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09毒杀,崩溃的边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有几个还在喘气,不过都在接受布袍僧侣的治疗,还能自己行走的都在这里了。”被魔水晶炸弹轰了一下,全靠手下拼命保护才勉强捡回小命的霍利回答。

  “部队的损失怎么样了?”威尔无奈的又一次问道。

  “损失总数还没有统计出来,但根据口头报告,瞎子团、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损失最大,要不是大半夜有吸血鬼一族值班,咱们的损失只会更大、更夸张。”霍利单手揉着太阳穴说道,其实昨晚上有许多私兵军官、霍利的老熟人老部下被杀,但他却连伤心的时间都没有。

  “这帮卑劣的鼠辈,肯定是故意针对咱们的法系职业下手,这里面一定有阴谋。”威尔说着说着,嘴角气的就都哆嗦了起来。

  “不仅是这些,昨晚物资方面的损失也很惊人,咱们被毁掉了三分之一的粮食和一半左右的武备,我的同伴们现在还在努力安抚惊恐的领民,同时清理火灾现场,搜查隐藏起来的敌人。”旁边奇迹领最新提拔起来的官员之一,奈德他也幽幽的插了一句。

  “不要紧的,别忘了咱们还有一个月时间那,粮食要多少就能种出来多少,武备虽说麻烦一点,但可以悄悄向魔鬼山订购,真正叫我痛心的是人的损失,这叫我怎么跟领主大人交代。”

  越说越气的霍利,猛地一拳就捶到了桌子上,谁知却震到了自己手臂上的伤口,立刻就龇牙咧嘴起来,连连的在哪倒吸冷气。

  “……”一想到许多往昔的战友,一夜之间就全死在了刺客手上,会议室中的众人就都失去了讲话的兴趣。

  “我说谁给我拿杯水来行不行?难道人都死绝了吗?”因为受伤失血的缘故,霍利突然感觉到一阵口干,结果就借着怒气嚷嚷了起来。

  一转眼,等仆人们赶紧送来几个水罐水杯,并且给开会的每个人都倒上一杯时,霍利是抓起来就咕咚咕咚的灌进了肚子。

  可谁知下一秒,当霍利对面的威尔也把手伸向属于自己的水杯时,坐对面的霍利却发狂的爬上桌面,“啪”的一巴掌扇开了威尔的手掌,将毫无心理准备的威尔给吓了一大跳,几乎都要发飙了:“霍利你发什么疯?”

  “都别喝,水、水有毒……”可水下肚不过几秒钟时间,霍利就已经瘫在了桌面上,鲜血顺着嘴巴不停的往外涌。

  “这绝不可能,我已经叫人检查过了,水源都是安全的,是不是有密探混进地下城了。”参会众人是全都跳了起来,有几个直奔霍利而来,想要对他施以援手,但奈德他却站在原地是脸色扭曲的大叫了起来,语调中充满了难以置信的感觉。

  “不,的确有这个可能,我曾经听过这种手法,制作复杂的毒剂,需要专门的手段才能够检测出来,为的就是针对重要目标……”

  “别废话了,快点叫布袍僧侣过来。”

  “霍利将军?霍利将军!”

  “疗伤术……”

  可惜在15秒钟之后,霍利就在威尔的怀中咽了气,水中蕴含的剧毒太过强烈了,霍利的内脏统统都腐烂了,所以死时的样子是恐怖极了,七窍出血、满脸青紫,哪怕是法神级别的疗伤术也无法从死神的手中把霍利给抢回来。

  又一个奇迹领的重要骨干被暗杀,并且还是当着大家的面前,这下可就真的是叫其他人胆寒起来,老半天都没有人多说一个字。

  “……全领通知,告诉领民都不要再喝井水和河水了,黄金面具合唱团一会儿就会开始吟唱降雨,再没有新的命令下达前,就叫大家先喝雨水吧!”黄金面具合唱团的第一人,实力仅次于白赢,早已经晋级为歌圣的詹姆终于打破了沉默,继续在耽搁下去,只会有更多领民中毒死去,把混乱扩大到无法控制的地步。

  “连霍利都离开咱们了,接下来要怎么办?要不要马上联络领主大人,请他赶回来主持大局?”奈德犹豫再三,还是不顾丧气的提出了这个建议。

  “我昨晚就已经放出了闪电鸟,只是领主大人他远在马格领,就算立刻往回赶,恐怕也赶不上指挥大战了。”威尔他一边回答,一边用自己长袍的袖子,帮霍利擦去七窍处的血迹,眼下已经没有时间再伤感了,凋零沙漠面临的可是灭顶之灾。

  “这个我有办法!”可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角落里忽然就响起了一个声音,而威尔、詹姆他们扭头一看,说话的原来是少言寡语的符文铭刻师。

  由于一直钻研的关系,身在烟之都地下城的魔写师和符文铭刻师都没有遭到袭击,不过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大家一时之间也都忽略了他们的存在,冷不丁听到他毛遂自荐,还真是叫人期待。

  “你有什么办法?是传送卷轴吗?”威尔是急匆匆的追问起来。

  “比那个更有效,不久之前,我们终于复制出了精灵的传送阵,虽说需要海量的魔水晶作为动力,但它已经可以把人从远方瞬间带回来了。”真的是被逼急了,所以铭刻师就向大家宣布了这么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好消息。

  “这是真的?可靠吗?”身为一名法神,威尔当然知道传送魔法阵的意义有多大巨大,受奥戈丁大陆过度广阔而限制的许多事情,这一下子可就统统都得到解决了,尤其是在战争中,速度可是决定生死的关键。

  “我们已经进行过200次试验了,全部都获得了成功,最远传送距离1000公里,虽说还没试验过更远的距离,但是我很有信心,如果能把传送阵送到领主大人手上,最起码可以帮他节省下返回来的时间。”

  “太好了!这真的是太好了,我立刻就安排人手,给领主达人把传送阵送过去。”总算是听到点好消息了,威尔他紧皱的眉头这才放松了一点点,不过视线一扫到旁边的霍利,眼神又充满了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