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90马格领孤崖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被摩丽尔各种打脸之后,愤怒的铁幕公爵也曾经组织过围剿,可惜结果就不那么美妙了,最多一次整整十个兵团杀入地下,可却没有一个士兵能返回来,统统都变成了孤崖城的储备肉干……

  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首先是二次灭世战争结束,高悬于大家头顶的夺命利剑已经消失,奥戈丁大陆主要种族都进入了恢复期、实力快速增长期,不但是圣级强者,就连战略级力量法神都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涌现。

  其次也是因为乌鸦的庞大计划,要剪除白赢这个天大障碍的计划正式开幕了,既然都一把按死了庞大的西岚帝国,那接下来第二个要消灭的自然就是马格领的孤崖城了,这样子预先消灭周边势力,乌鸦就能够专心攻击凋零沙漠了。

  所以这一次抵达马格领的军力,除了常规兵团之外,还包括强大的歌者、元素法师兵团以及两名法神,这样即便是正面对上了美杜莎女王,铁幕公爵、或者说背后操纵一切的乌鸦就都可以放心了。

  不久之后,当白赢他们赶到马格领时,恰巧就看到密密麻麻的人族士兵,他们在昔日的地下大迷宫山头附近安营扎寨,少量人还重新打开了大迷宫的入口,估计是在挖掘、确认进军孤崖城的路线。

  “领主大人,我自己看过了,这些全都是五大王国的士兵,即便是中间藏着混血魔族,数量也肯定不会太多。”帝依老头凑近后小声的说道,为了不打草惊蛇,白赢把飞影给远远的支开了,自己却带着德拉和帝依老头亲自过来侦查。

  “领主大人,要不要我去招呼他们,这些家伙把营地建的这么密集,一个禁咒下去就能够解决掉7-8成。”德拉的语气很平淡,可说出来的内容却充满了凛冽的杀戮之气,经历过和深渊魔族大领主的激烈厮杀后,他的气势可是越来越瘆人了。

  “先别忙着动手,凭这些废物是不可能攻下孤崖城的,所以我相信乌鸦一定有别的布置,小曼……那个神秘歌者现身的几率很高,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下去。”白赢稍加犹豫就决定按兵不动了。

  “那……那咱们要不要趁这个时间,回魔都城去看一看?我听说鲍里斯他这些年过的非常辛苦。”德拉重新换了一个问题,但白赢的脑子里却全都是小曼的事情,结果听后是想都没有想,直接就再次拒绝道:

  “魔都城和鲍里斯都可以等一下,但这里却一分钟都离不开人,万一咱们刚走,结果那个歌者却出现了怎么办?”

  “我明白了领主大人,我立刻就去检查秘密通道。”德拉是绝不会违抗白赢的话,所以马上就不在坚持,迅速给了帝依老头一个眼色后,意思叫他小心保护白赢后,身体闪动几下就消失不见了。

  从深渊魔族领主身上得到的启发,现在侍从团里面的元素法师,他们可是掀起了一股歪风,都在拿瞬间移动来替代双脚走路,一方面适应这种特殊的移动方式,好在战斗中予以应用,另一方面也是在锻炼自己的魔力与魔力恢复速度。

  当德拉潜入孤崖城专门预留下来的秘密地道时,帝依老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就召唤出了几个阴魂,然后放他们到周围去警戒去了,既然要跟乌鸦和混血魔族交手,那肯定要多长几个心眼。

  自从帝依老头他晋升为神级之后,一般低阶魔法到他的手上,威力也是直接翻了好几倍,现在想要召唤阴魂来驱使已经不再需要新鲜的尸体了,他以往召唤的直接储存在黑洞空间里就行了,真心是十分的方便。

  不一会儿的功夫,帝依老头就无声无息的放出了上百个阴魂,迅速将周围数十公里范围都监视了起来,并且这些阴魂还跟帝依老头的精神直接相连,有任何风吹草动都能瞬间反应到帝依老头的脑海当中。

  十五分钟之后,德拉他就瞬移了回来,悄声的向白赢报告道:“领主大人,我已经让气元素进去探过路了,隧道是安全的,咱们随时都可以去孤崖城,相信摩丽尔一定会很高兴见到你的。”

  “走!”心里着急的白赢也不在废话了,立刻就把头给缩了回去,跟着德拉就绕向了精心伪装过的隧道入口……

  如果单以挖洞来权衡,那洞穴人绝对是专家当中的专家,此刻白赢他们脚下的这条狭窄的隧道,大约有30度的倾斜,地面平整、石壁光滑,当年就是摩丽尔专门为白赢挖的,所以白赢他们走起来十分顺畅,两个多小时之后就来到了孤崖城前的巨大地缝位置。

  “谁?”

  突然间从左侧石壁中传来了一声尖锐的质问,结果在一片死静的隧道中是正经吓了白赢一跳,令他连固定在手臂上的邪盾都猛地挡在了胸前,走在白赢身前的德拉更是想也不想的闪身挡在了白赢身前。

  然而在魔水晶灯的光芒下,三人左侧真的就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壁,瞧上去就连一条缝都没有,怎么可能藏人呀?这真的是太过匪夷所思了,于是德拉他一咬牙,抬手就准备发射魔法神箭去轰击石壁,反正先动手就对了、绝不能让藏在石壁里面的东西威胁到白赢的安全。

  关键时刻,还是白赢比较能沉得住气,他飞快用手一按德拉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冲动之后,自己这才沉声反问道:“我是辣条,马格领曾经的主人,你是谁?为什么要藏在石壁里面?”

  “领主大人?”德拉有些不情愿的叫道,有时间跟身份不明的家伙废话,他情愿一个魔法轰过去,这样才是绝对的稳妥。

  “嘘!如果对方要偷袭咱们,那就不会开口讲话了。”白赢这边刚安抚了德拉一句,石壁中就立刻传来了惊呼声:“什么?你是辣条大人?我警告你,如果敢欺骗我的话,那我立刻就炸塌隧道,将他们统统都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