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3焦灼的急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在这个时候你绝不能离开呀!”

  “大人,有什么事情还是派我们去做吧,奇迹领需要你来坐镇呀!”

  “领主大人……”

  对于白赢的决定,大家是一边倒的反对,可惜白赢的态度非常坚决,面对众人的进言和奉劝,他只是咬着牙回应道:“我已经决定了,你们都不用说了,这次等我回来、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在奇迹领称帝,满足大家建国的希望。”

  “大人、领主大人……”侍从团的骨干们一听就楞住了,然后在他们的召唤声音中,白赢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离开了地下城,来到了专门留给黑龙居住的人工土山,得到消息后不过20分钟就风驰电掣的飞离了奇迹领。

  “呼呼呼……”万米高空之上,劲风直吹着白赢的脸,将他的头发拉的笔直,但这样却丝毫都没能吹散白赢的心中的烦躁!

  当白赢已经放弃已经死心,准备全心全力的研究回家办法时,偏偏又以这么荒诞的方式,得到了有关小曼的消息,在刚刚那段魔水晶影像中,看不清楚三头猎犬后背上的家伙是谁,但白赢却绝不会听错她的声音。

  那嗓音就是白赢一度认为已经死亡的小曼,原来她并没有死,只是不知怎么落到了深渊魔族的手中,白赢这次连奇迹领和自己的侍从团都不管了,为的就是能尽管找到小曼,将她从深渊魔族的手中营救出来。

  至于这事后面有没有什么阴谋,此去能否击败深渊魔族强者,这些问题白赢已经不想再考虑了,一切都到时候再说吧,反正白赢现在是一秒钟都坐不住了,不仅仅是他的心、就连他的五脏六腑和皮肤都在感觉到焦灼的急迫……

  白赢是不惜代价、不计后果的走掉了,相信有黑龙和两位元素法神在身边,安全大致上还是能够保证的,只不过这么一来,凋零沙漠的奇迹领可就立刻陷入了风暴核心,不确定乌鸦什么时候、会以什么方式猛攻过来。

  经过这三年多时间的发展,奇迹领已经拥有了1000多万人口,70多万部队,形成了一个以烟之都为核心的庞大城市圈,这么看起来的话,要应付三族联军的猛攻也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在常规军力之外,在这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面,奇迹领的巅峰战力也得到了堪称巨大的提高;

  除了德拉和铁面人之外,以特朗和威尔为首,侍从团已经新增了五名神级法师,并且飞影和劳伦斯都晋级成为了神级魔兽,从兽族收养过来的那两头银比蒙也达到了巅峰王级,随时有可能变成圣级的存在。

  但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们,他们面临的问题就和白赢一模一样,搞不清该以何种方式去冲击神级,于是目前的状况就是,前后六个人晋升为歌圣,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对奇迹领的战斗进行支援。

  手上拥有如此豪华的战力阵容,米涅尔想要守卫好凋零沙漠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但事实真得是是这样吗?

  一眨眼,白赢几人上路已经半个月了,当他们悄悄潜入丝带平原范围,一边按照“空气”组织提供的情报、一边赶向长老会遇袭的位置时,数支数量不详的部队也开始悄然从鲜血草原出发,直奔凋零沙漠扑来。

  经过反复的检查和筛选,这些兵团中的士兵、军官和将领,倾向于风骚歌圣和奇迹领的全部都被剔除掉了,剩下来的都是被乌鸦成功蛊惑,视白赢为奥戈丁大陆的人,而这就是乌鸦为本次行动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族联军出动重兵对付风骚歌圣、对付奇迹领,这事可是充满了天大的争议,那么消息封锁的越久就对乌鸦他们越有利,最起码不用听到耳边喋喋不休的反对声,不用担心有人向白赢透露消息。

  只可惜白赢的“空气”组织也不是吃素的,这些部队刚离开鲜血草原不久,进入绿海森林隐蔽行军的过程中,躲过反复检查、成功混进这些部队的探子们,他们就开始想方设法的往外传递消息了……

  黎明之前,在绿海森林的密林某处,巨大的临时营地里面,一眼望去林木间密密麻麻的全都是士兵居住的简易帐篷,侧耳一听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就跟浪潮一般起起落落,看起来这边区域就只剩下外围的哨兵还处于清醒的状态。

  突然,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就从帐篷后面的阴影中冒了出来,好似惧怕阳光的老鼠一样,蹲在地上、用帐篷的布幔挡着自己的脸,用视线在远处的哨兵和周围的帐篷上扫来扫去,谨慎的注意着风吹草动。

  在这支队伍、这个兵团中呆的时间长了,黑影他已经对哨兵的活动规律摸得十分熟悉了,在黎明前的这段时间,恰恰是哨兵在换岗之前最为疲惫的时刻,于是在哨兵抱着长枪分神儿打瞌睡的时候,黑影忽然把手一样,一只小巧的闪电鸟就从他手中飞起,瞬间窜进了茂密的树冠。

  接下来,当黑影放下心来,预备原路返回帐篷,再次隐藏到普通士兵里面时,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却突然从一旁响了起来:“这一次……,总让我逮到你了吧!”

  事情败露、心脏狂跳不止,黑影他是猛地一回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看,拔出腰间长匕首的同时就看到了佐尔坦的那张脸,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佐尔坦就站在6-7米之外,不声不响的看着黑影。

  这一刻说什么都太过苍白了,结果黑影就疯狂的扑了上去,长匕首瞄准佐尔坦的侧颈位置是死命的插了下去,一心想要在引起更大的骚乱前完成补救、杀人灭口。

  但佐尔坦是什么人,一个小小的探子怎么可能威胁到他的生命,只见佐尔坦身型一闪,随即就瞬移到了黑影的身后,跟着单手剑连剑鞘一起挥出,一击就斩到了黑影的后颈位置,将其打晕在了自己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