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2补漏的九头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墙倒众人推,就在这时轰蹄就乘机猛地一扯铁链,当即就把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给拉扯成了一字马的大劈叉姿势,狼狈的坐到了地面上。

  这可是天赐良机,所以白赢眼睛一瞪就冲了上去,半途中电光炮趁机爬上白赢的肩头、白赢都没有丝毫的减速动作,他抡起手中的灵魂战镰就往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脖颈位置狠狠刨去。

  “大人小心!”一个忠心耿耿的恶魔之子跳了出来,想要挡住白赢的冲锋,但他才刚叫了一声,电光炮就毫不迟疑的给了他一发,近距离用光束射穿了他的喉咙,跟着白赢直接用手臂上的邪盾撞开了碍事的尸体。

  01秒内,等那边两只手死死攥着鱼肠剑的身体,正想要把鱼肠剑扯成两截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回过头时,化作一道寒光的灵魂战镰已经划过了他的脖颈,待白赢侧举着灵魂战镰,摆出一个很酷很帅的姿势时,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那张还挂着惊愕表情的脸,整个脑袋就“骨碌碌”的滚到了地上。

  但附近的侍从团众人还没来得及欢呼,一缕红光就猛然间从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尸骸中窜了出来,闪电般的飞向了远处,而这个就是深渊魔族大领主的真正精华,凝聚他们全部生命力的深渊火种。

  “电光炮!”叫别人动手已经来不及了,所以白赢就吼出了自己宠物的名字。

  而迷你邪眼也没有令白赢失望,一连串的光束就发射了过去,凌空多次击中了逃匿中的深渊火种,令失去身躯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又一次发出了痛苦的哀嚎声,不得不频繁改变路线,开始更加狼狈的贴着地皮、在混战士兵的脚边绕行逃跑。

  渐渐地,越跑越远的深渊火种已经离开了电光炮的射程,至于白赢和其他人更是追无可追,气的白赢无奈的咬牙攥拳,懊恼自己只能再次眼看着敌人从眼皮底下溜走时,忽然就听“嘭”的一声,一个庞然大物就猛地砸到地面上,扬起的烟尘将小小的深渊火种是彻底的掩盖了起来。

  灰白色的皮肤,细腻光滑的鳞片,长到令人惊叹的脖子,当然还有标志性的大片硬壳和狭长三角眼,白赢仔细一瞧就兴奋的大叫了起来“洛基!”

  “领主大人,我来帮忙了!”说着说着,九头怪的另一个巨大蛇头伸了过来,跟白赢打起了招呼,至于刚才成功拦截深渊火种的那个蛇头,这会儿已经被一团漂亮的蓝色荧光给笼罩了起来,劳伦斯这家伙非常的谨慎,稳妥起见早早就施展出了领域之力。

  “嘭……,嗷……,嗖嗖嗖……”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精灵方面的大军已经推进到了这边,所以在大群高大的战争巨树身影之下,无数的精灵射手是不停的放箭,将进入射程的深渊魔族士兵统统变成刺猬。

  一旦深渊魔族有军官或将领想要组织反攻,数头大德鲁伊幻化而成的巨龙就会领着一群挂着石头铠甲的大战熊将他们击溃,而冲在这一股股精灵部队最前面的就是拖着巨大螺壳的洛基九头怪。

  “哈哈哈哈,好,干的好!绝对绝对不能让那个火苗逃出来,冻死他、给我冻死他!”白赢是兴奋的乱呼乱叫,九头怪的领域属性是冰,刚好可以把深渊火种克制的死死的,这么看起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是注定凶多吉少了。

  “风骚歌圣大人!”

  “歌圣大人我们来帮忙了。”

  “快拿更多的箭矢来。”

  “左翼巩固阵地、右翼加速包围,先把歌圣大人和侍从团给我保护起来……”

  突破深渊魔族的阻拦,冲上来的精灵士兵是越来越多,他们中间有的忙着跟白赢打招呼、有的忙着调动部队,还有的忙着指挥对深渊魔族士兵的追击。

  在恐怖城堡附近,亲眼看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战败,就连深渊火种都没能跑掉,深渊魔族士兵早已经胆寒了,结果他们就在精灵族的猛攻之下,在源源不断的箭雨当中不停的往后退、逐渐被人族和精灵往战场中部挤压,情况越来越危机。

  看到眼前晃荡的大片精美盔甲、战争巨树那擎天柱一般的大腿、地精傀儡巨人闪亮的金属身躯,白赢一直高悬的那颗心,总算是放回了肚子,接下来当他又把视线投向兽族的攻击方向时,远远的已经能够听到骑兵部队的马蹄声音了。

  但这场战役并不算彻底结束,哪怕克洛克达尔他已经不足为惧,但深渊魔族还有两个大领主在,仍旧有触底翻盘的可能。

  想到这些,白赢就把灵魂战镰往地上一杵,略感焦急的对附近的精灵士兵问道“精灵,你们的前线指挥官在哪?”

  “风骚歌圣大人,我是葵,是草原一族……”片刻之后,侍从团刚被一批精灵给保护起来,一个陌生的精灵将官就来到了白赢面前,紧张而又兴奋的自我介绍起来,只不过白赢正着急,哪里有心思听他慢慢说话。

  “你快想办法,通知精灵王把预备部队派上来,前方战斗中的士兵已经很疲劳了,还有在这废墟一带建立简易防线,千万不要让溃散的敌人从这个方向逃走。”白赢时间有限,嘱咐两句的同时,已经重新骑在了真皮沙发的背上。

  “是,我马上就去报告陛下。”那个叫葵的草原精灵将领答应道。

  “对了,你身上还有生命之泉吗?”临走临走,白赢突然又想到另外一件事,于是就急忙补充了一句。

  “抱歉,我手上没有,但后面的大仙子手上可能还有,歌圣大人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去问一问他们。”

  “算了,没时间了,你就尽快安排好防线的事情吧,如果还有闲暇,那就、那就帮兽族一把,尽快形成包围圈的话,三族联军才有可能彻彻底底的解决深渊魔族对奥戈丁大陆的威胁。”

  “如你所愿,歌圣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