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60不断扩大的绿洲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会儿在白赢他们下来的洞口处,一票近卫的脑袋是围成了一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意,听完白赢的宣言,众人都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白赢以下的侍从团成员,他们就在凋零沙漠开始了堪称疯狂的环境改造工作;天空中吟唱光环魔法阵,不分昼夜的就没有消失过,众人从绿海森林带来的各种种子迅速变成了各种高高低低的植物。

  到后来所有种子都用光了,白赢就命令霍利他们开始砍树,专挑细嫩的树杈下手,砍下来就往湿润的沙子里面一插,稍后套上生长光环之后,一样能够变成粗壮的大树。

  凶悍而凄凉的凋零沙漠,大概是感觉到不妙了,于是就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沙尘暴,打算把白赢他们建造的绿洲给它掩埋掉,不过白赢是什么人,他带着黄金面具合唱团一曲《暴雨下的光辉》就把沙尘暴给浇的没影了。

  在这场人与沙漠的较量中,凋零沙漠明显是走了背运,输得是连面子都没有了,土黄色的区域一块又一块的被绿色填满。

  在植树造林的同时,帝依老头陆续召唤出来的无数骷髅兵,他们可就成为了地上、地下挖掘工作的主力,烟之都地上的废墟,当然还有地下城漏进去的无数沙子,全部都由这些不知疲倦的劳工负责清理。

  两个月之后,白赢挑了一个好日子,盛装带着全体属下在烟之都废墟的东面,举行了一个慰灵碑的落成仪式。

  臭口老头在德拉的不间断折磨下,实力那是突飞猛进,到今天已经能够召唤出10吨左右重量的巨大石块了,所以整座慰灵碑就都是用这种巨石垒砌而成,充满了庄严和粗狂的风格,很适合作为矮人族的墓碑来使用。

  在那座慰灵碑的后侧,埋葬着数不胜数的矮人尸骸,白赢原本还想要给他们单独立碑,但后来却发现数量实在实在太多了,所以只能将他们一起埋葬,最后还在慰灵碑前点燃了一团熊熊不熄的火焰。

  进行过隆重的纪念仪式后,侍从团众人就正式从金属拼接房屋搬进了地面上的废墟建筑物,正式着手对地下城建设通路、照明和饮水之类的配套工程。

  不知不觉当中,白赢他们抵达凋零沙漠就已经半年了,在大刀阔斧的改造下,居住环境已经从生命禁区被扭转成了绿草如茵的世外桃源,其他各项工作也都已经步入了正轨,侍从团的几千人恢复了日常训练,形形色色的作坊店铺也全都恢复了生产。

  在白赢的设想当中,他打算把烟之都建设成一个规模巨大的生产中心,然后再拿自己头脑中的那些新奇商品,到奥戈丁大陆各处去换取金币和必需品,这样子再加上马格领每年的固定收益,足可以令身边的属下过上奥戈丁大陆最高水平的富足生活。

  至于答应德拉他们建国的事情,白赢暂时还不想那么高调,省的过度刺激三族联军,而这一点大家也都能够理解,于是众人更多的精力就放到了建设家园和提升实力上面,每天一睁开眼睛,训练的吼叫声与呵斥声就是不绝于耳。

  在众人中间,受到最重点“照顾”的就是不幸的黛古拉,在其他事情都告一段落的情况下,如何尽快回家就变成了白赢最在乎的事情,于是天大的压力就不可避免的转移到了前自然圣女的头上。

  生活方面的有求必应就不用说了,单单在修炼领域,有奥戈丁大陆第一法神做导师,有诡异强悍的黑暗系法神做陪练,身后更是有大批歌者提供专门的吟唱支持,所以黛古拉的魔力、体力几乎都没有机会用光,她需要做的就是不停不间断的练习。

  其实这样的日子也很痛苦,因为实在是太过单调了,不过对提升实力就无疑很有帮助了,黛古拉从一个魔法小白迅速成长为了一名资深法王,如果是佩戴全副的魔法器械,那实力更是一跃达到了大陆法圣的水平。

  这么算起来的话,只要晋升为真正的法圣,然后再领悟出属于自己的禁咒,那么从理论上来讲,成为空间系法神的黛古拉就拥有了打开空间壁垒的能力,可以实现送白赢回家的终极目的了。

  一想到这个,已经在奥戈丁大陆滞留十多年的白赢就是一阵激动,只可惜这是急也急不来的事情,所以白赢也只好利用这漫长的等待,尽可能的充实自己,提高歌者的实力、开发新的吟唱、奋力练习灵魂战镰。

  又是一个爽朗的早晨,白赢起床之后就是洗漱、吃早饭,接着在轰蹄他们的陪伴下,拎着灵魂战矛与邪盾,离开烟之都的废墟区域、来到了一个小湖旁边,而这就是故意保留下来的练武场。

  根据“空气”源源不断发回来的情报显示,深渊魔族、至少是目前好像没有卷土重来的意思,三族联军对铁壁城的大规模修复还在进行,五大王国逐渐就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拉卡斯王国境内的战场上,毕竟那里还有小股深渊魔族肆虐。

  丝带平原忙着收拾被深渊魔族蹂躏后的烂摊子,至于绿海森林则是在奥兰多的率领下,继续恢复在战争中被焚毁的森林,总之表面上看起来,经过驰马平原的惨烈大战后,奥戈丁大陆已经迎来了宝贵的和平。

  只不过白赢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他总有一种无法言语解释的感觉,眼前的平静不过是一种假象,被自己赶走的敌人早晚会杀回来,并且这个时间绝不是1-200年那般的漫长,所以每天进行锻炼就变成了白赢的必修课。

  想晋级歌神太过虚无缥缈了,白赢尝试一段时间就果断的放弃了,谁叫在这个世界上压根就没人知道歌神应该拿什么标准来界定,总不可能用嘴巴唱歌来释放禁咒吧?相比较而言还是加强对千丝斗气的运转练习比较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