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2无上荣誉的背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不不,真正伟大的是参战士兵,那些舍生忘死战斗的人族、兽族、精灵,至于我和我的部下,也不过就是尽我们所能罢了!”

  “士兵们是很值得敬佩,不过歌圣大人你肯拿出自己的财产去犒劳他们,这一点真的是令我很敬佩。”

  “……”听夸克大帝突然间提起这事,白赢瞬间就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表情,嘴巴张合几下,可结果却是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牛皮已经给米涅尔给预先吹出去了,现在总不能自己打自己的脸吧。

  然而对面的夸克大帝,他却误会了白赢的这个反应,马上就很体贴的说道:“风骚歌圣大人,看你的样子已经很疲劳了,那就先请去休息吧,乌木元帅和你的代表已经着手追击敌人去了,我相信很快就会有其他好消息传来的。”

  “多谢陛下的理解,那我就先告辞了,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了,至于追击敌人的事情,我的属下也会帮忙的,具体事情就由德拉负责。”白赢当然是就坡下驴的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有德拉法神坐镇,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夸克大帝说着一招手,一名精干的仆从就立刻凑上来,将白赢等人引导去了浮岛上的宫殿区域,至于其他没能跟白赢说上话的人,大家则是表情各异,看着白赢的背影就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看样子风骚歌圣大人是真的受了重伤,听说他从半空中直接摔了下去,还没死、还能行走,生命力真是强韧呀!”生命神殿大神官,迪龙大人是由衷的感慨道。

  “风骚歌圣大人身上从不缺乏奇迹,我看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复原罢了,到明天早上应该就能恢复如初了。”面无表情的霍狄克斯大神官回应道,语气听上去的话,多多少少都有点阴阳怪气的感觉。

  “神官大人,你是对风骚歌圣大人有什么不满吗?”这时候,杉她突然半转过身体,毫不犹豫的维护起白赢来,哪怕面对的是灵魂神殿的大神官,权势可能比国君还强大一些的霍狄克斯也是全无畏惧。

  这也难怪了,一直在跟乌鸦、跟恶魔崇拜者、跟国内反对势力各种斗争的杉,夸张一点说每天过的都是刀光剑影的日子,这样锻炼出来的勇气和坚韧肯定是超乎想象,杉的国君气势已经能够让大贵族噤若寒蝉了。

  “……陛下误会了,我对风骚歌圣大人没有任何的不满,他是整个奥戈丁大陆的救世主,我只是在称赞大人的生命力格外顽强罢了!”面对杉的当面质问,霍狄克斯那过分英俊的脸上也不见什么怒意,只是轻描淡写的解释了一句。

  对方毕竟是灵魂神殿的大神官,奥戈丁大陆最有权势的存在之一,随便说句话就能让数以亿计的信徒,包括无数的贵族、将领、官员做出疯狂之举,所以杉是不可能当众跟他翻脸的,既然他已经示弱了,那杉也就板着脸、闭上了嘴巴,将身体给重新转了回去。

  “各位,现在可不是争吵的时候,深渊魔族可还没有离开奥戈丁大陆那!驰马平原之战虽说结束了,但还有许多工作等着咱们去做那!”关键时刻,还是德高望重的夸克大帝令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哪怕是杉这位铁血女王也微微的点了下头。

  “诸位,驰马平原战役已经结束了,但敌人还没有彻底离开咱们的家园,风骚歌圣大人需要疗伤,那咱们就抓紧时间商讨一下吧,争取在明天早上之前,大致先拿出一个后续方案来。”说着夸克大帝就潇洒的一转身,首先往浮岛中的宫殿式城堡走去。

  此时此刻,刚刚被引导进宫殿造型的城堡,白赢就瘫在了一张躺椅上,而侍从团的近卫们则是熟练的守住了门口和窗户,接着就是一批专门为卢恩王国王室服务的医师和布袍僧侣赶来,给白赢进行各种检查和治疗。

  前后忙乎了半个多小时,这些闲杂人等才慢慢的退去……

  经过这一路,白赢的肌肉疲劳已经被光环恢复的七七八八了,但真正的问题是精神力、斗气方面的过度消耗,还有就是因为高空坠落造成的多处骨折,另外因为脑袋发昏和一点点想吐的关系,白赢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脑震荡了。

  当然了,这些伤势都不成问题,顶多给白赢一晚上时间,断掉的骨头就能长好,哪怕是大脑中的淤血都能被吸收的干干净净,正是见识到了白赢逆天的自愈能力,所以那些前来治疗他的家伙才会安心的离开。

  只不过外人刚一消失,白赢的眼神儿就瞬间犀利了起来,抬手对着朱诺摆了摆,马上朱诺她就检查了一遍门窗,确定墙壁、地板和天棚上都不存在夹层外,不可能有人凑近偷听后,白赢身边的骨干就迅速的凑了过来。

  “说说看吧,这一战咱们的损失怎么样?”这个问题是无论如何都要面对的,反正白赢一时半会也睡不着,干脆就询问了起来。

  “侍从团伤亡900多人,虚空精灵团损失了六成,飞影和劳伦斯重伤,初号机失去了行动能力,但幸好主体结构受损有限,还有吸血鬼一族战死了2500多人,然后空艇……”霍利这会儿还在率领侍从团骑兵和地行龙追踪敌人,所以汇报的工作就暂时交给了大狗来负责。

  “够了!听得我胃痛……,这一战真是亏大了,但你们都没事,这总算不幸中的大幸。”白赢嘴角抽搐的说道,他的侍从团战士都是万一挑一的好手,随便一个拿到联军里面,那都是高级军官的优秀人选,结果却一战就牺牲了这么多。

  “领主大人,但深渊魔族比咱们损失更大,经过这一战,相信他们肯定要安分一段时间了,说不定还会直接撤回他们原本的世界。”旁边的德拉则是乐观的畅想了一下,说的众人都露出了轻松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