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1扼杀强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看到乌鸦他介入,西岚帝国的乔男爵只能隐忍了下来……

  短短三年多时间,拥有神级元素法师数量最多的拉卡斯王国,其军事实力已经超过了往日军力第一的卢恩王国,闪灵帝国也许无法跟西岚帝国抗衡,但要是再加上拉卡斯王国,那西岚就不得不认清形势了。

  况且西岚的上一任女王,丽萨现在可是乌鸦大帝的王后,这层关系也不得不让西岚面对拉卡斯王国时格外的谨慎小心,所以乔男爵才无奈的咽下了这口恶气,脸色变得比锅底还要黑。

  “乌鸦陛下,就咱们刚刚看到的事情,我认为应该马上发出魔水晶联络,向风骚歌圣大人进行正式问询。”乌木元帅再次提议,彻彻底底的避开五大王国间的争执后,又把讨论给拉回了正题。

  “元帅,我的看法恰恰相反,这件事绝不能告诉风骚歌圣,最起码现在不能告诉他,万一他恼羞成怒,并且决定彻底跟咱们翻脸的话,那联军就连整军备战的时间都没有了。”可乌鸦却猛地一转头,毫不客气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乌鸦陛下,你这是已经认定,兽族长老会遇袭一事,就是深渊魔族和……风骚歌圣一起做的了?”

  “我当然有自己的想法,可诸位是怎么想的?这几年以来,奇迹领的势力扩张了多少倍?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又流失了多少人口,继续这么下去的话,难保奥戈丁大陆不会出现第四股强大的势力,这个结果你们真的希望看到吗?”

  “……”

  成功利用众人的私心,令三族联军的高层代表都沉默起来后,乌鸦又狠狠的将另一把尖刀插进了代表们的胸膛:“凋零沙漠位于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交界处,十年十五年过后,精灵和兽族身后真的不怕多出来一个拥有数亿人口的强大国家吗?”

  巨齿长老和蓝水族长都不说话了,但他们脸上的表情却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要说他们、估计任何国家都不希望自己的邻居过于强大,如果是不同文明习俗的异族,那可就更值得警惕了。

  “五大王国也是一样,太极鱼魔法学校已经培养了大批的歌者与元素法师,风骚歌圣的新式吟唱更是吸引了无数的强者追捧,看起来都不需要十年时间,奇迹领的影响力就会全面超过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你们就不怕国内的法系职业脱离控制?转投向奇迹领的怀抱?坦白说我可是非常的害怕。”

  乌鸦他句句都说在了点子上,说的乌木元帅和卢恩王国的代表都是面容扭曲,完全沉浸在了巨大的恐慌和深思当中。

  这场晚宴整整持续了一夜一天,最初一个小时还算正常,但是当兽族传令官把魔水晶送进去之后,气氛和状况可就完全改变了,乌木元帅命令调来了一个大队的士兵,将宫殿团团保护了起来,严禁任何一句话泄露出去。

  至于这么长时间里面,以乌鸦大帝为首的众人,他们究竟聊了些什么就连站在门外的联军士兵都不知道,他们只是看到有人走出来时,每一张脸都跟鬼一样,充满了恐惧、亢奋和疯狂!

  ……………………………………………………

  当疲惫而亢奋的乌鸦回到自己的住处时,血之中队的小巨人士兵,他们刚帮乌鸦拉上房门,一连串压抑已久的笑声就从乌鸦的喉咙中爆发了出来,他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身体弯曲的就跟大虾一样,完全掩饰不住自己的狂喜。

  “怎么?你说服那些家伙了?”这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就从旁边响了起来,接着佐尔坦就从柱子后面转了出来,脸上还挂着淡淡的微笑。

  “成了,三族联军终于被我说服了,不过这还要感谢佐尔坦大人的帮忙。”终于停下低笑的乌鸦,抬头看着佐尔坦说道。

  “嘿嘿嘿,沉寂了三年,这次能一把破坏掉兽族的大脑,我也是非常的荣幸。”

  “佐尔坦大人,我其实也非常的好奇,魔水晶里面显示的那首吟唱,究竟是不是辣条的杰作?你们又是怎么搞到手的?难道你们在奇迹领也潜伏了人手?”

  “这些乌鸦陛下你就不需要知道了,我现在只能告诉你,在未来的大战中,你已经不需要再担心辣条的吟唱了,薇薇安大领主已经找到了一股足可以克制他吟唱的力量,你只要预备好其他的事情就够了。”

  “那些小事不需要佐尔坦大人担心,在我说服三族联军后,大军很快就会开始往凋零沙漠集结,为了应付辣条手下的巅峰战力,那个什么特遣部队,拉卡斯王国的20名神级元素法师将会全部出动,是时候彻彻底底的解决这颗毒瘤了。”

  “说起这个,乌鸦你为什么不多制造一些神级法师,那样对付起辣条来不是更有把握吗?”

  “我也很想这么做,但是腐臭教会研究出来的办法,需要的活人实在太多了,我从西岚帝国掳劫回来的,在王族直属领地战争中俘虏的,总之想尽办法收集的几千万人全都用光了,如果再继续这么干,事情早晚会泄露出去,到时候我就肯定坐不稳这个位子了。”

  “说的也对,如果因为这点小事就失去乌鸦陛下这么好的帮手,相信薇薇安大领主也会失望的,所以就按照陛下你的计划步骤往下实施吧,我很期待你取下辣条人头的那一刻儿。”

  “我的计划想要成功,还需要佐尔坦大人的配合才行。”

  “呵呵呵……,愿意效劳!”

  “嘿嘿嘿……”说着说着,乌鸦和佐尔坦就忍不住对视微笑了起来……

  远在奥戈丁大陆的极东之地,当白赢他终于也得到消息,知道兽族的统治机构给深渊魔族一锅端掉时,“空气”组织也紧随其后的发来了消息,说是发现了三族联军的异动,不少跟白赢关系密切的人都遭到了排挤,但“空气”的密探们暂时还不清楚乌鸦究竟在谋划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