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5阴谋泛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知道把白赢戏弄的够呛,见好就收的巨齿长老瞬间就从地上跳了起来,一边搓手陪笑脸、一边就朝着门口倒退:“嘿嘿嘿,风骚歌圣大人请千万不要生气,长老会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不要超级大礼,我只要你马上给我消失。”厌恶的白赢又低吼了起来,见到这么个没皮没脸的家伙,他背上的伤势好像更疼了。

  “呵呵呵,到时候风骚歌圣大人你一定会收回这句话的,奥戈丁大陆可不止维多利亚那么一个美人。”

  “这话什么意思?”

  “大人你早点来丝带平原就知道了。”

  故意买了个关子后,巨齿这才一溜烟的离开了白赢所在的房间,接着等他的随从也全部跟出来之后,巨齿长老脸上的献媚笑容就飞快的消失了,甩甩长袍袖子就把脸上残余的眼泪都擦了个干净。

  “长老大人,你刚才有什么发现吗?”还是那个杂毛鼠头人,他一边警惕的环视四周,一边小声的问答。

  “我发现了这个。”说话间,巨齿长老将手掌摊开,杂毛鼠头人瞪大眼睛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在掌心处多了几根毛发,结果就十分惊讶的叫道:“这个难道是……”

  “没错,这些都是猫毛。”巨齿长老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的凝重,跟刚才抱着白赢大腿、又哭又嚎的样子是判若两鼠。

  “长老大人说的没错,我刚才也闻到了味道,不久前肯定有猫族成员在那个房间里面逗留过。”这时候,一个狗头人也凑上来,压低声音的说道,从而佐证了巨齿长老的说辞,令周围那些兽族仆从都是一脸的严肃。

  “既然如此,那就马上调一队归宿战士过来,随时等待我的命令,记住要悄悄的行动,不要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咬了咬牙,巨齿长老还是下达了这个命令,能出手的机会不知何时会出现,那就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可是风骚歌圣那边怎么办?万一他妨碍咱们的话……”某个性格谨慎的兽族随从,他有点担忧的问道,这也难怪了,现在白赢正是声望、影响力最为强盛的时候,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那谁也不想去得罪他。

  “走着瞧吧!我是真心不希望跟风骚歌圣成为敌人,但整个长老会共同决定要埋葬的事情,绝不能叫人知道,可以影响丝带平原统治的事情,我不惜代价也不会允许它发生。”单手攥着拳头,巨齿长老完全是以一种豁出去的口吻宣称。

  “长老大人,那次动荡对丝带平原产生了多么深远的影响,我们都非常的清楚,所以长老大人你做的任何决定,我们都会无条件的服从。”杂毛鼠头人十分沉重的说道,而周围的其他兽族随从也是纷纷的点头。

  兽族的秘密事件还在悄悄的发酵,同时乌鸦也在重新布置对付白赢的策略……

  在国君们的会议结束后,乌鸦他就返回了分配给自己居住的宫殿,沿途看着浮岛上朴素实用的种种设施,内心也是波澜起伏;

  这座浮岛的体积巨大,几乎不比下面的卡斯特洛斯城小多少,所以浮岛外围全都是各种各样的防御设施,上上下下足足有数十万的射击孔,足可以容纳上百万的弓箭手一起在工事内作战,

  另外浮岛上的重型床弩数量、密度都堪称全奥戈丁大陆第一,虽说没有安装魔导炮这种超级稀少的武器,但却在地上、地下都搭建了复杂而庞大的战壕坑道,并且因为漂浮在空中的关系,绝对绝对是易守难攻的超级堡垒。

  至于在浮岛上的居住场所,除了供给士兵们居住的环形军营外,就要数中心区域的一大片宫殿最显眼了,当然在浮岛的厚厚石壁里面还有地下指挥中心,不过因为驰马平原大战的全面胜利,夸克大帝和乌鸦等人都没有转移进去罢了。

  拥有这座浮岛,可以说是卢恩王国成为奥戈丁大陆第一军事强国的重要原因,哪怕是乌鸦现在看了内心都会产生强烈的嫉妒心情……

  不大一会儿,乌鸦他就坐到了书桌前,面前还摊开了一张全大陆地图,旁边一叠纸上誊抄的全都是这次驰马平原大战的双方损失数据,他这时在研究深渊魔族大军还有没有翻身的可能。

  “乌鸦你不用看了,三位大领主已经输到家了,除非他们能在一个月之内再组织起一支500万规模的大军来,不不不,哪怕他们真的做到了,真凑出大军也一样不是风骚那家伙的对手。”伴随着一阵懒洋洋的说话声,伪装成人形的佐尔坦就来到了书桌旁边。

  “我预感到大领主们会输,但是没想到他们会败的那么惨……,在我的猜测中,胜负会在巷战或这座岛上决定,但辣条那家伙真是叫人意外。”缓缓把地图给卷起来,乌鸦他也认为巴洛克大领主等人很难翻盘了。

  “接下来就该轮到咱们对付风骚了,乌鸦你不会是害怕了吧?”佐尔坦眼睛一斜,有点调侃的望着乌鸦的表情。

  “害怕是一种无用的情绪,对事情没有任何的帮助,我现在需要的是力量,足以击败、彻底击败白赢的力量。”乌鸦平静的说道。

  “需要我从拉穆尔深渊调遣部队过来吗?”

  “暂时还不用,我要利用奥戈丁大陆的势力去收拾辣条。”

  “呵呵呵,恐怕不容易呦!那家伙现在可是奥戈丁大陆的救世主,仅次于诸神的男人,除了暗杀之外,任何对付他的行动都会惹来众怒吧。”

  “这有什么,把他变成整个奥戈丁大陆的敌人就行了。”

  “呵呵呵,乌鸦我最喜欢你这一点,你有足够的耐心,任何困难的事情你都可以一点点的布置好。”

  “说些实际的事情吧,佐尔坦大人你上次捡回来的老家伙,现在相处的怎么样了?肯和咱们站在同一战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