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1奇迹般的战术斩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刹那间,闪亮的电弧是从天而降,在重步兵身上一顿传导后,又在白赢的身上一闪而逝,但却至少削弱了无敌光环一半左右的效果,如果同等级别的攻击再来一轮,那白赢可就要面对电击的迅猛杀伤力了。

  不过就在这时,人族土系法神的禁咒却完成了引导,当他把手中的长木杖指向身后时,在人族兵团列队的侧面,一片巨大的岩壁忽然就震颤了起来,“轰隆隆”的声响带来无限的震撼感,整个地下空间都仿佛陷入了毁灭的末日。

  当然了,人族土系法神是不可能把自己也一起活埋的,所以他的禁咒是另有乾坤!

  待震颤持续5秒钟之后,那片石壁忽然间就炸开了,然后一只超过30米大小的巨大手掌就从破口处伸了出来,紧接着石壁的爆炸范围越来越大,继手掌之后,手臂、肩膀、整个上半身就全都探了出来,一个仅仅上半身就超过200米大小的黑岩巨人就从厚厚的石壁上爬了出来。

  原来这个就是土系法神的禁咒了,只看黑岩巨人那大到夸张程度的身躯,其蕴含的力量就肯定是无穷无尽,当这个五官朴实的黑岩巨人全身都从石壁中钻出来,孤崖城这边的地底种族可就全都绝望了,自己还没有对方一根腿毛粗,这仗还怎么往下打?

  相反,人族士兵看到黑岩巨人的全貌后,当即就无法抑制的狂呼呐喊起来,然后在人族士兵的乱吼乱叫当中,黑岩巨人首先一脚就朝孤崖城的石壁踢了过去,宽度达到100多米的地峡,此刻在黑岩巨人的脚下就跟一条小溪般的迷你。

  “轰……”黑岩巨人的脚掌和小腿整个嵌入了孤崖城的石壁,瞬间造成的劈坏比刚才火雾烧灼的面积还要大,这个大家伙没有速度,无法有效的对抗巅峰战力,不过对固定目标、特别是城池或堡垒那就是终结者一般的存在。

  下一秒,当黑岩巨人开始微微弯腰,预备将拳头也瞄准孤崖城的石壁狠狠击打过去时,挡者披靡的白赢却已经冲过了石桥,距离负责保护同伴的气系法神没多少距离了。

  “出来吧,气元素!”估计是感知到了白赢的难缠,于是那个气系法神就给自己召唤出了大批的帮手,然后身体又往高处飞了一段,但是当气系法神认为这样已经足够保障安全时,白赢却狠狠的给了他们一记耳光。

  “呼”

  刚刚低下头,一柄重型短剑就从白赢的头顶狠狠的扫过,等握剑的重步兵身体也随之旋转,预备用另一只手上的大塔盾拍向白赢的身侧时,化身成精锐洞穴人却已经跳了起来,左脚在大塔盾上一踩、右脚更是夸张的踩到了人族重步兵的肩膀上。

  “嗖嗖嗖、唰”但是这么一来,白赢可就鹤立鸡群的凸显了出来,马上就受到了箭矢和魔法神箭的共同招呼。

  面对人族的远程攻击,白赢实在没有精力去管他们,所以就只能仗着自己身上的无敌光环硬抗了,不过在下一秒,白赢脚下的重步兵下意识的往上一顶瞬间,白赢自己也将千丝斗气集中在脚下,堪称惊艳的高高窜了起来。

  周围游荡中的气元素一看,马上就围攻了过来,密密麻麻的形成了一道防线,另外躲在高处的气系法神也没客气,一个金甲泰坦巨人的身影在他身后浮现出来,估计一秒钟之内就会把泰坦之箭轰到白赢的身上。

  不过白赢有办法,他抖手就摸出了数枚魔法卷轴,一个一个的夹在手指中间,做好了大秀一场的准备。

  “泰坦之箭,咻……”一声疾呼后,巨大的金色光束就朝白赢当胸射来,在那道光束划过的轨迹上,甚至还引起了空间的扭曲,足见实力之强悍,可惜威力再怎么巨大、打不中也都是白给,在看到金色光束的瞬间,白赢就激活了夹在拇指和十指间的魔法卷轴。

  “唰”的一下子,白赢的身影就消失了,随之而来的金色光束仅仅是射穿了白赢他留在原地的残影。

  0.1秒后,白赢他就跨过30米的距离,冷不丁来到了跟气系法神他持平的高度,真的是把气系法神给吓了一大跳,真心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精锐洞穴人,身上居然还能拥有如此贵重的东西。

  但震惊归震惊,气系法神把牙一咬,他身后的金甲巨人形象忽然就再次拉满弓,第二道金色光束就对准不远处的白赢狠狠射去,谁知历史却再次上演,不等金色光束临身、白赢就激活了食指和中指间的魔法卷轴,身影又一次瞬移走了。

  居然还有?

  气系法神的脑筋都要短路了,内心都说不出究竟是什么感觉;一个卑贱的洞穴人居然在自己这个法神面前玩起了连续瞬移,要知道一个瞬间移动卷轴就价值十万枚金币呀,奥戈丁大陆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疯狂了?

  不过在感慨、惊讶之余,气系法神也预感到了巨大的危机,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考虑,哪个“洞穴人”不计工本的飞上来,那肯定是要对付自己呀,也许洞穴人这会儿已经摸到自己的身后或身侧,预备用手上的钩镰枪来捅自己了。

  于是乎气系法神也施展了一个瞬移,毕竟无论如何都先保障好自身的安全,但是0.1秒之后,当气系法神在20多米外重新出现时,他却看到了令他恼羞成怒的一幕;

  那个该死的洞穴人并没有朝他杀过来,他之前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逼自己让开路线,等达到这个目的后,反而是立刻瞬移到了同伴,那个还在维持禁咒的土系法神身后,满是尖牙的大嘴露出了一丝嘲讽的冷笑。

  “我宰了你!”自己是彻彻底底的被耍了,气系法神见白赢把钩镰枪扬起来之后,来不及多想的就发射了第三道泰坦之箭,可惜在金色光束飞过去之前,白赢已经双臂一抡,将反应不及的土系法神脖颈给刨断了,头颅旋转着掉下了地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