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1口袋瞬间就空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乌木元帅?五大王国?风骚歌圣大人你可能误会了,有关金币奖赏的事情,听说是乌木元帅身边,一个叫米涅尔的重要幕僚提出来的,并且全部由马格领来支付,真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女士……”

  “什什么?”听到这里,白赢是仿佛触电一般的窜了起来,穷凶极恶的冲到传令官面前,一把就揪住了对方的衣襟,看的德拉他们都是眼皮一跳,众人离开马格领已经有数年时间了,但领主大人好像对金币的执着依然很深呀!

  “风骚歌圣大人你怎么了?”傻呆呆的传令官反问道。

  “怎么了?还怎么了?我……我破产了!3000多万金币,就算是在马格领的全盛时期,那我也拿不出来呀!”

  “大人……”

  “米涅尔,你这个散我家财的混蛋!”

  过了十几秒,等白赢终于冷静了一点,身体上的剧痛再次占据上风时,他绷直的身体就突然间抽抽了起来,一副生无可恋的放开了传令官,抬手将帝依老头给招到了眼前来,动手挽着他的肩膀借力之余,还不忘正事的嘱咐道:

  “眼下机会难得,只靠那些疲惫的联军士兵,我怕绝大多数深渊魔族士兵都会逃走,所以铁面人你也出手吧,多叫些不死生物出来帮忙,绝不能给敌人喘息、重新列队的机会,必须尽量多宰掉他们一些。”

  “领主大人,这么做的话,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可帝依老头却态度谨慎的反问起来。

  “我?我已经去浮岛上开会了,这里发生什么都不知道,明白吗?”

  “明……明白了。”

  再接下来,当白赢转移到基洛夫号空艇上,缓缓朝卡斯特洛斯城上空的浮岛前进时,帝依老头也来到了半空中,首先就把亡灵盛宴魔法给施展了出来,然后单臂一挥、用无尽的黑气将整个宏大的战场全都囊括了起来。

  下一秒,战场上密密麻麻的深渊魔族尸体,三族联军士兵尸体,他们就纷纷晃动起来,并且从体内呼应性的涌出了一股股的黑雾,很快就从那黑雾中爬出来一个全身惨白,手拎锈铁剑、眼眶中一片鲜红的骷髅兵来,神态茫然的左右张望。

  冷不丁看到骷髅兵冒出来,关键是数量还如此之多,宏大战场上还没来得及撤走的联军士兵,他们自然是不可避免的慌乱了起来,有不少干脆就动手了,对眼前的骷髅兵展开了攻击,将他们狠狠的拆成了破烂骨头渣子。

  这时候,帝依老头终于对那些骷髅兵下达指令了,于是战场上的数百万骷髅兵就迅速集合成十多个大群,完全没理会单方面向他们展开进攻的联军士兵,瞄着溃退深渊魔族大军消失的方向,脚步飞快的追了上去。

  只是这么一来,那些惊魂未定的联军士兵就呆呆的看着,源源不绝的、行动间关节部位哗啦哗啦作响的无数骷髅兵,旁若无人的从他们面前跑过,紧跟在联军骑兵的身后,也朝着深渊魔族溃逃部队展开了不知疲倦的追击。

  不久之后,当样子有些凄惨的基洛夫号空艇,在黑龙和虚空精灵团的陪同下,终于返回浮岛最大的码头时,一大群人早已经等在了哪里。

  五大王国的国君、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代表,除此之外还有大批的贵族、将领与官员,浩浩荡荡上百人凑在一起,全部都是以崇拜和激动的视线,注视着基洛夫号空艇缓缓的挽绳,接着白赢就在德拉的搀扶下,一步一咧嘴的走下了倾斜的跳板。

  “风骚歌圣大人,感谢你为我们带来了这场辉煌的胜利!”伴随着夸克大帝的话语,前来迎接的奥戈丁大陆精英,他们是由衷的向白赢做出了捶胸礼和屈膝礼,齐声高呼:“感谢风骚歌圣大人,奥戈丁大陆的伟大守护骑士!”

  如果没有白赢开创的一系列新式吟唱、如果不是白赢带来的强大战力、如果不是白赢不惜代价的顶住了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如果不是影像配合吟唱的开创性做法,这场驰马平原大决战,绝对不会是这么个结果。

  经过整整一个白天的战斗,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阵斩敌人超过400万,一举消灭了侵略者的主力,并且还击杀了多名神级的附庸领主,干掉了两个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可以说是彻底打垮了敌人的主力部队。

  这次汹涌而来的敌人,远比200年前的还要难缠,可三族联军在短短一年之内就消灭了数百万敌人,这样的战果简直就是奇迹当中的奇迹,而这一切都少不了白赢的活跃表现,所以此时此刻以夸克大帝为首的众人才会如此的谦卑。

  “大家不需要客气,保卫家园是每个人都应该努力的事情,结果令人满意就够了。”白赢谦逊的回答,他是真的累了,疲惫的几乎立刻就能够闭上眼睛睡着,当然了,这也是精神力消耗过大的一种表现。

  “风骚歌圣大人,你的功绩谁也不能无视,你就是整个奥戈丁大陆的救世主,稍后我会提议,在全大陆的最高山峰上为你塑像,让后人永远仰慕你的功绩!”夸克大帝再一次严肃的重申道。

  然而在人群当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赞成这种说法的,站在靠前位置上的霍狄克斯大神官,他在低头的瞬间,脸上就闪过了一丝怨毒的神情,不过眼下白赢的声望是如日中天,所以他只能把不满小心翼翼的隐藏起来。

  “夸克陛下,诸位国君陛下,诸位大人,这些话还是留到以后再说吧,目前深渊魔族还没有被彻底赶出奥戈丁大陆,战斗还没有完全结束那!”白赢不想被夸的太过头了,于是就警醒的说道。

  “风骚歌圣大人说的不错,现在还不是最后庆祝的时候,不过击败了深渊魔族三个大领主,一役消灭了数百万魔族士兵,这个功绩实在是堪称伟大,我相信深渊魔族在短时间之内是没有实力来攻击咱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