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4来自丝带平原的邀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闻言的巨齿长老,他那颗老鼠脑袋上明显露出了犹豫不决的表情,迟疑了2-3秒,但最终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行,这里是卢恩王国的地盘,并且还是在战争期间,不可能做到密不透风,就算是要下手,那、那咱们也只能另找机会。”

  “长老大人……”那个杂毛鼠头人还想再争取争取,但巨齿长老他已经不容置疑的说道:“况且他刚从风骚歌圣的房间里面走出来,在没有确定他们的关系之前,咱们绝不能贸然行动。”

  “如你所愿,长老大人!”无奈的杂毛鼠头人唯有退回了原位,再次用一种复杂而怨毒的神情,紧盯着那片麦克多罗消失的草丛凝视。

  又花了几秒钟时间,等巨齿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与状态后,这才再次起步,脚步沉重的来到了白赢的房间门口,抬起手迅速的敲了几下:“风骚歌圣大人,你睡了吗?我是丝带平原的巨齿,有些事情想要跟你聊聊。”

  “巨齿长老快请进来吧,你想聊什么?我刚刚才吃完东西,眼下正合适。”隔着房门白赢就高声回答了起来。

  于是巨齿就带人走进去,很快坐到了白赢的面前,并且在说了一堆没营养的废话后,扭扭捏捏的说出了自己的要求;眼下深渊魔族已经被打退,如果未来一切顺利,那么第二次灭世战争很可能在1-2年内彻底结束,等到那时候奥戈丁大陆就要进入复原发展时期了。

  在之前的大战当中,兽族的损失无疑是最严重的,至少一半的土地都受到了深渊魔族的蹂躏,人口、物资损失无数,这样子就令兽族的综合实力下降严重,搞不好就会在三大种族持久竞争中被甩开、被淘汰。

  所以巨齿长老这回是专门来恳求白赢的,希望他在第二次灭世大战结束后,能够带领侍从团去丝带平原居住一段时间,这样对兽族恢复实力可就有莫大的好处了。

  马格领和落石村的例子就摆在眼前,白赢这个奇迹之王,无论他居住在哪里,有数年时间就会对周围产生莫大的影响,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高自己居住地区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把穷乡僻壤变成膏腴之地。

  对于巨齿长老的先见之明,还没等战争结束就预先跑来跟自己套近乎的举动,白赢还真有点小佩服,不过事情有点奇怪的地方是,巨齿长老他在谈论这么重要的内容时,竟然表现的有点走神儿,这真是叫白赢百思不得其解。

  “风骚歌圣大人,只要你肯来我们兽族居住一段时间,土地随你挑选,长老会还可以送给你一支全部由主战种族士兵构成的部队,作为对大人你麾下侍从团的损失,你认为怎么样?”巨齿长老努力的游说道。

  “我可以考虑看看,但现在就谈论战争结束后的事情,会不会太早了一点?”白赢哭笑不得的回应道,不想这么简单就表态。

  “风骚歌圣大人,你麾下有不少兽族的战士,例如轰蹄,难道你就不能看在他们的面子上,多照顾我们丝带平原一下吗?”但巨齿老头是寸步不让的追问,甚至有点道德绑架、强人所难的意思了。

  “我……我还不够照顾丝带平原吗?当初我单镰匹龙就跑去碎骨群山参战,拼命打跑了巴洛克那家伙,接着又陪你们收复失地,并且把生长吟唱、无敌吟唱等等全教给了你们,可是一个金币都没有收呀!”

  白赢一肚子委屈的说道,他现在答应巨齿容易,可万一战争结束后出现什么新情况,那自己不就成了言而无信的小人了。

  “风骚歌圣大人,在这次大战当中,兽族已经损失了4000多万士兵、数亿的民众了,如果你再不怜悯我们,那兽族恐怕就要亡族了。”眼看着白赢拒绝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巨齿长老就咬咬牙施展出了绝技。

  首先是用悲催的声音说完,接着就猛扑到白赢面前,抱住白赢的左腿就死死的搂在怀中,然后还说什么都不肯撒手了,险些把一脸嫌弃的白赢都从躺椅上给拽了下来,看着轰蹄、朱诺他们都想笑而不敢笑。

  “喂喂喂?巨齿长老你在干什么?松手!快点松手呀,你再不松手我就揍你啦!”一双手奋力抓着躺椅,白赢是龇牙咧嘴的警告,他的左腿是不停的往外蹬摔,可惜巨齿抱得非常紧,身体跟着白赢的左腿是不停的晃动。

  “你揍死我吧,你揍死我吧!只要大人你肯去丝带平原定居,那就是揍死我也没有关系!”巨齿明显是吃定了白赢,所以抱着他的腿不说,口中还不停的叫嚷,耍无赖耍的白赢是大感头痛。

  “你们还看着干什么?快把他给我拉开,我的裤子都要被扯掉了。”白赢没招了,只能向属下们求救,于是轰蹄他们就一边强忍着笑意、一边凑过来分开了两人,接下来巨齿长老就开始在椅子上哭天抢地起来。

  “呜呜呜……,兽族完了,拥有数万年历史的兽族完蛋了,奥戈丁大陆的奇迹之王,风骚歌圣大人已经抛弃了我们,未来的日子所有兽族都要沦为奴隶,然后在百年间彻彻底底的灭绝了……”巨齿长老越说越夸张,圆溜溜的小眼睛中真的冒出了一串串的眼泪。

  不仅如此,就连跟随巨齿长老过来的其他兽族战士、随从,他们也一个个的摆出了悲催脸,不停的在那边抹眼泪,然后可怜兮兮的盯着白赢偷瞄。

  持续十五分钟后,脑门上青筋暴起的白赢终于屈服了,他强忍着发飙的冲动,朝巨齿长老摆摆手说道:“你赢了!我答应你,战争结束后我一定去丝带平原转一圈,至于定居的事情,等到那个时候再谈。”

  “真的吗?风骚歌圣大人你答应了?”一秒收起眼泪和绝望脸,巨齿长老是瞪着圆溜溜的小眼睛确认道。

  “真的真的,说去就一定会去,你现在可以滚蛋了!”十指几乎要掐到巨齿脖子上的白赢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