐怖城堡外墙上。

  “轰隆隆、吱嘎嘎、噼里啪啦……”

  哪怕是瘫在了地上,初号机的体重也摆在那里那,被初号机这么一拱,刚才已经被好一顿破坏的恐怖城堡,终于在石墙崩裂的声响当中,由慢渐快的朝后侧倾斜、坍塌起来,很快就在大地的震颤当中,化为了一大片废墟。

  “坏了!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快加强屏障术的强度,弓箭手戒备、元素法师戒备。”朱诺带着一丝恐惧的叫道,被大片烟尘遮掩起来的侍从团战阵里面,各种人员又开始频繁的调动时,朱诺又对着身边一个虚空精灵仙子催促道:“快呀,快点让我们飞起来!”

  一时间,在呛得人直咳嗽的漫天烟尘中,侍从团的歌者们就开始了各种类型的吟唱,谁都明白对上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意味着什么,不尽全力的唯一下场就是大家都变成焦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