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4换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算上眼前这一个,佐尔坦为首的深渊魔族精锐,他们已经在这支队伍中抓到三个探子,成功的封锁住了白赢的耳目,不过眼下佐尔坦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做,刚刚才飞走的那只闪电鸟也必须处理干净。

  想到这儿,佐尔坦就吹了一声口哨,然后就见半空中红光一闪,一个解除伪装大法的烈火精灵强者就从树冠中窜上了天,迅速追上了那只倒霉的闪电鸟,一把将其攥住之后、然后整个吞下了肚子。

  “怎么回事?谁这么早起来吹口哨?”伴随着问话,从旁边的帐篷里面,几个睡眼朦胧的士兵就探出头来,但佐尔坦和昏迷状态的黑影早就消失了,原地就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转过头,在距离临时营地数公里之外,三五块大石头后面,佐尔坦的手下正准备开始拷问抓获的探子时,曾经上演过两回的一幕又出现了,深渊魔族的强者们刚把探子唤醒,“空气”组织的密探就果断的自尽,将隐藏在腋下的一枚短小毒针刺入了体内,快的叫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喂喂?”一个伪装成光头大汉的深渊魔族强者,他蹲在地上,用力摇晃着探子的尸体,他吸取之前的教训,在唤醒探子之前已经敲掉了其全部的牙齿,并且仔细的搜了一遍身,结果却一点用都没有,还是漏过了一根小小的毒刺。

  “这些该死的奥戈丁大陆土著,真的是太狡猾了!佐尔坦大人,请原谅我,我……我又失败了。”十几秒之后,气愤的光头大汉终于放弃了,于是就满脸尴尬的对着佐尔坦请罪。

  “我就不该相信你!……幸好我还另有准备,艾米丽接下来就看你的了。”佐尔坦不动声色的说道。

  “是,领主大人。”伴随着娇滴滴的说话声,一直倚在石头上的一个女人就走了上来,先轻蔑的瞥了光头大汉一眼后,然后就毫不客气的叫道:“让开,你挡住我了。”

  大恨的光头大汉,这会儿当着佐尔坦的面也无法反驳,结果就只能阴沉着脸站起来,给名叫艾米丽的女子让出了空间,大步返回到大石头旁边,与其他人站在一起,希望能够看到这个嚣张的女人也跟自己一样出丑。

  “刺啦……”蹲在探子尸体前的艾米丽,左右扭头看了看,接下来就一只手扣住尸体的下颚、另一只手抓住尸体的肩膀,最后在这么奋力的一撕。

  凭深渊魔族的蛮力,哪怕是通过伪装大法变成了人族的模样,那举手投足间也好似开玩笑一般的将探子的脑袋给撕了下来,弄得自己满身满脸的血迹,接着艾米丽将失去头颅的尸体随手一抛,就拎着孤零零的脑袋和一截血淋淋的脊椎骨站了起来。

  “汪汪……”等艾米丽从嘴巴中发出两声清脆的狗叫后,身上的伪装大法就自然而然的解除了,恢复成了一支三头猎犬的模样,只不过她接下来的动作却看得光头大汉等人瞪大的双眼。

  名为艾米丽的三头猎犬居然朝自己动手了,毫不犹豫的朝着自己最右侧的狗头一顿撕咬,第一口下去就见血了,跟着更是咬自己脑壳咬的“咯吱咯吱”作响,听得其他深渊魔族强者是心惊肉跳,理解不了突然间自残这算是怎么回事。

  半分钟之后,艾米丽最左侧那个狗头的脑壳已经被彻彻底底的咬碎了,就连颅内的脑浆都被舔舐一光,只剩下一个空壳的样子是别提多么瘆人了!

  但看到这些的佐尔坦却露出了欣赏的表情,忍不出说道:“你们都看到了,这个就是艾米丽她比你们强的地方,她的实力也许不如你们强悍,但她身上却有一种纯粹的狠劲,对自己够狠、对敌人更不会客气。”

  “……”听了佐尔坦的评价,光头大汉他们却全都是满头黑线,内心并不一定认可佐尔坦的说辞,只不过是没人敢出言反驳罢了!

  深渊魔族的初始形态各有不同,三头猎犬有三个脑袋,所以能够豁出去一个玩自残,但恶魔之子或尖角恶魔可只有唯一的一个脑袋,他们要有样学样的也这么干,那可就直接死翘翘了,所以佐尔坦完全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艾米丽那边的表演还在继续,当最左侧的狗头耷拉下来,一缕缕血迹不停的往下淌时,一直被按在艾米丽前爪下的探子脑袋就被重新叼了起来,同样被燃烧的犬齿一顿撕咬,跟着一颗完整的大脑就被从颅骨中扒了出来。

  最后一步,当艾米丽将探子的脑子装到自己的狗头里面后,这才开始疯狂的促动体内的深渊火种力量,迅速修复自己失去的骨骼与皮肉,顺便将那颗外来的大脑与自己的身体融为一体……

  此时此刻,数公里之外的临时营地已经渐渐喧闹了起来,士兵们开始吃早饭、然后把帐篷一类的物资装上大车,即将开始这一天的行军,所以留给佐尔坦他返回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于是在稍加考虑后,佐尔坦他就对着蜷缩成一团,还在修复、读取探子大脑信息的艾米丽嘱咐道:“看样子你还需要点时间,但我不能再继续等了,待会儿咱们在兵团里面见吧,你一定要把有用的信息全部挖掘出来。”

  “放心吧佐尔坦大人,我就快要成功了,到时候你想知道什么,只要这个脑子知道、那我就一定能告诉你。”艾米丽中间的狗头微微抬起,神情极度虚弱的对佐尔坦说道,这一串流程下来,显然是消耗光了她全部的精力。

  “你们几个也散了吧,但别忘了继续监视,在这一路大军里面,相信辣条的探子也没有几个了。”佐尔坦满意的点点头,一面嘱咐光头大汉等人,一面就往临时营地方向走去。

  在此后的一周时间里,悄悄往凋零沙漠前进的各路大军里面,陆陆续续的失踪了一些士兵,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空气”安插在联军当中的密探,结果却被艾米丽给统统都挖了出来,彻底破坏了奇迹领的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