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28三倍力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距离地面最后15米,由千丝斗气编制而成的大翅膀终于成功扇动了起来,白赢他已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这会儿再想要飞起来也太晚了,下坠的惯性不可逆转,白赢只他能做到让身体划出一个小小的弧线,然后“嘭”的一声砸到了一个倒霉的路过骑兵身上。

  撞击的瞬间,白赢感觉全身都散架了,口吐鲜血的同时,一丝一毫的空气都吸不进肺里边,幸好那名骑兵身上还套有无敌光环,所以才没有被白赢砸成肉饼,反倒是顶的白赢的后背后肩严重受伤,瘫在地上就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破旧的皮口袋,老半天都爬不起来。

  不远处,罗宾大领主刚落到地面上,周围的联军士兵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飞影就气势汹汹的追了过来,一口龙炎就不分敌我的喷射了过去,将那块地方全化为了火海,从而拉开了对罗宾大领主追杀的序幕。

  “不好!”

  “真该死!”

  “快逃……”

  哪怕是身上还套着无敌光环,但龙炎从天而降的景象还是太过恐怖了,那些身在攻击区域内的联军士兵是四散而逃,口中不停的咒骂、不知道黑龙这是发了什么疯,但马上他们就感到地面猛地一颤,原来飞影他已经落到了地面上,双眼不停的寻找着罗宾大领主的踪迹。

  “深渊魔族?”

  “他是从那冒出来的?”

  “废什么话,一起上砍死他!”

  在无数的联军士兵中间,罗宾大领主他是不可能藏的住的,所以在数秒钟之后,在距离飞影约500米远的地方,几个联军步兵突然间就惊叫了起来,只可惜眼拙的他们不了解罗宾大领主的可怕,他们刚扬起武器冲上去,巨大的犬齿和爪子就撕碎了他们,那动作那过程就比撕碎纸片还要随意……

  “原来在那,看我踏扁你!”眼睛一亮的飞影,立即就甩开大步冲了过去,临近后身躯猛地一摆,巨大的龙尾犹如坍塌的擎天巨柱一般,死命的拍向了混战中的罗宾大领主。

  此时此刻,罗宾大领主内心的焦虑是越来越强烈,他连施展瞬间移动的魔力都没有了,所以面对飞影的强劲甩尾,他只能急跨四爪往远处奔跑躲闪,狼狈的从联军士兵间挤出去,险些就被拍了个正着。

  再接下来,不但是飞影对罗宾大领主展开了追杀,就连九头怪也飞快往这边凑来,周围的联军士兵也是悍不畏死的往上扑,战斗形式对三族联军这边是越来越有利,看着是非常有希望能打掉深渊魔族的大领主。

  在霍利的巧妙指挥下,兽族大军的前进速度加快了不少,有侍从团骑兵部队的加入,特别是那几头挡者披靡的地行龙开路,有蹄骑兵的突破能力是增强了不少,距离完成对深渊魔族的战略合围是越来越近。

  可就在口袋即将收紧时,数十个身材高大的火焰巨人却忽然间投入了战斗,他们的身躯散发着炙热的光芒,靠近他们30米就有被灼伤的危险,正是凭着这样的特殊战力,火焰巨人迅速在兽族大军的侧翼撕开了一个十多公里上的巨大缺口,严重破坏了联军的战略企图。

  接下来,当身在前线的霍利、身处后方的乌木元帅和米涅尔,各级指挥官都竭尽全力的调整、调动、拼杀,想要将火焰巨人撕开的大口子重新堵上时,一直没有特别动静的凶饥饿球地狱里面,巴洛克大领主他终于等不下去了。

  不停不停的跟那些稀泥状态的不死生物战斗,巴洛克大领主同样是消耗了大把的魔力,不过跟杀出土系禁咒的罗宾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相比,一味防守的他,反而是目前魔力剩余最多的人。

  当巴洛克大领主对外援不再抱任何希望了,随即就表情狰狞的召唤出了一朵藏在他心脏部位的火焰之花!

  “风骚歌圣……,这份屈辱我是不会忘记的,逼得我燃烧深渊火种,短时间之内虽说能获得三倍的力量,但之后却要沉睡数年,我是真不想使用这一招!”自言自语的说完,那朵火焰之花就变得远比太阳的光芒还要耀眼。

  这团光将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体都给笼罩了起来,迅速就“呼呼呼”的变成了漫无边际的熊熊大火。

  随后巴洛克大领主这家伙就加速往前冲去,而周围那些稀泥状的触手也是立刻朝他席卷过来,但这回情况不同了,由无数亡灵构成的触手,不等接触到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体就会被他的护身火焰给烧的一干二净。

  清空周围后,前冲当中的巴洛克大领主猛地一个急刹车,然后动作流畅的180度大转身,最后才是通过额头上的第三只眼睛,朝自己的身后发射出了一道又粗又大、炙热无比的光束。

  被困在凶饥饿球地狱里面这么久,巴洛克大领主他逐渐也摸索出了不少的情报,每当他想要朝那个方向突破时,帝依老头就会很自然的加厚那边的不死生物稀泥厚度,从而大大增加巴洛克他突围的难度,用不死生物更多的消耗他的魔力。

  所以迫于无奈的巴洛克大领主才会施展出回马枪这一招,用那束红光在凶饥饿球最为薄弱的位置,“噗”的一声射出了一个桌面大小的窟窿来,让巴洛克他再次看到了外面的天空和逃出升天的希望。

  “坏了!”大惊的帝依老头马上就想要补救,他不顾自己精神上受到的强烈震荡,果断的将最后的魔力也输入了禁咒当中,利用里面的不死生物触手在巴洛克大领主面前形成了一道又一道的栅栏来阻拦他的去路,并且控制凶饥饿球破损处的外壁也在飞快的往一块合拢,想要重新封上缺口。

  但帝依老头他的努力全都是白费,看到出口之后,巴洛克大领主一连串瞬间移动就风驰电掣的逃了出来,并且在重获自由的瞬间,从眼睛中发射的第二道光束就直奔帝依老头身上狠狠的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