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38军营暗杀(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风骚歌圣大人,你会这么说,是不是知道些什么隐秘的情报?”巨齿长老突然有所警醒的反问起来,瞬间就引起了军帐中所有人的注意,连面无表情的蓝水族长都把视线投向了白赢。

  “我不知道什么秘密情报,我只是认为事情太过凑巧了,如果蓝石陛下的遭遇不是偶然事件,那说不定就是深渊魔族的阴谋,战场上打不过咱们,那玩出暗杀这一招也没什么奇怪的,咱们小心一点总没有错。”

  “原来是这样,那我明白了,我会吩咐下去、叫各处的军营都加派岗哨,扩大巡逻范围的。”听了白赢的解释,乌木元帅还是老样子,一板一眼的说完,杀伐果断的就开始布置对策了,简直堪称是军人中的典范。

  接下来众人又讨论了一会儿,然后这场临时对策会议就结束了,等白赢离开军帐、返回自己的临时居所时,立刻就叫来了麦克多罗,在侍从团离开卡斯特洛斯城时,麦克多罗也一起随行,直接侍奉在了白赢的身边。

  “有关奥兰多和绿海森林,最近有什么消息传来吗?”内心的疑惑感越来越重,于是白赢就开门见山的问了起来。

  “落石村最近发来的联络,讲述的都是一些琐碎情况,并没有提及奥兰多的事情。”麦克多罗飞快的回答:“领主大人,你是在担心什么吗?需要我联络落石村,叫他们好好打探一下吗?”

  “这样也好,记得告诉他们,一定要打醒全副精神,也许绿海森林就要开始变天了。”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

  说完麦克多罗就想要下去安排,但白赢想了想却再次叫住了他:“告诉落石村的兄弟们,万一情况发生变化,那就立刻往魔鬼山方向撤退,不需要向我请示、更不用等待我的命令,一切以大家的安全为重懂了吗?”

  “领主大人,你认为落石村会有危险吗?”麦克多罗有点想不透了。

  “应该还不至于,但这条命令就当做是以防万一吧,最近发生在绿海森林的事情,真的是太过奇怪了。”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恭敬答应下来的麦克多罗,很快就离开了白赢的帐篷,然而在这个人多眼杂的军营里面,始终隐藏在暗处的归宿战士却立即就跟上了麦克多罗的步伐,悄悄注视着他进入了另外一顶帐篷。

  当天晚上,整个军营是一片寂静,居高俯视就只能看到星星点点的火把和一队队巡逻士兵的时候,一队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兽族士兵就缓缓靠近了麦克多罗藏身的帐篷,看着跟其他的巡逻队没任何区别。

  身在营盘的边缘区域,麦克多罗原本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进出军营,可谁知这么一来,他也就距离侍从团的岗哨更远了,结果独立于严密的监控区域外,这就给有心人提供了展开行动的最基础条件。

  片刻之后,当那些兽族士兵走进连绵帐篷的阴影区域时,为首的一个牛头人军官就突然一扬手臂,示意身后的部下都停下了脚步。

  紧接着,这些兽族士兵无声无息的蹲下来,观察四周都没有什么动静后,牛头人军官这才迅速往左右两侧一摆手,于是他那一个小队的部下就把手中的长枪撂下来,转而拔出了长匕首和小手斧一类的短小武器。

  “快进快出,咱们只有半分钟的时间。”小声说完,牛头人军官就一挥手,用手中的镰刀刨进了帐篷的布料,跟着悄悄往下一拉,几乎没发出什么声响就在帐篷右侧打开了一个出入口。

  此刻帐篷里面是黑漆漆的一片,借着附近的火把光亮,隐约能看到里面的地铺上,至少躺着两个人,正在发出轻微的呼噜声,只可惜因为角度的关系,牛头人军官却看不到他们的脸。

  不过确定有人就已经够了,等牛头人军官让开一步后,几个身材相对矮小的兽族战士就顺着布幔上的缺口钻了进去,二话不说就将手中的利刃狠狠插向了地铺上的人,并且选择的还是后腰和脖子、心口之类的绝对要害。

  类似的事情,这些家伙肯定没少干,如果那些刀刃一齐刺入身体,恐怕毯子下面的人连惨叫声都发不出来,瞬间就会毙命,绝对没有挣扎反抗的机会!

  然而这些兽族士兵全部失算了,他们手中的利刃还不等扎实,地铺上的毯子就“呼”的一下子飞了起来,猛然间就挡住了刺杀者的视线,原来地铺上面的家伙们早就醒了,一直耐心的等到这一刻才实施了绝地反击。

  没得选择,摸入帐篷的兽族士兵把心一横,对着眼前的毯子就狠狠的刺了下去,打算把毯子和毯子下面的目标一起刺穿,可惜他们的利刃却落空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兽族士兵腿部的剧痛。

  “呃!”再怎么精锐顽强的士兵,小腿迎面骨处遭到重击,其中两个还是不受控制的单腿跪了下来。

  至于另外两个家伙更是凄惨,他们一个小腹处被捅入了一柄单手剑,另一个胸口处是狠狠挨了一脚,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跌去,顺着帐篷的缺口就跌出去,直接摔到了牛头人军官的眼前,气的牛头人的表情都扭曲了起来。

  “放箭!”形迹败露后,遮遮掩掩也就没有意义了,于是牛头人军官就咬牙切齿的低吼了一声,那些从后侧包围帐篷的兽族士兵就两两配合,一个在帐篷布幔上开洞,另外一个则将手弩伸进去“嗖嗖嗖”的一顿攒射。

  附近的巡逻队很快就会赶到,所以牛头人军官也是豁出去了,那边手弩刚刚发射完,他就猫腰冲进了帐篷,然而他都没有机会直起腰,推开身上的肉盾之后,一道黑影就闪电般的窜了过来,挥动数道寒光就瞄准牛头人军官当头斩下。

  仓促间,牛头人军官就把手中的镰刀举起一架,立刻跟袭来的数道寒光碰撞到了一起,在一片狼藉的帐篷里面发出了“当啷”一声脆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