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97眼泪女王的连珠箭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见美杜莎女王真把脸朝向自己,目中无人的甘泉法神却下意识的将自己的脸转向了一旁,显示出他内心对摩丽尔的石化之瞳还是有所顾忌,刚刚才站到奥戈丁大陆的顶端,权势、名望等等唾手可得,甘泉法神他又怎么会拿自己的小命冒险。

  “奉三族联军及闪灵帝国贝尔斯王的命令,我们来剿灭你们这些卑劣的地底种族,权当做是你们这几年不停骚扰马格领的惩罚。”稳了稳神儿,甘泉法神他就大言不惭的审判起摩丽尔和整个孤崖城来。

  “……我把我叫出来,不会就是为了说这个吧?”美杜莎女王不满的问道,刚刚已经打过一仗了,现在却跑来说这个,这不是废话吗?

  “接下来才是重点,我听说眼泪女王你是奥戈丁大陆有名的美人,实力也算是马马虎虎,所以我决定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肯做我的女人,那我今天就饶你一命。”原来这个才是甘泉法神的真正目的,没想到堂堂法神的真面目却是个异想天开的大色狼。

  “你想要我?”摩丽尔也被甘泉法神的神奇脑洞给惊呆了,手指往回一兜、指着自己的鼻子反问了起来。

  “没错,我还没有试过半人半蛇的滋味,嘿嘿嘿……”

  “很遗憾,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早已经答应过辣条了,所以严格说起来的话,我应该算是辣条的女人。”

  “你说什么?辣……辣条?”不光是甘泉法神傻眼了,就连恰逢其会,听到了这个大八卦的德拉等人、孤崖城上下、白赢这个男主人公是全部都傻眼了,尤其是白赢真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他万万没想到摩丽尔也学坏了,居然能撒出这样的慌来。

  “嘻嘻嘻,现在知道害怕了吧?”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美杜莎女王却一点自觉都没有,她是一面得意的娇笑、一面轻柔的摆动蛇尾,在石桥上小范围内转来转去。

  “哼!……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那也没有什么区别,要不了多久风骚这个名字就要被奥戈丁大陆所遗忘了,包括他建设的马格领、奇迹领、落石村在内,他存在过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清理干净。”

  “胡说,就凭你们这些废物吗?辣条一根手指就能碾死你们一群!”

  “眼泪女王,你大概还没有见识过神级的力量吧?任何兵团和堡垒在禁咒的面前,全都是彻头彻尾的笑话,所以我一定会让你收回那句话的,然后乖乖的做我的女人、做我的收藏品、做我最最特别的一个玩物!”

  “我……做你妹!”

  摩丽尔可不是什么好脾气,当她被真正的激怒时,立刻就失去了讲话的兴趣,她猛地举起大铁弓,另一只手抽出一支特质的铁箭,“唰”的一下就瞄准甘泉法神的胸口射去,打算干掉这个大言不惭的家伙。

  然而法神就是法神,哪怕美杜莎女王的动作已经迅若闪电,大铁弓的攻击力也超过了重型床弩,但是在箭头接触到甘泉法神的身体前,对方就连续给自己释放了多个防御魔法,显示出了高超的战斗技巧;

  首先就是护体石肤魔法,增强了其自身的物理抗击打性。

  接着则是铁甲神盾,一块厚重的、表面为土黄色的、完全由土系魔法粒子凝结而成的大盾牌挡在了自己身前。

  最后还有一个大气神盾,具体作用是利用气系魔法粒子来增加空气的密度,减慢箭矢的飞行速度,从而实现削弱远程攻击威力的目的。

  “滋滋滋……,嘭,当!”特殊铁箭因为过度摩擦的关系,在箭杆身后都形成了一道尾焰,远远看着就好似是一枚火箭划过天空,等箭头落到土黄色大盾上面时,巨响过后箭头就在大盾上穿出了一个窟窿。

  最后的最后,当特殊铁箭历经千辛万苦,勉强触碰到甘泉法神的胸膛时,剩下的力量还是把目标给撞飞了,即便是箭头已经无力再突破护体石肤的效果,惯性仍旧把对方往后推动了2-30米远。

  这一箭的威力,大大超出了甘泉法神的预估,他施展的三个防御魔法被蛮力突破了两个,结果虽然说捡回了一条命,但已经被吓得是汗流浃背了,等他缓过一口气,再次将视线投向摩丽尔时,绚丽烟花一般的攻击已经从孤崖城覆盖了过来。

  “啵啵啵、嗖嗖嗖、呼呼呼、唰……”

  凝视光束、弩箭、石弹,当然还有美杜莎女王后续的第二箭,这些攻击叠加到一块,逼得甘泉法神是连连施展瞬间移动,身影再也没有之前的嚣张与潇洒了,看着就仿佛是滔天巨浪当中的一叶小舟。

  只可惜在20秒之后,甘泉法神逐渐从突然袭击的慌乱中缓过劲时,一大蓬火系魔法就从他的手指间飞了出来,首先就炸得摩丽尔是焦头烂额,俏脸和金色的蛇尾上到处都是焦灼的痕迹,只能在爆炸和火光中飞快的游来游去。

  另一边,甘泉法神也没有放过孤崖城的那些射击孔,那么配合摩丽尔攻击他的地底种族士兵,由甘泉法神手中发射出去的一片片火箭,受到神级元素法师浩瀚精神力的引导,那精确度就堪比奥戈丁大陆最强悍的射手,顺着小小的射击孔就飞进了成城墙掩体,打的城墙内部的邪眼王等等是惨呼连连。

  当地峡上面热闹无比,甘泉法神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孤崖城的火力时,石桥另一边的人族士兵也被套上了新一批吟唱光环,随即他们就踏上石桥,开始瞄准拦在他们正前方的美杜莎女王逼近,一根根长枪从大塔盾的拼接处支棱出来,长长的队伍看着就仿佛是一条武装毛毛虫。

  “嗖嗖嗖!”在源源不断的魔法攻击下,奋力躲闪的美杜莎女王还施展出了犀利的连珠箭,逼得甘泉法神也是频频的移动,看的白赢也是大感意外,估计这几年摩丽尔在箭术上是下了大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