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4关键战圈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吱吱吱……”又一次攀上白赢肩头的电光炮,吱吱呀呀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刚才小东西立下大功,于是白赢就想也不想的摸出一块魔水晶炸弹,递给小东西以示奖励。

  当然也不能厚此薄彼!但是当白赢伸手进长袍衣袖里面去抚摸鱼肠剑时,鱼肠剑的反应却有些懒洋洋,仅仅是用脖颈在白赢的手掌上蹭了蹭,之前在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死前的拉扯下,鱼肠剑险些被扯断成两截,恐怕要修养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精神。

  已经没时间再分心了,缩回手的白赢他把视线往正前方一瞄,随即就看到了一片灿烂至极的烟花在远处炸开……

  逃出窒息之尘后,罗宾大领主就对鲍恩法神展开了无休止的猛攻,导致他们攻守双方的魔力消耗都非常剧烈,等到白赢靠过去时,两人就只能用大量而密集的低阶魔法进行对轰了,这样子场面看上去很激烈,但实际威胁程度却是降低了不少,凭魔法神箭和火箭想要杀死神级强者实在是太过困难了。

  但在之前的追逐当中,尤其擅长防御魔法的鲍恩法神,他仍旧被罗宾大领主打的好惨,魔力濒临枯竭不说,长袍上也是黑一块红一块,不是被火焰灼烧的痕迹就是触目惊心的血迹,眼瞧着就要坚持不下去了。

  再看德拉这头的情况也差不多,帝依老头仍然维持着禁咒的运转,这就说明困在里面的巴洛克大领主还在坚持,而德拉为了掩护无法移动的帝依老头,跟几个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