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0临危受命的米涅尔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你们是不是忘了,从凋零沙漠赶去闪灵帝国的马格领,这单程距离也太过遥远了,最多再有一个月时间,敌人的大军可就要杀来了,咱们有谁能够率军作战呀?”只可惜问题还远远没有得到解决,负责情报工作的金先生就提出了一个新的难题。

  “咱们……咱们还有米涅尔,有她在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大家就回去做开战准备吧!”威尔忽然想起了一个非常适合的人选,谁叫威尔他是有限几个知道米涅尔真正身份的知情人。

  “还有还有,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出入一定要带上侍从团的战士。”一直负责商业经营,半天都没能插上什么话的万提斯,终于是逮到机会再次提醒众人,听得众人是不住的点头。

  一眨眼,当轰蹄满满忧伤的抱起霍利的尸体,预备要离开这间会议室时,一名侍从团军官突然就冲了进来,脸色苍白的对着所有人叫道:“警报,巡逻的双足飞龙骑手发回警报,三族联军出现在了凋零沙漠外,大约200公里远的位置。”

  “距离200公里?是小股斥候部队吧?”威尔还没有反应过来那,本能的就质疑起来。

  “值班的特朗大人已经去确认了,不过根据双足飞龙骑手的报告,出现的是敌人的主力部队,数量绝不会少于50万人,并且还包括了兽族和精灵军团的旗帜。”

  “主力部队,这怎么可能?他们不是还需要一个月的行军时间才能抵达吗?”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够了,我不想在听下去了,我要亲眼去验证一下,如果我发现你撒谎骗我,那我就亲手掐死你!”方寸大乱的威尔说完就直接消失了,他这是施展瞬间移动往烟之都的地面赶去,如果军官报告的全是真的,那凋零沙漠可就彻底悬了!

  时间又过去一个小时,当米涅尔也被强拉来,刚刚返回的特朗和威尔就向骨干们宣布了一个坏到家的消息;不知道敌人究竟使用了什么办法,但他们真的就跨越数千公里距离,神奇的出现在了凋零沙漠大门口。

  此外还有一点补充就是,已经现身的敌人不是200万,而是夸张的300多万,光是运输物资用的帐篷马车就足有数万辆,从天空看上去就仿佛一大片的蜿蜒巨蛇、多头并进,在地面上扬起了遮天蔽日的大股灰尘。

  看到敌人这种军势,特朗和威尔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袭击他们,至少也要让敌人的行军速度减慢下来,给做奇迹领争取更多的备战时间,可谁知他们俩刚一凑近,敌人大军中就冒出来六位法神,逼得他们只能原路返回、重新商量对策。

  “创世神在上,这可怎么办?敌人居然有六个法神,这仗还怎么打呀?”万提斯首先绷不住了,她虽说美貌和智慧呈正比,但毕竟不是军人、当然也就没有承受过如此夸张的压力,自然而然的表现很焦急。

  “我必须告诉大家,敌人出动的神级元素法师数量,很有可能还不止六个,根据“空气”刺探回来的情报,这一战咱们也许要面对十个、甚至十个以上的法神。”金先生补充的内容,更是让万提斯等人面若死灰。

  这会儿,有关米斯特城的人族法神大战,消息还没有传到凋零沙漠来,特朗、威尔和金他们做出的种种预估,全是基于之前的情报收集,也就是三族联军暴露在台面上的那部分实力,所以他们谁都想象不到,真实情况有多么的危险和夸张。

  “按照领主大人的习惯,咱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敌人真有十名法神在手,那咱们要怎么把战斗进行下去,怎么才能坚持到领主大人返回?”特朗亲眼见证过敌人的大军之后,态度是愈发的慎重起来。

  “十个法神又怎么样?咱们奇迹领也不差呀!我、特朗大人还有九头怪和蕾妮,我们四个神级加起来,然后再加上30多名圣级,凋零沙漠未必没有一拼的实力。”威尔恶狠狠的说道,在这次袭击当中,幸好烟之都的神级战力没有遭受损失。

  “话是没错,必要时我会选择自爆,拉那些所谓的法神一齐下地狱。”威尔充满铁血味的说到,以这种悲壮的方式重新燃起了大家的斗志。

  说话间,大家的视线就渐渐集中到了米涅尔的头盔上,而她还是老样子,不肯以真面目见人,但她的统率能力可不是虚的,特别是在霍利死去后,不知不觉的就变成了众人在军事方面的主心骨。

  数秒钟之后,众人中间的一个特殊人物,维多利亚她就凑上前来,动作自然的拉起米涅尔的手,然后身体缓缓的跪了下去。

  “米涅尔将军,现在我们只能依靠你了,这里所有人都可以拼死战斗,但是如何能打赢这场战争,我们却不是很清楚,不过你不一样,你可以带领我们走向胜利,所以我恳求你,恳请你率领我们去战斗。”数年时间下来,维多利亚也不可避免的成熟了起来。

  “是呀米涅尔将军,我们都愿意听从你的指挥。”紧接着,特朗也慢慢的单膝跪了下来,以大陆元素法神的尊贵身份,向一声不吭的米涅尔做出了保证。

  一个接着一个,当整个会议室里面的人全都跪在米涅尔面前时,沉默不语的米涅尔终于开腔了:“我喜欢凋零沙漠、喜欢烟之都这座城市,如果你们不怕我再重返铁壁城的天大错误,那咱们就一起战斗吧!”

  “太好了!”一直还拉着米涅尔的手,维多利亚是头一个窜了起来,可惜欢乐的气氛不等渲染开,众人就感到脚下突然一震,整个地下城都似乎摇晃了起来,建筑物“吱嘎”作响,石块“哗啦啦”的往下掉。

  “怎么回事?”距离房门口最近的轰蹄,他是一边大吼一边就往门外冲去。

  “不好了各位大人,洛马城遭到了敌方的禁咒攻击。”房门外,不知是谁扯着脖子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