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9筋骨无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大家都猜错了,刚一出场就瘫痪初号机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下一个猎物居然瞄准了白赢他们头顶上方的新式空艇,看样子是打算先消灭白赢的这些辅助力量,然后再对付地面上腿短的、无法快速机动的白赢等人。

  “放箭、快放箭,床弩也不要停下来!”齐柏林号空艇甲板上,负责指挥的军官是满头大汗,他喊得嗓子都哑了,被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双眼盯住,这无疑是对他形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

  下一秒,就听到“嗖嗖嗖”的一片声响,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已经源源不断的放射出数千柄火焰长矛,顷刻之间就密密麻麻的落到齐柏林号空艇的侧面艇身上,迅速削弱了空艇屏障术的强度。

  这时候,身在空艇上的元素法师都已经拼了老命了,竭尽所能的把魔力往外输出,但他们撑起的屏障术还是在数秒内被火焰长矛给攻破了,跟着好似永无止尽般的火焰长矛,它们就开始频繁的落到空艇外壁上,产生一系列的重击和爆炸。

  “蓬蓬蓬蓬……吱嘎嘎嘎……”十次、百次、千次,当这些重击和爆炸叠加在一起,巨大的新式空艇也被打的逐渐倾斜,周身全都是艇身变形开裂的声音,很快就在白赢等人的注视下,一头从半空中栽了下来……

  “嘭……”因为是全金属结构的关系,被击落的齐柏林号没有发生大面积的燃烧,他就好像一把犁,倾斜着扎到地面上之后,艇首位置直接发生了变形和断裂,接着巨大的艇身又翻滚几圈,在地面上拖出了一道数千米长的痕迹,沿途都不知道碾压死了多少倒霉的士兵……

  这下好了,先后解决初号机和新式空艇之后,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已经肃清了干扰,接下来就把视线投向了结成防御阵型的侍从团众人,投向了骑在真皮沙发背上的白赢身上。

  “风骚……,你应该感觉到骄傲了,你还是第一个把拉穆尔深渊三个大领主,逼到如此田地的男人。”明显欺负白赢他们都不会飞,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一边在双掌之间搓揉出一个小火球,一边冷冷的说道,声音在混乱嘈杂的战场上是清晰可闻。

  “唰!少废话,今天有我没你。”而白赢则是霸气的用灵魂战镰往天上一指,哪怕真的打不过对方,那在气势上也绝不能认输。

  更何况现在认怂也太晚了,白赢陆陆续续杀伤深渊魔族士兵、强者无数,双方早已经结成了不死不休的大仇,这会儿在战场上狭路相逢,再妄想什么手下留情、和平收场那才是无可救药的天真。

  “我要吃掉你的身体,让你变成我的一部分,好用来时刻提醒我自己,不小心的话,哪怕是再怎么渺小的蝼蚁,也会有咬手的危险。”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恶狠狠的说完,又是一片火焰长矛就瞄准侍从团众人射去。

  “唰唰唰、砰砰砰……”密集的重击和爆炸马上就布满了侍从团的屏障各处,结果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却发现,地面这个屏障的顽强程度居然比新式空艇还高,他用火焰长矛射足了三分钟,但下面的屏障却一丁点崩溃的迹象都没有。

  没办法,因为分身自爆和刚才连续施展魔法攻击的关系,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体内的魔力也是所剩不多,况且其他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还没有赶来增援的迹象,那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只能自己来解决问题了。

  所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徐徐降低高度,最后干脆站到了一片狼藉的地面上,冷冷看着不远处的白赢,看着侍从团头顶屏障上炸开的烟雾全部散去,轰蹄等武者的身形都显现出来,无数双凶狠、愤怒的眼神儿毫不畏惧的瞪了回来。

  当然了,刚才已经被侍从团打散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也死灰复燃的汇聚到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身后,一个个的摩拳擦掌,随时准备追随大领主的脚步,将白赢那些摧毁他们指挥部的敌人给撕碎。

  “杀呀!”多说无益,白赢一抖缰绳就第一个冲了上去,马上侍从团的盾墙就哗啦哗啦的散开,超重铠武者、敏捷武者和弓箭手,他们就一股脑的全都扑向了敌人,如此热血澎湃的厮杀,侍从团众人已经无法再维持盾墙作战了。

  “哼!”看到白赢主动冲向自己,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却冷哼一声,站在原地丝毫没有起步的意思,任凭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邪神,总之各种各样的深渊魔族士兵从自己身畔掠过,抢先跟轰蹄他们杀做了一团。

  “嘭”双方士兵狠狠的撞到一起,轰蹄他将身体一蹲,手中的大塔盾一横,眨眼就把一个冲向自己的恶魔之子给掀到了身后去,紧接着轰蹄另一只手上的双刃战斧一摆,干净利索的就将一个咬向自己的狗头给斩了下来。

  “嗷嗷嗷……”剧痛难忍的三头猎犬哀嚎着后退了好几步,而动作幅度过大的轰蹄,干脆趁这点时间旋转了一圈,然后就把另一只手上的大塔盾猛地一扇,“啪”的一下子就将一个倒霉的尖角恶魔给呼到了旁边去。

  大概20步开外,白赢的情况远比轰蹄更加的惊险!

  头一个冲上来的邪神士兵,他抽向白赢的长鞭,早早就被灵魂战镰上的白丝给缠住了,然后在那个邪神奋力的拉扯时,看到机会的真皮沙发直接扬起双爪,猛地就把邪神给按到了地上,两个熊头一个咬肩、一个咬头,猛地用力就给他撕开了。

  坐骑都表现的如此悍勇,那白赢这个主人又怎么能够认输?

  白赢他手上的灵魂战镰是从左到右,半圈下来就刨开了多个深渊魔族士兵的身体,接下来当一个恶魔之子凌空朝白赢飞扑下来时,白赢更是看准时机,一镰刀就刨了过去,结果在自己头顶将那个恶魔之子给砍开成了均匀的两大片。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