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96甘泉法神现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地底种族的战斗序列中,会飞的可不仅仅只有鹰身女巫,在弗莱迪的号令之下,上千只毒狮蝎也从飞行平台处冒了出来,同样是套着无敌光环,同样是爬进人族士兵的队伍里面乱扑乱撞。

  相比较鹰身女巫,毒狮蝎的战斗力更为强悍,身为黑龙这种顶级魔兽的亲卫队,除了高超的飞行技巧外,毒狮蝎的肉搏能力也是相当的强悍,面对人族士兵蝎尾剧毒是用不上了,但他们那强有力的四肢一扫一拍就能将人族士兵拨拉下地峡。

  哪怕是人族士兵豁出性命,十个八个一起上,死死的抱住毒狮蝎的身体,以这种方式来限制他的动作,那这些满身红色毛皮的猛兽也不会停歇,他们会主动往地峡里面翻去,然后过个几秒、十几秒再慢慢悠悠的飞回来。

  短暂的十分钟时间,人族这边数个兵团就统统不见了,全都变成了地峡的一部分,哪怕他们因为无敌光环的存在没有直接摔死,其结果也不过是换了另一种更加漫长和痛苦的死法,大战当前怎么可能有人会去深不可测的地峡底部去救援他们。

  “难怪霍利那家伙对弗莱迪这么推崇,这一仗打的真漂亮。”望着地峡对面,几乎都被鹰身女巫和毒狮蝎清剿一空的石壁,德拉是由衷的赞叹道。

  “说的不错,地底种族缺乏魔法单位,按理说要挡住人族的歌者和元素法师很困难,但弗莱迪还是把地形上的优势发挥到了极限,接下来只要把隧道再弄塌,那孤崖城就可以再次高枕无忧了。”旁边帝依老头的观点也是一样。

  “你们都想的太过简单了,弗莱迪的实力不错,但想要对付神级的元素法师,小聪明是没什么意义的。”但白赢却面无表情的说道,德拉和帝依老头一想也是,如果他们真有心想要摧毁孤崖城,那上来就直接用禁咒猛砸,那弗莱迪就是多长几个聪明脑袋也没用。

  几人正说着那,冷不丁就听“蓬”的一声巨响,一小队刚踏过石桥,冲进隧道去的洞穴人就被原路炸飞了出来,因为这枚烈焰爆弹的威力强劲,震得地峡石壁都晃了两晃,大大小小的石块是不停的往下掉。

  “高浓度的火系魔法粒子,领主大人,相信是敌人的法神出动了,并且还是一个破坏力强劲的火系法神。”作为同级别的存在,德拉一瞬间就做出了判断。

  “领主大人,需要我出面吗?”而另一边的帝依老头更是直接,上来就是主动请战,真心是不认为孤崖城还能挨过这一关。

  但白赢却不想这么快就掀开底牌,于是就面无表情的说道:“不着急,再等等,况且你也不要太小看摩丽尔的实力,过去这几年,她一直在以她的方式成长,虽说还没有晋升为神级,但多少也能周旋一下。”

  “是、领主大人。”听白赢这么一说,帝依老头和德拉自然是不再言语了,并且好奇心十足的观望了起来……

  横空出世的这位火系法神,他来自闪灵帝国,算是奥戈丁大陆第二批成长起来的神级强者,是应铁幕公爵强烈要求才加入这次行动的,不过这位性情高傲的法神却对深入地下来清剿地底种族大为反感。

  不过人族兵团两轮进攻失利,孤崖城在弗莱迪的调配下远比想象中还要顽强,没多少时间就令人族阵亡过万,所以无论火系法神是不是情愿,都该轮到他出来解决问题了,毕竟人族也不能一直往战斗中添油。

  “嗖嗖嗖……蓬蓬蓬……”作为见面礼,用一击烈焰爆弹清理掉隧道口的少量洞穴人之后,火系法神第二招就是化身为重型炮台,一口气发射了数千枚火球和魔法神箭,将地峡对面的鹰身女巫和毒狮蝎全部驱散,有不少还被击落掉进了地峡。

  无奈之下,为了躲避火系法神的炙热锋芒,弗莱迪只能命令吹响号角,把宝贵的飞行单位给召了回来,一片片的降落到起飞平台上,再隐藏到坚固的石壁后面,不过就这3-5分钟的时间,火系法神就在后面抹杀了至少一个兵团数量的飞行士兵。

  将失去的阵地轻易收回,然后一个气势十足的身影就从隧道中飘了出来,一看这标志性的飞行术,此人的身份就再没有丝毫的悬念了,这个丝毫不吝惜魔力消耗的家伙,肯定就是威胁性最高的火系法神了。

  “哗啦哗啦……”在这个年约50岁的男性法神现身镇场后,潮水一般的人族士兵就源源不断的涌出来,按照刚才的样子,在石桥的另一侧重新布阵,老样子还是重步兵在前、弓弩手在后,只不过吸取刚刚失败的教训,在最后面又加上了一排长枪兵作为保险和预备队。

  都没等身后兵团完成列队,为首那个火系法神就没什么耐心的往前飘来,大咧咧的飞到了石桥的中间位置,带着一脸的高傲、用鼻孔对着孤崖城的无数射击孔,根本就是在嚣张的视地底种族为蝼蚁。

  但真正奇怪的是,孤崖城这边也是一片诡异的沉默,在弗莱迪的严令之下,邪眼王、投石车和床弩都没有趁机进行攻击,也不知道这位洞穴人里面诞生的罕见指挥官在做什么打算。

  “眼泪女王,我是来自闪灵帝国的甘泉法神,现在决定给你一个讲话的机会,快点出来吧,绝对不要挑战我的耐心,更不要等我的禁咒烧死你们。”嚣张的火系法神开口了,只不过他讲述的内容却让孤崖城的20多万战士愤怒无比。

  “吱嘎嘎嘎……”很快,孤崖城的城门就缓缓敞开,然后拎着大铁弓、背着硕大箭筒,一身小巧贴身战甲的美杜莎女王就游动了出来,小蛮腰分情万种的摆动着,最后停留在了石桥这一端。

  “我来了!”摩丽尔说完就把俏脸微微一样,朝向了半空中的甘泉法神,至少从脸上是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