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5英雄还是大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绝招、好武功,问世间多少个能上高峰,成功、威风,男儿有多少真的是英雄,谁是大英雄……”大狗那浑厚的嗓音刚唱完第一小节,铁肺就立刻跟上了节奏:“……似痛、非痛,问世间有几个绝对出众,南北、西东,不去顶白也不去跟红,谁是大英雄……”

  一首摇滚版的被铁肺和大狗演绎的慷慨激昂,而白赢作为这首吟唱的唯一受益者,很快就感受到了具体而强大的吟唱增益效果。

  铁肺和大狗都没有感受魔法粒子的能力,所以他们的吟唱不会产生具体的吟唱魔法阵,这就让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想破坏都没有机会,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白赢的身形和表情、气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

  随着铁肺和大狗的吟唱,白赢就仿佛被注入了120万分的信心和勇气,几乎就是在眨眼间,脸上的严肃、担忧表情就变成了无谓和坦荡,看上去每一次皮肤都在闪闪发光,身躯也是充满了力量,好像下凡的天神一般充满了威严。

  除此之外,这首高难度的特别吟唱还产生了意外的光环效果,一个直径将近两尺的汉字,“侠”就出现在了白赢的胸口,看上去还真有点……夸张!

  很快的,当各种强化、增益效果全部叠加在一起,令白赢的综合实力翻倍增长,然后再结合千丝斗气的效果,将白赢的战斗力强行推过圣级、接近准神级的时候,距离铁肺和大狗他俩不过十来步的距离,臭口老头也开始了只属于他的表演。

  在沙哑的、贱贱的,在跑调边缘疯狂摇摆的奇特嗓音中,臭口老头他唱出的歌词却十分的暧昧,当这种诡异的矛盾和反差到达顶点时,叫人产生的唯一念头就是,马上逮住臭口老头狠狠的打一顿!

  “触电的那种感觉已漫漫出现,想要无时无刻有你陪伴我身边,触电的那种感觉有点点危险,什么方法爱你才会永远不蜕变,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

  对此毫无自觉的臭口老头,脸上挂着自我陶醉的表情,刚唱完第一小节还干脆来了个转身,用后脑勺对着周围目瞪口呆的联军骑手、双足飞龙,将干枯的身体,特别是干瘪的臀部扭来扭曲,可以说是要多讨厌就有多讨厌。

  好似这种特殊的吟唱,效果肯定不是增益,所以臭口他就用精神力锁定了战场中的四个深渊魔族神级法师,结果在短短一分半钟之内就构成了四个形状不规则的小小魔法阵,将敌人全部都笼罩在了里面。

  刚一开始,罗宾大领主和三个附庸领主还挺紧张,生怕这贱贱的诡异魔法阵会冒出什么攻击效果来,但臭口老头施展的吟唱就跟他本人一样,从不按常理出牌,他又唱又跳才施展出来的吟唱光环,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然而十几秒之后,当嘴角挂着阴笑的臭口老头,再次唱到“爱的魔力转圈圈”这句歌词时,罗宾大领主他们突然惊恐万分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开始违背意志,伴随歌词而旋转了起来。

  尽管只是一瞬间,但这已经吓的罗宾大领主他们魂飞魄散了!

  要知道这会儿可是在激战当中,分分秒秒都会进行大量的、密集的、惊险的魔法对轰,万一被对手抓住这个空荡攻击,那可就不光是战败的问题了,瞎转圈真的会死人的。

  如果堂堂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因为转圈而死掉,那不成两个世界的笑话了?

  所以罗宾大领主本能的低吼一声,四肢和脑袋好像挣脱绳索的模样,奋力往不同方向一摆,凭强大的魔力外放将套在自己身上的吟唱光环给挣碎了,只不过就结果而言还是落入了臭口老头的小小圈套,又被迫消耗了宝贵的魔力和精神力。

  下一秒,德拉面前的三个附庸领主,他们也别无选择的优先去破坏身上的吟唱光环时,德拉他就逮到了稍纵即逝的机会,一个雷鸣爆破就将其中一个附庸领主震得坠向了地面,好似一块烂肉一般的砸到了地上。

  “该死的东西!”见状的罗宾大领主,他那怨毒的视线一下子就锁定了基洛夫号空艇,随后三个狗头就各自张开,在那些燃烧犬齿间酝酿起火球来,随时可能对新式空艇发动雷霆一击,

  罗宾大领主他连鲍恩法神和白赢都暂时忽略了,当然不仅仅是为了要给手下报仇,他清楚不预先解决掉那些特别的歌者,待会在战斗中再被他们施展几次吟唱,那魔力即将耗尽、精神力已经枯竭的自己就真的悬了!

  可惜白赢是不会让罗宾大领主如愿的,被铁肺、大狗为首的部下一顿强化后,他骑着巨大的麻雀几乎化作了一颗闪亮的流星,猛地就窜到了罗宾大领主眼前,锋利的灵魂战镰更是高高的扬了起来。

  白赢这个举动实在太符合罗宾大领主的心意了,结果他再没有迟疑,三个在齿间酝酿好的火球就一齐发射了出去,并且还在飞行过程中膨胀了数倍,这样子白赢不躲闪就一定会被击中,可他一旦闪开、那火球就会命中后面的基洛夫号了,左右这次攻击都不会落空。

  而陷入困境的白赢,他这次选择了正面硬刚,卯足力气抡起灵魂战镰就横着斩向了桌面大小的火球,刚才铁肺和大狗给白赢增添的勇气,特别是给他套上的那个“侠”字,真是让白赢的自信心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现在不要说什么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了,那就是创世神降临、白赢也敢去斗一斗。

  “唰,轰!”一镰刀下去,三枚火球就被白赢凌空刨开了两颗,迅速在大麻雀的身后炸成了一大片绚丽的火焰,肆意放射的冲击波嘣的大麻雀都一个趔趄,尾巴都险些烧着了,翅膀一顿乱扇才成功维持住平衡,险些把白赢给甩下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