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0盛怒出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艹!”白赢终于发飙了,因为他的迟疑和固执,居然导致摩丽尔重伤,甚至是悲剧性的战死,这就令白赢心中是充满了愧疚,五指一攥灵魂战镰就想要往前冲,但是却被德拉和帝依老头给共同扯住了手臂。

  “领主大人不用担心,摩丽尔还没有死,我刚才对她施展了漂浮术,但却一点效果都没有,这就说明她还没死,要不然身体就会直接浮起来了。”德拉急忙解释道,他是奥戈丁大陆200年来第一位法神,数年时间的积累令他对魔法的应用和感悟远非他人可比。

  “那她应该也只剩最后一口气了,我要去救她。”白赢说着就还想要往前跨步。

  “让我去吧,我一定把眼泪女王给大人带回来。”这时旁边的帝依老头发话了,接着不等白赢答应就从瞭望台冲了出去,夸张的一头往地峡地面扎去,既然有心要救人就自然要分秒必争了。

  瞧着帝依老头跳水般的扎进一片黑暗,白赢这才多少放了点心,等他把视线投向隧道口,立刻就看到了施展土系魔法的人;一前一后两个气势沉稳,一看就非常不好惹的长袍男子,他们在大群士兵的簇拥下走了出来,冷眼看着孤崖城已经伤痕累累的石壁防线。

  “这两个?”白赢眼珠微微一斜,把问题丢给了德拉解答,而德拉则是瞬间就领会了白赢的意图,开口证实了白赢的猜测:“没错,这两个都是法神,这一回五大王国可真是下了血本了,对付小小的孤崖城就派出了三名法神。”

  “这回孤崖城是无论如何都扛不住了……”白赢大感无奈,心中对铁幕公爵的恨意是攀升到了极点,这下子他和德拉是必须要出手了,先不管摩丽尔的生死,地底种族倾尽全力建起的孤崖城,绝不能简简单单的就被毁灭。

  不过话再说回来,德拉他们卷入战斗,那神秘歌者出现的几率就变得非常低了,白赢奔波数万公里的努力,很可能会付之东流。

  “领主大人,让我去对付他们吧,要不然土系禁咒轻易就能摧毁一切。”德拉谨慎的提议道,对付法神当然是他这个资深法神最有把握了,况且在孤崖城这种特殊地况,土系法神的战力还会被放大几分。

  “不,我先上,你看准机会再动手,争取一下就干掉他们两个。”但满腔怒火的白赢却更需要大战来发泄一番。

  “可是……”

  “就这么办吧,我要亲手给摩丽尔出这口气。”

  说完白赢就从口袋中摸出了一个伪装大法卷轴,接着一边在脑海中想象着精锐洞穴人的象形,一边激活了卷轴,然后就在德拉面前变成了一个拄着钩镰枪的精锐洞穴人模样,最后就箭步如飞的冲向了楼梯……

  第二第三个人族法神刚一亮相,孤崖城就等于是进入了毁灭的倒计时,当那个土系法神漂浮于空中,开始引导禁咒时,另外一个家伙则是把视线投向了鏖战不休的石桥,在哪里精锐洞穴人是再次加强了攻势,想要杀过石桥进而威胁到人族法神,阻止他们的攻击。

  然而神级强者就仿佛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峰,另外一个家伙把手中的长木杖一摇,整个地峡就听到“呜呜呜”的一阵尖锐风声,跟着那些精锐洞穴人就好似玩具娃娃般的被卷飞起来,少部分狠狠的撞到石壁上,只留下一蓬血迹,大部分则是直接摔下了地下。

  寒风之嚎?真心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个气系法神,一亮相使用的还是德拉的成名绝技,其效果看上去也不错,一招就清空了半截桥面,吹飞了上千的精锐洞穴人,然后人族重步兵队列就顺势往前压去。

  “挡住他们,打散他们的队列,坚守城门!”弗莱迪一边发出命令,一边动手给自己戴上了头盔,他想不通白赢几人为什么一直没有出手,但情况已经不允许他在犹豫了,孤崖城正面临沦陷的危机。

  马上,一个个体型夸张,身披重铠,肯定不会轻易被吹走的牛头怪、变熊德鲁伊和兽族战士就顶在了城门口,他们将手中的沉重武器一轮,轻轻松松就笼罩了周围2-3平米的范围,犹如岩石一般的挡在了人族重步兵的面前。

  当双方开始短兵相接,沉重的兵器与大塔盾密集的碰撞,奋力削弱对方身上的无敌光环效果时,身在射击孔位置的邪眼王也是玩命的朝土系法神开火,但凝视光束和安装有魔水晶炸弹的箭矢却统统被法神的护盾给抵挡了下来。

  关键时刻,一道敏捷的身影却毫无征兆的冒了出来,他在眨眼间就冲出了孤崖城的城门,夸张踩着牛头怪他们的肩膀,纵身一跳就一头扎到了人族重步兵头顶的盾墙上。

  接下来,双方的前线军官就都看到了令他们咋舌了一幕;那个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精锐洞穴人,那根本就是大陆武圣附体,主动陷入人族重步兵的严密队列后,随便一挥钩镰枪,立刻就抡飞了4-5个重步兵,就凭这蛮力等级、完全不亚于高阶魔兽呀!

  “孤崖城什么时候有这种洞穴人高手了?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弗莱迪自言自语之后,瞬间就做出了利益最大化的判断,无论那个挡者披靡的洞穴人是谁,可以预见他对孤崖城是没有敌意的,那么孤崖城就应该帮他一把。

  “攻击人族的后方远程单位,掩护那个疯子。”弗莱迪话音未落,布置在石壁上的床弩和投石车就纷纷调转了目标,努力帮助那个精锐洞穴人开路,距离敌人的禁咒砸下来,已经不剩多少时间了,那弗莱迪索性把机会压在了那个新出现的变数上面。

  “链锁闪电,滋啦啦啦……”化身精锐洞穴人的白赢,终于引起了对方的重视,当他犹如坦克一般的在桥面上碾压,眨眼间就越过了石桥三分之二的长度时,那个气系法神终于对他释放了第一个高阶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