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2生死之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任何事情都是有先兆存在的,奇迹领的领导层很快就发现了一丝异样;一向蜂拥而来的移民,突然间就开始减少了,从每天的上千人迅速减少到了百多人,然后在两个多月之后、更是彻彻底底的就不见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察觉到不对劲之后,侍从团就马上做了一些调查,结果“空气”组织就迅速回报说,不但是精灵和兽族一起出动,派遣兵团在半路上拦截移民,奇迹领移民的主要来源,五大王国也纷纷加强了对边境和领民的控制。

  这意味这什么?这意味着三大种族是在联合行动,而且包括岩杉女王统治下的西岚帝国在内,奥戈丁大陆的所有势力都在针对奇迹领。

  任何聪明人都不难看出来,这回事情是真的严重了,可是就在白赢召集全部侍从团骨干,预备好好的商讨一下对策时,一名双足飞龙骑手却风驰电掣的冲进了凋零沙漠,很快就被新式空艇上的虚空精灵给拦截了下来。

  没过多久,陌生的双足飞龙骑手就被带到了白赢面前,结果当那骑手看到德拉为首的一群猛人,全都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时,险些连胆子都吓破了,满脸都是惊愕的神情,头盔和颈部的铠甲是不停的碰撞。

  “领主大人,这是我们刚刚才遇到的家伙,他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报告。”负责空中守备的罗博刚一说完,那个身穿一套皮甲,胸口、披风臂盾上都没人任何身份标志的骑手就干脆单膝跪了下来。

  “风骚歌圣大人,我叫查达,是西岚帝国近卫飞行团的一员,奉岩杉女王陛下的命令,给大人送一件东西过来。”单膝跪地的双足飞龙骑手大声说道,然后就从怀中摸出了一块小巧的魔水晶来。

  “原来是杉的部下,那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神秘?”白赢很好奇的问道。

  “歌圣大人,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但在我出发之前,女王陛下告诉我一句话,并要求我一定要转告歌圣大人。”

  “那你就说吧,这里都是我信任的部下,没什么话是他们不能听得。”

  “如你所愿、歌圣大人,女王陛下叫我转告大人;你之前寻找的那个人,她有很大可能还没有死!”

  “你说什么?”随着白赢一声惊呼,在场的德拉轰蹄等人就震惊的看到,一向很沉稳的白赢猛地跳起来,冲到那个双足飞龙骑手面前后,双手一抓一拎就将对方给举过了头顶,好似拎着一个布娃娃般的厉声逼问起来。

  “……风骚歌圣大人,你之前寻找的那个人,她有很大可能还没有死!”完全来不及反应就被拎离地面的双足飞龙骑手,果然是一个称职的传令官,哪怕是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是咬牙重复了一遍。

  “领主大人……”德拉和轰蹄等人是一起叫了起来,这样子白赢才狠狠把手中的骑手扔到一旁,附身捡起那块掉落的魔水晶,也不管旁边那么多人了,立刻灌注魔力就开始将其激活。

  下一秒,一段影像就被播放了出来;在一片黑暗的天空中,数个人影在高高的漂浮,其中一个还侧骑在一只三头猎犬背上,随即那个家伙就以清脆的嗓音吟唱了一首歌,给地面上的深渊魔族士兵套上了吟唱光环。

  看到这里,影像刚刚才结束,白赢就直接疯了,这并不是某种夸张的形容词,而是真正的面孔扭曲、状若疯癫!

  “快说,这段影像是哪里来的?在三头猎犬背上的人是谁?这是在什么时候录制下来的?”白赢他一把就将双足飞龙骑手再次给扯了过来,完全就是穷凶极恶的逼问道,只看他那双血红的眼睛,骑手毫不怀疑自己回答不上来的话,风骚歌圣一定会当众掐死自己。

  “风、风骚歌圣大人,这段影像是在丝带平原某处录制的,是西岚帝国的探子送回来的,时间推测应该是在数月之前,至于那个施展吟唱的人是谁,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女王陛下也一样不知道,全西岚帝国都没人知道。”用发颤的声音,骑手总算是把话说明白了。

  “……那你们还知道什么消息,全都给我说出来!”

  “我们只知道这个歌者实力大约是圣级,然后施展的是跟风骚歌圣大人一样的新式吟唱,但她施展的吟唱光环以前从未见过听过,而且就是她帮助深渊魔族歼灭了兽族长老会,杀光了护卫兵团。”

  “……”失魂落魄的白赢,终于松开了那个可怜的传令官,跟着自己也呆坐到了地上,吓得轰蹄他们是马上就围拢了过来,想不通无敌而强悍的风骚歌圣怎么会变成了这副颓废的样子。

  “喂!除了这块魔水晶,还有那句话之外,岩杉女王有其他的交代吗?”白赢已经进入了虚妄的神游状态,任由维多利亚怎么摇晃他都没有反应,结果这话就只能由德拉代替白赢来问了。

  “女王陛下还让我转告风骚歌圣大人,要大人准备打仗,乌鸦他已经开始攻击计划了,用不了多久凋零沙漠就会蔓延起战火。”双足飞龙骑手说完,德拉等人是本能的就眯起了眼睛、攥紧了拳头。

  “领主大人,领主大人你听到了吗?乌鸦正在计划对付咱们,咱们要打仗了,你不能再这个样子了。”听了双足飞龙骑手的话,就连不善言辞的轰蹄都忍不住催促、召唤了起来,其他侍从团骨干也都是一脸的焦急。

  幸好白赢震惊归震惊,最基本的理智和思维还没有丧失,所以在半分钟之后,一副失神模样的他就僵硬了站了起来,嘴角不停抽动的同时,朝围在身边的侍从团骨干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德拉、铁面人,你们两个跟我走,咱们立刻就出发去丝带平原,奇迹领的防御指挥任务就交给米涅尔与霍利、罗博共同负责,特朗和威尔你们也都是法神,所以要多多协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