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79变天会议(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暂时还没有,不过咱们再不行动,过上几年可就不好说了。”乌鸦真的是豁出去了,他一边回答、一边还谨慎的观察着众人的反应。

  “乌鸦陛下,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还请陛下说的更明白一些吧!”巨齿长老阴阴的说道,今天的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兽族无疑是最为衰弱的,所以长老会秉性的政策就是,不挑起争端、更不卷入争端,一心一意的壮大实力。

  “据我所知,奇迹领的居民已经超过1000万了,部队也接近80万,这样各位还没有感觉到危机吗?”乌鸦心里很明白,兽族和精灵都是在装傻,而他今天组织这场晚宴,为的就是撕掉大家的伪装。

  “……不得不承认,风骚歌圣大人太有吸引力了,所以才能在短短三年内,吸引这么多人聚拢在他身边。”巨齿长老表现的有些无奈,现在白赢还是奥戈丁大陆上的名义英雄,所以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满与敌意。

  “在奇迹领的1000万领民里面,至少有400万兽族吧?精灵相信也不会少于70万,听说黑暗精灵的爱之城有不少人都搬去了凋零沙漠,不知道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对此事有什么感觉?”乌鸦是一步步的开始发难了。

  “绿海森林没有感觉,黑暗精灵喜欢生活在风骚歌圣大人身边,那就随他们去好了。”只是蓝水族长却不肯轻易上当,淡漠的回答了乌鸦的问题。

  “丝带平原没有什么优势,食物经常不够吃,部落间时不时还会混战,甚至就连士兵的盔甲武器都制造不了,但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数量增加的快,三年内400万,这压根就不算什么,因为相同时间内丝带平原至少增加了7-8000万的成员数量,我们损失的起。”巨齿长老也是不肯承认问题。

  “好好好,你们都认为没有问题,那大家就当做是我的过度担心吧,接下来咱们也不要再谈这个话题了,就好好享受这顿晚餐吧!”看到精灵与兽族代表的反应后,乌鸦忽然就笑了,随后就出人预料的选择了退让,引得其他人是纷纷侧目。

  乌鸦大帝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好说话了?不对,这里面一定有鬼!

  接下来,正当大家在心里面画出大大的问号,闹不懂一向坚定而固执的乌鸦怎么会这么容易放弃时,突然就听“嘭”的一声,宫殿的大门就被撞开了,所有人都看到一名慌张的兽族传令官冲了进来。

  “巨齿长老,这是丝带平原发来的紧急联络。”说话间,这个满头大汗的燕头军官就把一块魔水晶递给了巨齿。

  肯定是出事了,并且还是不得了的大事,要不然跟在巨齿身边的传令官绝不会这么失礼,对旁边的三族联军高层是视而不见,如此野蛮的闯进这个房间。

  下一秒,包括乌鸦在内、大家都不由的伸长了脖子,盯住巨齿长老手中的那块魔水晶时,感觉到事态严重的巨齿长老则是站了起来,朝着晚宴的主人微微一点头,略带歉意的说道:“乌鸦陛下,请允许我离开一下。”

  “巨齿长老不需要客气,旁边有小房间,你可以随便使用。”乌鸦话音未落,巨齿长老就急匆匆的窜了过去,而满脸大汗的传令官也立刻跟了上去,尽职尽责的帮巨齿长老守住了小房间的房门。

  在接下里的十五分钟里面,餐桌旁的三族联军高层,大家也就都失去了说话的兴趣,默默的喝酒、默默的吃着东西,并且用眼角溜着数十步开外小房间那边的动静。

  等巨齿长老终于从小房间中走出来,还没等返回餐桌旁,敏锐的众人可就发现不对劲了;巨齿长老那颗老鼠脑袋上,原本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此刻已经明显的发红了,等到巨齿长老他直挺挺的坐下来,大家更是惊恐的发现,他的眼睛不是发红、而是严重的充血。

  “巨齿长老,丝带平原究竟出了什么事情,方便告我我们吗?也许我们能帮上一点忙,最起码也能向你提供点意见”乌鸦他开口了,一脸都是好奇和探究的神情,当然也少不了“真诚”的关心。

  “……”感觉到众人的视线,巨齿长老明显犹豫了起来,不过在三分钟之后,他那突出的门牙忽然一咬,然后就“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对着所有人沉声说道:“不久之前,兽族长老会所在的位置,遭到了敌人的奇袭,结果整个长老会全灭,丝带平原已经乱成一团了。”

  “扑腾扑腾……,乒乒乓乓……”

  “什么?”

  “这怎么可能?”

  “谁干的?难道是深渊魔族的大军又杀过来了?”

  随着一连串座椅、酒杯翻倒的声音,餐桌旁的所有人就都震惊的跳了起来,众人心里最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过才过去三年时间呀,难道奥戈丁大陆又要遭遇到无情战火的席卷了?

  “在这块魔水晶里面,录下了一段袭击发生时的片段,具体动手的是深渊魔族士兵,但我却怀疑这里面另有隐情。”既然开始说了,那巨齿长老也就不打算在隐瞒了,干脆将话题往更深层面引导。

  “什么隐情你倒是快说呀?”最沉不住气的梦溪王子叫嚷道。

  “负责保护长老会的,是五个最最精锐的主战兵团,里面还包括了两个大队的归宿战士、拥有狂化技能的骸骨武者,可是你们知道嘛?这么强大的力量居然被半个兵团数量的敌人在20分钟内杀得精光。”巨齿长老说完,大家就本能的打了一个寒颤。

  兽族战士的单兵战斗力,那可是奥戈丁大陆首屈一指的,至于归宿战士、拥有了狂化技能的骸骨战士更是斗气武者衰亡后,公认的刀剑最强,可他们居然被少数敌人在20分钟内歼灭,这份战力已经超过深渊魔族了吧?

  “这么强?难道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他们率领的这次突袭?”乌木元帅大胆猜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