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4被吟唱抹平的地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放心吧,你的士兵就是想摔死都不可能了,不过将军我必须提醒你,飞翔光环的效果只有五分钟,如果你不能把握这个机会,那就只能背上被地底种族击败,损失三位法神却毫无收获的名声了。”佐尔坦看似不经意的说道,但却准确的命中了托尔将军的软肋。

  身为闪灵帝国的一名将领,能获得此次出征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五大王国内部本身就很看不起闪灵一脉的军人,认为他们只是一群不务正业的商人,如果这一次的攻击失利,不仅仅是托尔将军自己,包括他的家族、包括所有的闪灵将领都扛不起这份鄙视。

  为了自己身上背负的一切,托尔将军他终于豁出去了,只见他阴沉着脸,先拔出腰间久不见血的单手剑之后,当即就振臂大喝了起来:“不怕死的跟我上,闪灵帝国万岁……”

  “咻”的一下子,托尔将军就头一个往地峡对面的孤崖城石壁扑去,之前的火雾和黑岩巨人已经在石壁上制造出了无数的缺口,并且大大削弱了孤崖城的防御能力,从台面上来看,那个神秘歌者还真是一出手就把地底种族逼到了绝处。

  总指挥官都冲了上去,那其他的军官和将领还有选择吗?他们只能又叫又喊、又打又踹,将自己的士兵都轰了出去,密密麻麻一大片士兵就好似乌云一般的朝孤崖城石壁笼罩过去,眨眼间就改变了之前的战斗形态。

  再看孤崖城这边,当然是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事实上都不用弗莱迪发出命令,邪眼王、床弩、投石车就纷纷开火了,很快连鹰身女巫和毒狮蝎也倾巢而出,但他们在数个兵团数量的临时空军面前,很快就陷入了绝望的苦战,很快就连他们的背上都攀上了人类士兵。

  不过要说最最危险的,还要数深陷地阵的美杜莎女王,摩丽尔的战斗力虽说强悍,在她大铁弓之下亡魂无数,但面对敌人士兵空地一体的疯狂围攻,她还是承受了难以想象的压力,从远处就连她的身影都瞧不见了。

  毫无疑问,排在第二位危险的就要数困在石桥桥面上的弗莱迪他们了,绝大多数精锐洞穴人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彻彻底底的被人族士兵给包围了,刀剑、箭矢和魔法是从四面八方飞过来,眨眼间就打的无数洞穴人栽下了地峡……

  遭遇敌人的疯狂打击,可弗莱迪却没有放弃希望,他知道白赢身边的两个法神,很可能还是奥戈丁大陆实力最强的两个法神,他们还没有真正动手那,只要坚持下去的话,孤崖城未必就没有翻身的机会。

  于是精锐洞穴人兵团就在弗莱迪的指挥下,迅速改变阵型,全员往桥面中线紧缩,然后将钩镰枪齐刷刷的举起来,仿佛一只满身尖刺的长蛇,防止人族士兵过度逼近之余,低下来头硬抗各种攻击。

  地峡战场是一片混乱,尖锐的喊杀声几乎震破了所有人的耳膜,不知不觉当中,双方士兵搏杀的重点开始从石桥转移到了孤崖城石壁附近,此刻人族兵团的数量优势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身在射击孔和藏兵洞的地底种族士兵,他们不知道已经干掉多少敌人了,可顺着那条隧道,人族生力军是络绎不绝的冒出来,双腿一蹬就飞跃地峡。

  “啵……”发射一道凝视光束后,躲在射击孔后面的一个邪眼王,他将一个凑到眼前来的人族弓弩手给击落后,还不忘扭动他那圆乎乎布满小肉疙瘩的身躯,用硕大独眼中发射的凝视光束在敌人中间横着一犁,又将好几个倒霉的人族士兵给打下了地峡。

  谁知在下一秒,维持光束到极限的邪眼王,他刚把独眼闭上休息一下,巨大的眼皮还不等重新张开,一枚标枪就从小小的发射孔中窜了进来,狠狠的扎在了眼球上,令邪眼王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当重伤的邪眼王倒地,他那些触手卷住标枪枪柄,努力想要将其从眼球上拔出去时,又是一道黑影突然把发射孔给遮住了,一名人族弓弩手趴在发射孔上往里面瞧了瞧之后,身体稍稍后退一点,跟着举起弓弩就给那个重伤的邪眼王又补上了一箭……

  围绕着石壁破损处的战斗最为激烈,到处都回荡着鹰身女巫的嚎叫声,人族士兵必须先突破鹰身女巫和毒狮蝎的封锁,然后才能冲进缺口,开始跟牛头怪、洞穴人火拼,但是拥有飞行能力之后,他们可就想无穷无尽的蝗虫一般,压得地底种族士兵不停后退。

  “唰唰唰、嘭嘭嘭……”这些已经是精锐洞穴人手上最后的魔水晶炸弹箭矢了,等他们用爆炸驱赶开敌人一波后,接着就只能用普通箭支去射敌人了,趁这个小小的间隙,还困在精锐洞穴人中间的白赢就扯着脖子高呼了起来:“德拉、铁面人,快把我送到空中去!”

  “明白!”总算听到白赢的明确指令后,德拉就立刻窜了出来,跟帝依老头一前一后的飞到了石桥上方,情急之下白赢是什么都顾不上了,他连去解手臂上邪盾的功夫都没有,脑袋一热就跳到了旁边一具洞穴人士兵的尸体上。

  长时间相处下来,德拉跟白赢的默契早已经超越了语言,德拉一看白赢的动作,立刻就对着那具洞穴人尸体施展了漂浮术,于是白赢就十分硬核的踩着尸体飞上半空,笔直朝不远处的那两个斗篷人扑去。

  “小曼,是你吗?”还距离大老远,白赢就迫不及待的喊了起来,这时候伪装大法的效果也被他解开,结果附近的人族士兵就瞪大眼珠看到;

  一个踩着漫天尸体往上窜的精锐洞穴人,他跳着跳着就变了样子,原本属于洞穴人的盔甲和深色皮肤寸寸散去,然后就露出了一副人族的模样,连手中的钩镰枪都变成了一把硕大的战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