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5血之重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是、是fēngsā歌圣,快点干掉他,他的脑袋价值一亿枚金币和亲王爵位!”一个恰巧在附近的人族军官把白赢给认了出来,可是他话音未落,旁边一道魔法神箭就直接轰了过来,将军官给炸成了焦炭。

  有德拉和帝依老头一左一右的掩护,肯定不会让普通的小杂兵去干扰白赢,但是当他们三个距离斗篷人还有50米左右的距离时,侧身坐在大飞蛾背上的那道纤细身影,她忽然就把帽兜一摘,露出了一张漂亮的小脸来。

  “白赢……”伴随着一声尖叫,一串眼泪迅速滑过了脸颊,小曼她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巴,双眼望向白赢、眼神中是充满了惊喜和难以置信,看上去全身都在抑制不住的剧烈颤抖。

  可惜不等白赢再飞近一些,一个小巧的黑洞大门就在小曼的身后诞生出来,迅速变大之余,大有把小曼跟那只巨大飞蛾一起吞进去的架势。

  好不容易才见到自己的女人,白赢自然是不会轻易撒手了,但他刚一加速,始终跟在小曼身边的魁梧斗篷人,他可就化身为一团火焰,朝着白赢猛冲、拦截过来,估计是打算要争取一些时间。

  没丁点犹豫,帝依老头立刻就迎了上去,凌空就先是一个骨牢术,用粗大的巨兽肋骨困住了斗篷人,可谁知斗篷人身上的火焰却再次暴涨数倍,轻易焚毁骨牢之后,抬手就朝帝依老头髮射出了一片火矛。

  大家都是法神,那帝依老头还有什么可怕的,想也不想的释放出一片骨矛,然后跟敌人的火矛狠狠对撞,在半空中掀起了一股强横的bàzhà气流……

  此刻白赢距离小曼还有30米远,但小曼身下的巨大飞蛾已经开始调头了,撑死再有4-5秒钟时间,它就会载着小曼钻进迷你黑洞了。

  “小曼等等我,等等我呀!”白赢的心慌了,偏偏这时候一批人族士兵又围过来捣乱,结果咬牙切齿的白赢就把

  把灵魂战镰轮的跟直升机桨叶一般,将那些不长眼的人族士兵统统斩杀,尸体凌乱的跌下地峡,弄得白赢自己满身血点、好似屠夫一般。

  “白赢救我!呜呜呜……”小曼好似柔弱小鸟一般的悲鸣起来,她在巨大飞蛾背上是哭的都直不起腰来了。

  “德拉你tmd再快一点呀!噗、噗噗噗……”

  白赢恨不得都想长出翅膀来,他在怒骂之余,手上的灵魂战镰也是越挥动越快,将挡住自己去路的人族士兵全部一镰两半,无敌光环也好、重步兵大塔盾也罢,在白赢疯狂的战意之下,千丝斗气也是前所未有的高速运转,进一步增强了大战镰的杀伤力。

  距离还剩十米,当白赢再次将眼前的人族士兵一刨两半,令残尸和内脏碎片掉落地峡后,眼前忽然就空荡了起来,敌人全都被他疯癫的样子吓跑了,再没有什么东西挡在他面前了,于是白赢就对着近在咫尺的小曼,伸出了血迹斑斑的左手。

  “唰!”谁知猛然间,一道闪亮的劲风袭过,吓的白赢瞬间就把手给缩了回来,要不然直接就被剁断了。

  接下来,白赢才看清同样拎着一把大火镰的佐尔坦,一击不中后斜滑向远处,身体瞬间消失又瞬间重现,机警的躲过了德拉释放的数枚魔法神箭。

  “滚开!”这次不需要白赢开口,德拉就直接吼了出来,抬手就是一连串又快又猛的魔法神箭,逼得佐尔坦频繁的瞬移躲闪,帮助白赢挡住了这个最后的阻碍。

  最后一米,当白赢他飞到巨大飞蛾的跟前时,那只飞蛾已经有三分之二的身体钻进了黑洞之门,但即将消失不见的小曼却也拚命把手伸向白赢,泪迹斑斑的脸上满是期盼。

  终于,两只手紧紧的握到了一块,然后白赢就感觉自己的心跳从未这么强烈过,滞留在奥戈丁大陆这么多年,这一刻才是白赢头一次真正感觉到踏实。

  “别怕

  怕我来了!”卯足全身的力气,白赢一把就将小曼从飞蛾背上给扯到了自己怀中,可谁知巨大飞蛾见状居然又从黑洞之门里面钻了出来,六条枝节状的长腿是一齐往白赢的身上抓来。

  “唰唰唰……”而白赢也没有丝毫退缩,在他极度兴奋的情绪下,单手就把灵魂战镰抡的飞快,不但斩断了巨大飞蛾的长腿,最后一下还狠狠的刨进了飞蛾的双眼之间,让它一头栽下了地峡。

  解决掉不开眼的巨大飞蛾,白赢这才有机会扭过头,朝自己怀抱中的小曼看去,只是当白赢的视线滑过小曼的脸,诡异的往下移动时,叫人无语的一幕却出现了,一柄小巧的bishou深深刺进了白赢的胸口。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小曼说话的声音,停在白赢耳中是越来越远,把柄小巧bishou就握在小曼的手中,而白赢压根就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但偏偏这么残酷的一幕就发生在了眼前。

  “为什么?”胸口处的剧痛是一阵阵的袭来,肢体上的力气也是在飞快的流逝,白赢的生命力正在远离身体,可白赢仍旧不愿意放开紧搂住小曼的手臂,他此刻连命都不顾了,只想要知道原因:“为什么要杀我?你疯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谁知小曼她泪流满面的同时,嘴巴中只是颠来复去的重复这一句,然后白赢就忍耐到了极限,身体摇晃两下、后仰着就摔下了精锐洞穴人的尸体,也朝着地峡里面坠落。

  “领主大人!”看到白赢跌落,尤其是看到扎在白赢胸口处的那柄bishou,德拉立刻就疯了,他连佐尔坦就扔下不管了,几个瞬移就往白赢身边扑来。

  机会难得,佐尔坦可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接下来他也是一连串的瞬移,奔向了下坠过程中的白赢,高高将手中的大火镰给扬了起来,想要再给白赢绝对致命的一击,为深渊魔族消除这个最大的隐患。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show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