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3过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哼,你们先别高兴的太早,在没有封上黑洞大门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那些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不死绝,随时都能一次再一次的往这边增兵,传说中的拉穆尔深渊世界,总人口也不会比咱们少到哪儿去吧?”

  “这个……”

  正当德拉等人都被白赢的理智给戳破美梦,房间中的气氛一片死寂时,负责把守房门的超重铠武者,轰蹄他突然抬起蹄子往下一跺,用这种震动方式来提醒大家,有人正在靠近这里。

  数秒钟之后,伴随着一阵轻轻的敲门声,从门外就传来了说话音:“诸位大人,我是送食物过来的。”

  “进来吧,我刚好饿了。”这也难怪,连续战斗了一个白天,白赢此刻都前胸贴后背了,旁边的轰蹄他们也全都是一样,当身体分泌的肾上腺素消退后,那强烈的饥饿感就仿佛是连续饿了3-4天一样,体内的肠胃都好像融化了一般。

  接下来,当铁塔一般的轰蹄挪开一步,房门顺势被拉开之后,一行十多个仆人打扮的家伙就走了进来,他们迅速将长餐桌上摆满了食物,然后就恭顺的退了出去,但是当轰蹄他正预备把门关紧时,一道黑影却犹如青烟一般的飘了进来。

  “谁?哗啦……”大惊的轰蹄低吼一声,五指瞬间就握住了双刃短柄战斧的握柄,身上满是刀砍斧凿伤痕的超重铠是一阵摩擦,重心下沉就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不仅仅是轰蹄,身在房间里面的护卫和骨干,大家挽弓的挽弓、拔剑的拔剑,长木杖眼看就要向窜进来的黑影发射魔法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瞬间就制止了众人的攻击:“是我,领主大人,我来报告情况了。”

  “原来是麦克多罗,该死!真吓了我一跳!”白赢翻了一个白眼,然后轰蹄他看着小猫人把斗篷的帽兜揭开、露出那张熟悉的猫脸,这才松开了手上的斧子,重新站直了身体。

  “听说领主大人回来了,所以我就及时赶来了,抱歉各位,吓了你们一跳。”麦克多罗说着说着就来到了白赢跟前,恭恭敬敬的施了一个捶胸礼。

  “行了,辛苦你了,大家也都坐下来吧,咱们边吃边聊。”白赢话音未落,被杉留在白赢身边的阿佐利亚就首先站到了餐桌旁,依照惯例对食物和饮料进行检查,谨防有人在这方面做手脚。

  片刻之后,除了坚守岗位的护卫外,其他人就都聚到了长餐桌旁边,共同制造出了一阵“唏哩呼噜”的进食声。

  这会儿什么贵族的修养、什么淑女的风范全都不要了,在座除了朱诺那几个精灵的样子还能看之外,其他人根本就是在恶狗抢食,特别是臭口老头那家伙,几乎都要把脸给埋在盘子里面了。

  本应该倒进杯子慢慢享用的麦酒和饮料,轰蹄他们干脆就省略了中间过程,直接把细颈瓶的瓶口敲掉,然后就把十斤重的细颈瓶,破碎的瓶口凑到嘴边猛灌,将卢恩王国的珍品当白水那么灌……

  又喝了一口香浓的肉汤,感觉肚子里面终于温暖起来后,白赢这才停下动作,将视线转向了麦克多罗,带着一丝慵懒的问道:“这段时间,浮岛的各位国君有什么动静吗?乌鸦他在做什么?”

  “在领主大人离开、战斗期间,各位国君陛下都在中央城堡等待战报,乌鸦他也在哪里,中途曾经离开过两次,但都没什么可疑的。”猫人麦克多罗压低声音回答,为了时刻进行监视的任务,他也没什么时间吃东西,所以是双手交替着往口中塞东西。

  “那乌鸦的手下那?”

  “乌鸦身边的血之中队,一直在浮岛上协助防御,另外乌鸦他带来的近百名仆人也都没有离开过居住区,至于乌鸦身边我们暂时还没能渗透过去。”

  “近百人?乌鸦这排场够大的了,这可是打仗呀,又不是国君出游!不对……,这里面一定有鬼!”

  “领主大人,我们会尽快把人派进去,多打探一下消息的。”

  “嗯,就按你们的节奏来吧。”

  “大人,经过一个白天的监视,咱们的人发现,除了乌鸦之外,还有一个人值得注意,霍狄克斯大神官他一直在几位大神官中间散布对咱们马格领不利的言论。”

  “对此我并不意外,关键是其他大神官对于他的话,都有些什么反应?”

  “绝大多数大神官、神殿祭祀都表现出中立的倾向,唯有生命神殿的迪龙大神官,他和霍狄克斯走的比较近,但他也从未讲出对领主大人你的异议。”

  “哦,你确定?”

  “确定,我自己在地板下趴了一天,将他们所有人的对话都听得一清二楚。”

  “原来是这样,那麦克多罗你也真是辛苦了。”

  “没关系的,为了大人的事业,“空气”的每个成员都愿意为你去死。”

  “好了,不要说的这么严肃,来,喝点果汁吧!”

  说着说着,白赢就亲手给劳苦功高的麦克多罗倒上了一杯,看的餐桌旁的其他人都是大为羡慕……

  这顿饭很快就吃完了,接着白赢又跟麦克多罗密谈了一会儿,然后猫人就悄悄的离开了房间,但谁都没有想到,在麦克多罗他窜入花丛的一瞬间,躲藏在斗篷下的灵巧身体还是被人给看到了。

  “长老大人你快看,刚刚那是……”一个狼头兽族战士惊讶万分的说道,他指向远处花丛的手指都在明显的颤抖,就如同是看到了什么恐怖至极的东西。

  “嘘!快闭上你的嘴,我当然看到了。”站在几个兽族战士的最前面,巨齿长老是嘴角扭曲的说道,语气给人感觉也是非常的紧张,仿佛是有什么事情怕人给撞破一般,乌黑的小眼睛显得是直勾勾的。

  “长老大人,现在追的话,也许还来得及。”这时候,跟在巨齿长老另一侧身后,一个同族的杂毛鼠头人却悄声建议道,流露出了浓浓的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