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8损失惨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烟之都的地下城,因为采取严格的进出管理制度,所以任何探子都溜不进去,不过侍从团的众人又不是鼹鼠,他们不可能永远躲在地下不出来,结果建立在地面上的一些重要机构,它们就成了最主要的袭击目标。

  深夜时分,烟之都领主府还是灯火通明,大批官员、将领还在研究防御计划的细节,类似的夜晚他们已经渡过好多个了,不过眼下白赢没在家里坐镇,手下人就显得是格外紧张,他们为一个月后即将爆发的大战制定了多套方案,并且很有信心依託侍从团的武力,击败入侵者。

  然而这些忠诚的官员、将领真心没有想到,数百名斗篷人已经从城市各处汇聚过来,就躲在距离他们不到200米的建筑物阴影中窥视,沿途遇到的行人和少量巡逻队,全都变成了冷冰冰的尸体。

  这些被派来凋零沙漠潜伏,并且还通过了初步检查的密探,一个个的都是精锐好手,他们有男有女、年龄各异,但是战斗技巧却都非常的强悍,随着首领一挥手臂,十多支n-u箭就飞了出去,无声无息的射死了领主府外的全部守卫。

  身在箭塔上的卫兵和元素法师,他们连警报都没机会发出去,直接就眼眶和脖子中箭,抽搐着栽倒于地,轻易将领主府的制高点拱手让人,那些闪电般接替位置的斗篷人,附身就捡起了卫兵们掉落的长弓。

  乌鸦为了这一刻可是下了血本,被派来潜伏的探子当中,除了武者外还有宝贵的元素法师,结果登上高高的箭塔之后,威力恐怖的末日审判就被扔了出来,结结实实的砸到了领主府头顶。

  作为重要的防御手段之一,奇蹟领领主府的屏障术是日夜不停的,瞎子团专门有两个小组就是在从事这个工作,不过普通程度的屏障术却挡不住四个圣级元素法师的联手末日审判,结果当这些魔法落下来时,身在领主府的数百精干人员就全都变成了飞灰,红布的火光几乎照亮了

  了小半座城市。

  “轰隆……”

  狂猛的**àzhà惊醒了所有人,当驻扎在城外军营里面的私兵开始集结,城内的执法单位人员开始冲向领主府时,无处不在的袭击就开始了,那些探子从屋顶上、阴影中、窗口内、小巷里对着执法人员放箭投掷魔水晶zhàdàn,以极少人手迅速就造成了全城的大混乱。

  突然间遇袭,侍从团、瞎子团、黄金面具合唱团等等单位的骨干都自动自觉的想要挽回劣势,可是乌鸦的计划远比想象的还要周密,根据探子们收集回来的情报,乌鸦给奇蹟领的所有重要人物都安排了“照顾”。

  “快快快,马上爬升高度,不要再去解缆绳了,直接砍断!”罗博队长站在基洛夫号空艇的甲板上,一边看着远处领主府的滔天烈焰,一边大吼大叫,督促手下的乘员进行紧急应对。

  因为猜不到身份不明的敌人,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后招,所以罗博队长决定先启动空艇、飞到高处去再说,只可惜手持利斧的乘员没把粗大的缆绳给砍断,一支利箭就从身后射了过来,瞬间洞穿了罗博队长的后心。

  “大人!”

  “该死的混蛋……”

  见到这一幕的空艇乘员,当时就懵了,等他们不顾一切的冲上去,乱刀把一个上来送物资的民夫密探砍倒时,两个乘员已经把罗博队长给抱了起来,但是非常的遗憾,还没机会看到白赢建国的罗博已经停止了呼吸。

  “怎么办?”满手鲜血的乘员慌了,对着同伴询问道。

  “我怎么知道。”罗博队长尸体旁,另一个乘员中的小头目气愤的乱吼。

  “按照空艇战斗条例,最高指挥官阵亡的话,就由我来接替指挥权。”这时候,一个乘员中的军官咬咬牙,硬着头皮担起了这份重任,只可惜乘员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军官刚想要继续执行命令,操纵基洛夫号高飞

  ,忽然就听到了一声闷响。

  “嘭!”乘员们就感觉脚下甲板一震,马上一大股浓烟就从空艇的心脏位置,魔水晶粉末燃烧炉那冒了出来,随后几个全身着火的乘员就从船舱中冲了出来,倒在甲板上各种翻滚和惨叫。

  原来摸上基洛夫号空艇的密探还不止一个,趁着刺杀罗博队长造成的混乱劲,有人又成功毁掉了基洛夫号的动力系统,令奇蹟领的战力又再度衰弱了一分。

  类似的事情在烟之都,在凋零沙漠各处是不停的上演;率领私兵平乱的军官和将领,他们被身后身边的士兵刺杀,居住在家中的官员,他们则是被仆人和邻居暗杀,被bishou戳穿后腰、被淹死在浴盆里面。

  深受白赢信赖的事务官,西蒙他乘坐马车赶往地下城时,一枚魔水晶zhàdàn就被投进了车窗,而他的小小护卫队,全部都变成了街道上的尸体,身上插满了箭支……

  当天晚上,凋零沙漠奇蹟领的大火是整整的燃烧了一夜,粮食仓库、物资仓库、战马牧场等等要害部门全都是损失惨重,一直到第二天中午,以威尔和霍利为首的侍从团骨干才勉强稳住了局面。

  等大家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在相对安全的烟之都地下城碰面时,原本5-60人的治理中枢就凄惨的只剩下十多个人了,并且霍利他脸色苍白,一条手臂还被绷带吊在胸前,只能虚弱的倚在椅背上。

  Ps:书友们我是作者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输入: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而在霍利的对面,堂堂法神威尔也好不到哪去,在他脸颊上多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就连鬓角处的一缕头髮都不见了,昨晚他险些被一个追求许久的漂亮女士给割喉,所以现在的脸色也是黑到了极点。

  “咱们、咱们就剩这么多人了?”威尔带着无限愤怒的问道,因为情绪波动影响了体内魔力的运行,所以此刻他的双眼都冒出了隐隐的荧光,看起来非常的恐怖吓人,给人感觉就是迫不及待的想找人大战一番发泄。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show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