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0变天会议(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怪就怪在这里,兽族长老会成员,我那些悲惨的同伴,当然还有负责保护他们的兵团,他们并不是死在禁咒攻击当中,他们都是被敌人活活撕碎的。”巨齿长老又一次加深了其他人的恐惧。

  发展到这一步,其实谁都不用多嘴了,因为巨齿长老肯定会继续说下去的,既然兽族长老会遇袭一事透着诡异,那自然是要集中大家的智慧一起破解了。

  “在袭击过程中,深渊魔族士兵受到了吟唱光环的加持,这个才是他们全面碾压长老会守卫兵团的原因。”越说越恨,但巨石长老还是毅然决然的撕开了这层敏感的黑幕。

  “吟……吟唱?深渊魔族什么时候起也拥有歌者了?”目瞪口呆的梦溪王子惊呼道,完全没有意识到巨齿长老的陈述,还有他的强调让其他人的脸色都瞬间阴沉了起来,现场气氛凝重的叫人都透不过气来。

  “……之前的大战持续了很长时间,深渊魔族就是抓到几个联军的歌者也没什么好奇怪的。”终于乌木元帅开口了,尽管是没有明说,但他却在隐晦的维护一个人,只可惜乌木元帅的这份心意马上就破灭了。

  “很遗憾,我还要再补充一点,很关键的一点是,这些袭击者施展的吟唱光环,效果十分的强大,并且之前从没有在奥戈丁大陆上出现过,我基本可以肯定、内容是风骚歌圣大人新式吟唱的风格。”

  “嘶……”听了巨齿长老的话,餐桌旁是立刻一片倒吸冷气声,这下子指向性已经非常的明显了,能够施展出闻所未闻的新式吟唱,除了白赢还有谁?

  慢慢的,乌鸦嘴边就浮现出了一丝冷笑,他从自己的座位旁走开了,来巨齿长老身边之后,语气很慢但却饱含深意的说道:“巨齿长老,这些指责可是太过严重了,没有证据你可千万不能胡说呀!”

  “是不是胡说……,大家就自己来看吧!”被乌鸦刺激到的巨齿长老,这次干脆就举起了那块魔水晶,简单灌注魔力之后,将里面储存的画面给播放了出来。

  从画面上来看,录制这块魔水晶时,袭击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兽族守卫兵团的外围防线已经被突破了,许多来不及穿戴铠甲的兽族战士,他们正挥舞着武器与敌人拼杀,但是他们面对的深渊魔族和少量人族对手,身体上却环绕着某种不知名的绚丽光环。

  在魔水晶记录视角的正前方,忽然就出现了这么一幕;两个挥舞着巨大木桩的牛头人士兵对上了一个恶魔之子,从牛头人那仿佛要爆炸一般的肌肉来推测,他们一定是使用了狂化技能。

  “碰、喀嚓……”但是巨大的木桩,狂猛的力道却被那个恶魔之子用前臂给请轻易的抵挡了下来,两根直径绝不会小于50厘米的木桩竟然在血肉之躯上打折了!

  紧接着,那个体型明显比狂化牛头人小一圈的恶魔之子,他把双臂一缩,双爪再次闪电般的击出,结果他面前的两个牛头人就被击穿胸膛,最后连他们的心脏都被硬生生的给扯了出来……

  魔水晶联络的后半段,巨齿长老并没有播放出来,相信是事关丝带平原的隐秘内容,不过看过前半段已经足够了。

  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袭击者身上萦绕的剑锋状光环,这些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这次袭击中深渊魔族真的拥有了吟唱加持,并且还是非常强大、非常特殊的吟唱加持,从根本上碾压了无敌光环,巨齿长老他说的一点没错,敌人已经变得更加难缠、更加强大了。

  看过了魔水晶影像,三族联军的这些代表,精灵、兽族和五大王国的实权人物,他们的心全都乱了,他们愤怒、迷茫、不知所措,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应该把矛头指向奥戈丁大陆的救世主,新式吟唱当之无愧的王者,风骚歌圣大人。

  如果说以前都是小矛盾,是大家在利益分配上的不平均,那眼下可就是你死我活的原则性冲突了,风骚歌圣帮助深渊魔族战斗的话,那双方都不需要说话,直接就演变成了不死不休的局面。

  “这、这、这……,这事一定有合理的解释,风骚歌圣大人是绝不会背叛咱们的。”沉默了半天,西岚帝国的代表还是咬咬牙,不计后果的为白赢辩解起来。

  “乔男爵,这个是你个人的判断,还是抵达铁壁城之前,西岚帝国岩杉女王的命令?”铁幕公爵问道,不着痕迹的就把西岚代表的辩解给化于无形了。

  在座谁不知道杉她在成为西岚女王之前,曾经在马格领、在白赢身边呆了数年时间,这要说两人之间没有关系,有人会相信吗?可双方既然有了牵绊,那西岚代表再为白赢说什么话,即便是公正的分析也会被当成一味的袒护了。

  “铁幕公爵,请小心你的言辞,你是在侮辱我们西岚帝国的女王陛下吗?”乔男爵这个时候必须要表明态度,他在这里就代表着西岚帝国,如果他认怂了、那西岚帝国还有什么颜面可言。

  再说了,在深渊魔族的短期入侵中,西岚帝国的实力虽说被削弱了不少吗,但是五大王国中的第二名,怎么也不会害怕闪灵这个商业帝国,哪怕是全盛时期的闪灵帝国也绝对不是今天西岚帝国的对手。

  公、侯、伯、子、男,在森严无比的贵族体系中,一个小小的男爵居然敢以这种口气跟公爵说话,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挑衅了,所以铁幕公爵的表情虽然看不到,但其他人依然全都感觉出来了,一股怒气是明显的从铁幕他的肢体动作中显现了出来。

  眼看着矛盾、冲突就要当场爆发,乌鸦他突然就插了进来,身体巧妙的一转,挡住铁幕公爵的身体后,对着西岚帝国的男爵说道:“我相信铁幕公爵绝没有侮辱西岚帝国的意思,希望男爵你也不要损坏五大王国间长久以来建立的宝贵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