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3横跨战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惜精灵将官的回答,白赢仅仅听到了半句,因为他已经骑着真皮沙发跑到了轰蹄身边,用灵魂战镰当做拐杖来使用,递过去将重伤的牛头人亲信给拉了起来。

  “没事吧?”白赢关切的问道,他看到轰蹄被踢中位置的超重铠可都变形了。

  “……我没事,我还能继续打下去,战神还不想召唤我返回他的怀抱。”轰蹄一边沙哑的说话,一边奋力的挺直身体,但一缕鲜血却从他头盔的嘴巴气孔部位淌了出来,证明轰蹄的伤势远比看起来更加严重。

  看到轰蹄这副样子,白赢先是一愣,接着又本能的往胯下的真皮沙发身上看了看,结果就发现了更为惨烈的事实。

  同样是遭到了克洛克达尔的重击,其实真皮沙发也快要到极限了,别看他现在还能驮着白赢奔跑,但他一侧身体已经充血并肿胀,每次跨步都会发出低沉的嘶吼声,完全就是在凭意志力坚持行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突然间倒下。

  “……下面的战斗轰蹄你也插不上手,干脆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帮忙照看一下侍从团的兄弟们吧。”白赢简单一想后吩咐道。

  “不,我要继续战斗,杀死更多的深渊魔族。”但固执的轰蹄怎么可能乖乖的听话,说着就不停的扯动铁链,想要把那柄还缠在克洛克达尔脚踝处的双刃战斧给拉扯回来。

  “我懒得管你,记住要照顾好侍从团的兄弟们,还有这头笨熊。”这一次说完,白赢他就从真皮沙发背上跳了下来,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