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6犀利的多头攻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至于漏掉那颗火球则是继续朝后面飞行,轨迹笔直朝基洛夫号空艇飞去,吓得沿途的双足飞龙骑手是鸡飞狗跳的躲闪,一直在张望的铁肺等人更是魂飞魄散,本能的就往艇舷下一蹲。

  “……将屏障增加到最强,加速往前冲,全体准备撞击!”基洛夫号空艇的甲板上,有乘员军官在狂吼,当铁肺她们都被侍从团成员用盾牌保护起来,全员做好被击落的最坏打算时,从桌面大小膨胀到轿车大小的那颗火球距离空艇已经不足200米了。

  忽然,只见天空中白光一闪,从侧面飞来的一道青光就抢先击中了那枚火球,并且成功将其引爆,于是在距离基洛夫号侧弦不远的地方,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炸响,屏障术直接破碎、空艇侧弦位置的铁甲都凹陷了下去,爆炸产生的惊人推力令体积巨大的新式空艇都倾斜着往远处飘去……

  当铁肺等人都因为捡回一条小命而庆幸不已时,大麻雀已经成功恢复了平衡,翅膀一展就猛冲到罗宾大领主的眼前,让白赢可以有机会将灵魂战镰朝罗宾的腰间狠狠刨去,动作的快的好似鬼魅。

  不远处,看到好机会的鲍恩法神也努力放出了迟缓大法和魔法神箭,对白赢的这次突袭进行辅助。

  可惜罗宾大领主的动作非常果断,一个瞬移闪开2-30米的距离,彻彻底底的逃离灵魂战镰的攻击范围后,反手一枚枚火焰长矛就朝着冲过头的白赢和大麻雀射去,于是前一秒还是凶狠猎人的白赢就迅速蜕变成了猎物。

  “嗖嗖嗖、嘭嘭嘭……”展翅翱翔的大麻雀是不停的加速,而骑在大麻雀背上的白赢也是把灵魂旋转的好似螺旋桨一样快,这么一来,不停直射、追踪攻击的火矛就在大麻雀身后不停的掠过、炸开,给人感觉就仿佛是一架战机在奋力躲闪地面的高射机枪……

  能够成为神级强者的人,自然不会是什么笨蛋,哪怕之前没有跟白赢进行过任何配合训练,鲍恩法神还是很清楚,不能让罗宾大领主肆意的进行攻击,谁让白赢没有远程攻击能力的,相反双方距离拉的越远、罗宾他对白赢的优势就会越发的明显。

  结果鲍恩法神他就咬咬牙冲了上来,甩手放出一个又一个土刺、陨石、土墙,努力帮白赢来分散压力、抵挡魔法攻击,继续消耗罗宾大领主的魔力和体力。

  很快,兜了一大圈的白赢再次发起冲击,于是罗宾大领主只好又把注意力转回他和大麻雀的身上,只不过这回罗宾大领主总算学聪明了一点,不在肆意浪费自己的魔力了,改为用犬牙和利爪来解决战斗,先用一记炎爆把鲍恩法神逼开后,迎着白赢猛扑了过去。

  “看我敲掉你的牙!”发了一句狠,白赢就把灵魂战镰往身后一摆,伴随着自己激烈的心跳开始蓄势,双眼紧盯着迅猛逼近的三头猎犬身躯……

  噗通、噗通、噗通!

  心脏在剧烈的跳动,一下一下将胸口的血液泵到全身去,白赢眼看着罗宾大领主冲到自己眼前后,这才狠狠的将灵魂战镰挥了过去,准备用刀刃将敌人的狗头斩下来,但是电光火石之间,罗宾大领主左边的狗头居然主动迎向了灵魂战镰的刀刃。

  “喀嚓!”一声脆响之后,令白赢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罗宾大领主居然神乎其神的用犬牙咬住了斯迈亚钢刀刃,叫白赢的手臂挥到一半就无论如何都挥不下去了,意外的被敌人封住了攻击。

  但这种相持状态对罗宾大领主显然更为有利,因为他可是有三个狗头,哪怕占用一个、剩下两个还能对眼前的白赢展开猛攻。

  于是其中一个瞄准白赢身下的大麻雀狠狠咬去,最后一个狗头则是张大满是燃烧利齿的嘴巴,飞快朝白赢的侧颈处狠狠的咬来,多路攻击就是这点比较麻烦,即便躲过撕咬也避不开摔死的下场,非常阴险的截断了白赢的全部退路。

  没办法了,白赢他只能松开左手,接着把左臂往上一举、将邪盾挡在了自己的身前,首先挡住了那些炙热的犬牙,万一被擦到的话,感染狂犬病就不妙了。

  “刺嘎……”燃烧的犬牙落到邪盾上,立刻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剐蹭声,同时顺着邪盾、一股强猛的力量传递到白赢的身上,逼得白赢必须竭尽全力、绷紧全身肌肉才能够抵挡,至于白赢身下大麻雀也是死命的扇动翅膀,这样子才没有被罗宾大领主的狗头给撞开太远。

  但罗宾大领主的攻击手段可不只有狗头,当白赢还在努力挺盾时,罗宾的一支前爪就飞快划过白赢的腰间,迅速留下了三道深深的伤痕,险些连肠子都被刮了出来,白赢身上多种增益光环、防御魔法外加千丝斗气加一块都没能挡住这一爪子。

  “噢”剧痛的白赢本能的泄气了,当他的身体下意识的往后倾斜时,更大的危机却袭来了,白赢的临时坐骑,那支大麻雀的脑袋被罗宾大领主的狗头给一口咬的稀烂,连惨叫都没有机会发出来,翅膀就失去了力量。

  失去控制的大麻雀身体自然下坠,白赢心头大恨,正在紧急思考对策时,罗宾大领主的新一轮攻势又来了,一直咬着灵魂战镰的那个狗头突然一发力,居然把白赢单手握住的灵魂战镰都给夺去了。

  “该死”白赢急得大叫了起来,而看到白赢的焦急表情,罗宾大领主心中却充满了报复的快感,所以他干脆操纵那个狗头猛地一甩,将灵魂战镰给远远的扔向了旁边,甚至还不小心敲到了一个双足飞龙骑手。

  这个可不行!灵魂战镰是白赢唯一能够威胁到深渊魔族大领主的武器,这么长时间以来,白赢一直在凭强势的攻击掩饰自己在防御和激动方面的弱项,万一失去这个白赢可就真变成砧板上的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