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91地下雄师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哼,想炸你就炸吧!我堂堂风骚歌圣会害怕小小的石头吗?况且德拉、铁面两位元素法神都在我的身边,他们联手足可以毁灭掉孤崖城,到时候你就等着摩丽尔把你吞进肚子里面吧!”

  白赢知道这个时候绝不能怂,必须在气势上碾压对方,万一藏在石壁里面的鬼东西真的弄塌了隧道,千万吨石头一起砸下来,那还真挺麻烦的。

  结果白赢的策略奏效了,左侧石壁里面的东西沉默数秒后,终于再次传来了说话声,语气可以说是平和了不少:“……我需要时间来验证你们的身份,在那之前,你们就在这里等一下吧!”

  “大胆,你居然敢这么对风骚歌圣大人讲话,看我把你轰成碎渣……”德拉一听可就怒了,受无数人敬仰的奇迹领主、奥戈丁大陆的守护者,怎么能够在这小小的隧道中受人侮辱,想个傻瓜一样的呆站在这里。

  而站在白赢和德拉身后的帝依老头更是心中大恨,被侍从团无数强者寄予建国厚望的白赢受辱,那简直比直接侮辱他们还要严重,所以帝依老头立刻就召唤出了数个阴魂,这些没有实体的家伙可以钻进石壁,并且在不破坏隧道结构的前提下杀伤敌人。

  眼看着双方就要起冲突,忽然从孤崖城的方向传来了一声鹰身女巫的哀嚎,紧接着3道身影就飞快的越过地峡,降落到了白赢他们所在隧道的出口处,看样子躲在石壁里面的家伙他不知用什么办法通知了同伴,找人过来验证白赢的身份了。

  “是谁?是谁胆敢假冒风骚歌圣大人之名?”伴随着一声嚣张的大叫,鹰身女巫们顺着隧道就走了进来,不过当她们走进光亮区域、看到白赢的那张脸时,马上就露出了精彩至极的表情,连她们那不停展合的翅膀都不知不觉的耷拉了下来。

  “风、风骚歌圣大人,真的是你吗?你什么时候回到马格领了?”为首的鹰身女巫是又惊又喜的叫了起来,听她这口气,应该是在什么时候见过白赢的脸。

  “咱们以前见过吗?”白赢这口气终于松下来了,于是就带着点好奇的反问了起来。

  “风骚歌圣大人,当初建造孤崖城的时候,我刚刚才接受本大人的招募,如果不是你的劝诫,恐怕摩丽尔大人就把我们几个鹰身女巫都给杀掉了,所以大人你的脸我是绝不会忘记的。”说着说着那鹰身女巫就想要往白赢身前凑,可惜却被忠心耿耿的德拉给挡了下来。

  “这件事我记得,这么说起来的话,你就是第一批加入孤崖城的鹰身女巫喽?”

  “没错,这几年摩丽尔大人、本大人、花岩大人、弗莱迪大人他们一直都在期待你的归来,或者我应该说整个孤崖城都在期待大人你重新收回马格领。”

  “行了,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摩丽尔谈,快带我们进城吧!”

  “好的好的,风骚歌圣大人你这边请。”兴奋的鹰身女巫一转身,大翅膀立刻就往隧道出口位置一指,当白赢他们几个起步时,隐藏在石壁里面的家伙也战战兢兢的叫了起来:“风骚歌圣大人,请原谅我刚才的无礼,我、我……”

  “算了,继续你的职责吧!相信下次你绝不会认不出我了。”白赢无所谓的回应了一句,跟着就在鹰身女巫的引导下,彻彻底底的离开了这条隧道。

  飞过宽阔的地峡,白赢跟德拉他们刚接近孤崖城的高层平台,刚刚辨认出白赢身份的鹰身女巫就哀嚎了一声,结果在她的召唤和通知下,眨眼功夫孤崖城那一层层的防御洞口就冒出了无数道身影。

  片刻之后,在无数地底种族士兵的围观和迎接下,白赢才踏入孤崖城范围,不过才走了几十米远,一串沉重的脚步声就传了过来,当三人转回一处石头拐角时,忽然就听“砰”的一声,然后就看到了久违的花岩,一身超重铠的他是对着白赢施了一个标准的捶胸礼。

  “辣条大人,你终于回来了,花岩还以为你把我们都抛弃了那。”花岩是瓮声瓮气的说道,显然看到白赢他们也是非常的高兴。

  “哈哈哈,花岩你好像更加强壮了,这样下去恐怕就穿不上这身重铠了吧。”白赢刚打了个招呼,尚且来不及走过去,旁边一道纤细的身影就仿佛闪电般的冒了出来,动作快的连德拉他们都没能反应过来。

  不过下一秒,当德拉和帝依老头看清冒出来的究竟是什么东西时,紧绷的神经却重新放松下来,恢复成了之前的戒备状态。脸上甚至还露出了一丝笑容。

  “嘻嘻嘻嘻,辣条你来了,你既然打跑了深渊魔族,那为什么不马上来找我?”说话声响起的同时,美杜莎女王的身体、蛇尾已经把白赢一圈圈的缠绕了起来,完全没给白赢躲闪或反抗的机会,用她那特有的方式表达出了对白赢到来的狂喜。

  “我……我喘不上气来了!”无可奈何的白赢只能边翻白眼边强调了起来,这样子摩丽尔才笑嘻嘻的松开了他,但还没忘在远离之前,在白赢的脸颊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她显然还记得这个人类之间的小礼节。

  “风骚歌圣大人,欢迎来到孤崖城。”说话间,本带着一群人也是浩浩荡荡的凑了过来,这里面除了孤崖城的一些军官强者外,还有太阳村和黑水村的几个首领,他们一看到白赢的脸,那可是比美杜莎女王还要兴奋的多,一下子就把白赢给紧紧围了起来。

  “领主大人你终于回来了!”

  “辣条大人,多谢你帮助绿海森林打败了入侵者。”

  “还有还有,多亏了大人你、要不然丝带平原的同胞早就统统饿死了。”

  “大人,联军那些家伙真是太过分了,他们怎么能够抹杀你的功绩,我身为他们感到羞愧,战神与兽族祖先的灵魂是绝不会原谅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