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9军营暗杀(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不待牛头人军官看清袭向自己的是什么武器,一道人影就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他的腰间,力量又快又猛,撞得他踉跄往后退去,后背是又一次撞到了敞篷的布幔上面,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不堪折磨的帐篷终于挨不住了,马上在一片“吱嘎吱嘎”声响中,整个倾倒下来,将牛头人军官和住在帐篷里面的两个家伙是一起笼罩在了布幔之下,从而彻底打破了军营这一角的宁静。

  “喂?那边出了什么事?”

  “搞什么呀!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你们在哪干什么?”

  “快出去看看……”

  不仅仅是值夜的巡逻队,就连周围其他帐篷里面的士兵也陆续的探出了头来,这场精心策划的刺杀已经到了彻底失败的边缘,结果情急之下的牛头人军官就不管不顾的叫嚷了起来:“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点下手呀!”

  “吼!”伴随着一声怒吼,其中一名兽族士兵就旋转了起来,而他手上的小手斧就犹如车轮一般的飞舞起来,对着布幔下面的凸起一顿不分青红皂白的狂砍,力求要抢在其他人干涉之前,杀掉帐篷里面的目标。

  “噗噗噗、咯吱……”伴随着手斧起起落落,飞溅的鲜血迅速染红了帐篷的布幔,隔着大老远就能听到骨头折断的声响,听得周围帐篷中冒出来的士兵是毛骨悚然,神态表情是一下子就变了。

  紧接着,临时抓起武器和铠甲的士兵们就迅速聚集了过来,但那些倒塌帐篷旁边的兽族士兵却是一哄而散了,在他们的突围方向马上就响起了一片的兵器碰撞声和惨叫喧闹声……

  10分钟之后,当面色阴沉的白赢站到倒塌的帐篷旁边时,周围已经点起了数堆篝火,将现场照的是一片明亮,轰蹄等人更是圈出了一大块区域,脸朝着外侧、将大群大群好奇的联军士兵都拦在安全距离之外。

  “抓到人了吗?”阴沉的站立了半响,白赢这才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话来,骨子里面透着一股凌厉的狠劲,听得周围部下都是头皮一紧。

  “……围墙后面就是两个兽族士兵的营区,那些刺客逃进去之后,追赶的士兵就区分不了他们了,请……请领主大人原谅。”跟在旁边的霍利赶紧回答了一句。

  “那被干掉的尸体上面,有什么发现吗?”白赢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迅速又提出了下一个问题。

  “盔甲和武器都是普通货色,随便在哪里都能够弄到,在混战中刺客被干掉了5个,逃走了约15个,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兽族士兵的身份,包括有牛头人、鼠头人、兔头人等等。”

  “还有别的发现吗?我要能够显示对方身份的那种?”

  “其中一个家伙在掩护同伴逃脱时,施展出了狂化技能,所以我怀疑、怀疑他们是兽族的归宿战士。”

  “哦……”白赢的声调瞬间拔高了不少,可眼睛却微微的眯了起来,这个推测很有意思,如果真是兽族的归宿战士要对自己的部下动手,那背后究竟是什么人指使的,那可就更耐人寻味了。

  兽族归宿战士是奥戈丁大陆最顶级的佣兵,能够请得动他们的人,肯定是非富即贵,并且还要跟丝带平原关系良好才行,上次在魔都城之战中,五大王国就曾雇佣归宿战士来对付眼泪女王,所以白赢自然而然就想起了乌鸦那张脸。

  不过话又说回来,怀疑乌鸦的同时,也不能完全洗脱兽族长老会的嫌疑,那些顶着各种脑袋的老家伙,他们可是全部归宿战士的主人,更不用说利用兽族长老会的权势,在三族联军里面也会更方便行动。

  乱糟糟的想完这些,白赢的思绪却更乱了,暂时也抓不到什么重点,于是他就暂时放下这一环、转而向身边的部下吩咐道:“把刺客的尸体送去给铁面人,然后带我去看看伤者吧,希望在那边能够找到突破口。”

  “明白,领主大人这边请。”侍从团的超重铠武者说着就把白赢往旁边引去,一票人马呼呼啦啦的离开了乱糟糟的遇袭现场。

  居住在这个帐篷里面的,自然就是隐藏在假身份之下的麦克多罗与半指了,长期从事秘密工作的他们,警惕心是远超常人许多倍的,所以才能在归宿战士的刺杀下捡回一条小命,被人救出来后送去了侍从团那边保护。

  但是当白赢等人穿过一道又一道的警戒,逐渐靠近布袍僧侣工作的帐篷时,突然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在一团刺眼的爆炸火光当中,眼前那座巨大的医疗帐篷就整个化为了碎片,瞬间的惊险吓得白赢都后退了半步。

  爆炸形成的大火球,瞬间升腾起数十米之后,很快就在空气中消散了,只剩下了一片燃烧的残骸,至于刚才呆在帐篷里面的人,肯定也是凶多吉少!

  此时此刻的半指和麦克多罗,样子真是叫人惨不忍睹;麦克多罗脸上的毛发都被烧焦了,后背软绵绵的连脊椎都被炸断了,一旁半指的半边身体上全都是严重的烧伤,气息微弱的好像随时都会停止一般。

  同在帐篷里面的两个布袍僧侣,在爆炸的瞬间猛扑到猫人他们身上,结果自己的身躯都被爆炸给撕碎了,散布在帐篷正中间那个足足有两米多深的大坑各处,白赢他简单扫了几眼就看出来了,这应该是有人先挖掘了隧道,然后又在隧道中引发了大爆炸。

  “快点救人呀!”白赢终于反应过来了,然后第一个冲向了帐篷废墟,在侍从团歌者吟唱降雨之前,在其他人起步之前就跳下大坑,然后狼狈的、手脚并用的拖出了两具焦黑的身体。

  “麦克多罗?半指?”低下头,情急的白赢是大声的呼唤道,从身上摸出两个疗伤术卷轴就先拍了过去,接下来还用手指探了探他们的鼻息,但随即就露出了一副恨不得杀人的恐怖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