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55还是拐去沙漠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遗憾,敌人不会给咱们7-8年时间慢慢的准备,这一万门一窝蜂,请石头王在一年时间内全部铸造出来。”

  “一年?这绝不可能,先不说铸造这一环,就是掏空灰渣堡我也拿不出这么多材料呀!”

  “我明白,所以我已经拜访过地精创物王了,他答应支援一批物资给灰渣堡,这样应该就勉强够用了。”

  “可是……”

  “石头王陛下,你应该明白,万一绿海森林的防线守不住,那魔鬼山也不会有真正的安全可言,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起最强大的发射阵地,这对防御战而言可是非常重要的,你说是不是,辣条大人?”

  奥兰多他说着说着话锋一转,居然还想要拉着白赢给自己帮腔,弄得白赢还真有些哭笑不得,他研发出来的一窝蜂箭炮,真想不到有一天会夺走自己需要的铁锭和魔水晶,理由还如此的冠冕堂皇。

  先等等!自己刚到灰渣堡来寻求物资支援,结果奥兰多后脚就跟来了,并且一次性就订走了矮人族的全部库存,这难道只是巧合嘛?还是说眼前这位精灵王陛下一直在暗中监视自己,真正目的就是不想让自己得到石头王的帮助?

  越想越感觉可疑,结果白赢心里对奥兰多的警惕是重新提高了一个等级,但口中却相反的帮腔道:“精灵王陛下说的不错,尽快建立起强大、绵密的发射阵地,对绿海森林的防御作战的确是非常有帮助。”

  “既然辣条大人也这么认为,那我就拼了!”石头王咬咬牙,然后才对着奥兰多叫道:“一年就一年,我马上就下达命令,从这一刻开始、灰渣堡除了一窝蜂箭炮之外,其他什么东西都不铸造了,看我们也来创造一个奇迹。”

  “这样真是太好了,那就全拜托石头王陛下了。”眼见目的达成,奥兰多这才郑重对着石头王一鞠躬,优雅的表示了一下感激,然后直接来到了白赢的面前,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看的白赢一阵心虚发毛。

  “辣条大人,你前前后后帮了精灵王庭无数的忙,后来更是在战斗中与我们一起流血,这份情谊每一个精灵都不会忘记,可是当你离开时,我却连一场宴会都没能帮你举办,这一点真是让我羞愧。”奥兰多终于开口了。

  “陛下不用放在心上,我在绿海森林建立落石村,前代精灵王曾给予我巨大的帮助,我跟深渊魔族战斗,也是在保卫自己的家园,所以奥兰多陛下不需要这么客气。”场面上的礼数可不能缺乏,所以白赢立刻就回应了一番。

  “今天再看到辣条大人,我的内心依然是充满了遗憾,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事情,那还请一定要告诉我。”奥兰多又一次重申这一点,不过他脸上的表情却一丁点也不配合,照样是那种透着诡异的平静。

  “说起来,还真有一件事,我打算向石头王陛下借用巨型空艇运输编队,这段日子走路走的我都要发疯了,希望可以用空艇来偷偷懒,奥兰多陛下不会反对吧?”一不做二不休,白赢是肯定不会再给奥兰多机会恶心自己了,坦坦白白的就说出来、看你还怎么耍花招。

  “空艇运输编队?我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不知道石头王这边方不方便。”果然,奥兰多稍加考虑就等于是答应了下来。

  “我这边暂时也没什么事要用到空艇,如果辣条大人需要,那就尽管拿去用好了。”石头王当然不会反对,结果这件事就这么敲定了下来,转过头奥兰多就离开,返回了距离魔鬼山不远的森林。

  一转眼,白赢的侍从团已经在灰渣堡休整了三天,待补充好大批物资之后,一万多人就全部登上了空艇运输编队,告别石头王和奥兰多之后,再次动身往奥戈丁大陆的东端边界前进,奔向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无数岁月以来,奥戈丁大陆也曾经涌现出大量的冒险家,他们当中包含有各个种族的精英,出于各种各样的目的或理由,一次又一次的组织舰队,想要搞清楚无尽大海的秘密。

  可是在包围奥戈丁大陆的广阔海洋当中,还存在无数强大而残暴的海族与海兽,所以直到今天为止,奥戈丁各大种族对大海深处还是没多少了解,他们的足迹最远就只能达到西北面的海兽岛,还有大片大片的未知领域、无人岛屿。

  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白赢要去海外寻找自己的乐土,尽管旅途是充满了危险,不过还算是合情合理,于是奥戈丁大陆无数双眼睛都紧盯着东方,希望看看白赢这回能不能创造出令人感叹的奇迹。

  …………………………………………………………

  两个月之后,空艇运输编队距离大海已经没剩下多少距离时,白赢却突然命令编队转向南边,朝着面积广泛的凋零沙漠前进,叫侍从团的所有人都一头雾水。

  幸好白赢实在太受部下爱戴了,所有人都对白赢的决定是毫无异议,哪怕被白赢带到沟里去也不会多问一句,于是在凋零沙漠中飞行一段日子后,空艇运输编队就终于抵达了一片黑色的沙漠。

  石头王的话,到底还是对白赢产生了影响,既然有现成的地下城可以利用,那自然是要节省下来建造房子的时间和物资了,只不过白赢万万没有想到,凋零沙漠的面积会如此惊人,环境会如此的恶劣!

  真见鬼!我是不是被石头王那个老家伙给忽悠了?

  进入凋零沙漠的核心区域后,漫天的黑色沙尘就没有一刻停歇过,任何在空艇甲板上活动的人都必须佩带面纱,一个不小心食物或饮料上就是一层薄薄的沙子,白赢就快要被这些小细节给折磨疯了。

  但眼下还远未到放弃的时候,石头王口中的雄伟地下城,白赢必须亲眼看看才能做最终决定,这么大老远跑来,就这么放弃实在太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