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1暗藏杀机的水系禁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洛马城是烟之都的附属城市之一,距离凋零沙漠边境不远,也算是奇迹领重要的屯兵区域之一,敌人的动作比想象中还快,不等特朗、维多利亚他们商量出一个结果,抢先就发动了猛攻。

  “米涅尔统帅,咱们应该……”没时间犹豫了,上一秒才坐上这个位置的米涅尔,下一秒就成为了承载众人希望的救命稻草。

  “能确定摸进来的敌人数量嘛?我指的是法神的数量?”结果米涅尔进入角色也非常的快,想都不用想就提出了最关键的那个问题。

  “至少有两个,法神他们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实在是很好辨认。”在轰蹄推开的房门口,一个满脸紧张的仆人回答。

  “那么就请特朗和劳伦斯立刻赶过去,威尔和蕾妮则一个留在烟之都、另一个在其他城市上空巡逻待命,如果发现敌方法神就立即撤退,不要纠缠。”米涅尔开始发布命令了,而被她点到的人就飞快的点头后,冲出了会议室与地下城。

  “命令全体领民进入地下城避难,但万提斯你一定要维持好秩序,任何异动的人、散布谣言的人、朝外界传递信息的人,统统扣押起来、敢于反抗就直接杀掉。”透过米涅尔的头盔,一股杀气就渐渐的凌厉了起来。

  “我一定会办好的。”万提斯正要迈步,可谁知米涅尔却又一次补充道:“找人去洛马城录制魔水晶影像,拿回来给领民们看一看,然后告诉他们;敌人这次是瞄准所有人一起来的,谁也别想置身事外,不能打败敌人,那就等着一起死吧!”

  事实证明,米涅尔这话完全不是危言耸听,当特朗和威尔共同赶到洛马城上空时,挨了一记禁咒攻击够,这个居住人口超过90万,集中了约30万私兵的城市,至少有四分之一的街道已经变成了断壁残垣。

  而在这么一大片断壁残垣的中间,一个体积大到令人发指的超巨型冰棱正在朝周围散发浓浓的寒气,刚刚没有被坠落砸死的人,迅速的也都会被冻成冰坨,街道、建筑物、植物上面全都是冰霜……

  此时此刻,说什么话都是多余的,出于各种各样的目的和利益,三族联军和奇迹领之间的矛盾已经是不可调和了,在各方势力的推波助澜下,风骚歌圣大人已经从大陆救世主蜕变成了大陆毒瘤,必须要以一方被彻底消灭为终结。

  既然如此,那在特朗他们看到敌方法神的身影之后,一场惨烈的魔法对轰就迅速拉开了帷幕……

  当特朗冲在前面,对着敌人放出近百枚魔法神箭时,威尔就立刻在后面进行禁咒的引导,只可惜敌方法神的数量并不是两个,而是整整五个,当特朗被缠住时,由城市建筑物中突然冒出来的他们,一片片魔法砸过来,险些就重创了威尔。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引导禁咒是不可能了,特朗和威尔刚一接触就被对方打的是险象环生,在一浪一浪的魔法神箭、火球、冰锥和风刃之下,两人想要逃走都做不到,唯有背靠背、咬牙在原地苦撑,防御性的魔法召出来眨眼就会破碎。

  此消彼长,当奇迹领的两个法神被缠的死死的,敌方一个法神却不紧不慢的开始了禁咒引导,丝毫都没有隐藏的意思,就当着特朗和威尔的面,将一片豪雨浇到了他们两个的身上。

  这些可不是普通的雨水,而是由高纯度的水系魔法粒子凝结而成,并且它们的攻击方式也十分特殊;当这些雨滴落到特朗和威尔的护身魔法上面时,立刻就产生了抵消效果,将什么护体石肤、铁甲神盾、大气神盾统统都化于了无形。

  “哗哗哗哗……”

  面对如此大范围的降雨,当然还有降雨范围外的那些敌方法神的阻碍和干扰,特朗和威尔压根就无力冲出禁咒,但被困在豪雨当中,特朗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一件万分恐怖的事情,内心变得非常紧张。

  那些从天而降的雨点,一旦落到身上、长袍上就不再脱落了,好像粘稠的胶水一样,粘的非常牢靠,甩都甩不掉,然后还大有越聚越多的架势,很快就把特朗他们的身躯给包裹在了不停变化形状的水球里面。

  身为实力强悍的法神,特朗和威尔是不会坐以待毙的,他们想了许多办法,努力想要摆脱水球,但是他们无论放出攻击魔法还是防御魔法,全部都会被越聚越大的水球给抵消掉,水系魔法粒子神奇的形成了隔绝效果……

  不过才3-4分钟时间,特朗和威尔的体内魔力就消耗了八成以上,当他们再也无力维持飞行术,只能包裹在水球中,狠狠的跌落地面时,偷袭他们的敌方法神,几个人终于露出了残酷的笑容。

  “风骚歌圣麾下的元素法神,看来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呀!”刚才站在正面,负责吸引特朗他们注意力,并且给同伴制造出手机会的家伙,非常鄙视的说道,完全不提自己这边以五对二并且设伏偷袭的卑劣。

  “虽然不知道奇迹领一共有多少个法神,不过干掉这两个,至少也相当于斩断辣条的一条手臂吧!”另一个家伙也加入了这场轻松的交谈。

  “这都是吉利大人的功劳,水系禁咒重雨,威力真是比想象中还要大,一旦就沾上就是神级强者也无法轻易脱身。”漂浮在维持禁咒的那个法神身边,一个只剩下一只眼睛的法神充满骄傲的叫了起来。

  接着,当几个家伙的神态愈发轻松,认为胜券在握,特朗和威尔即将在魔法水球中被活活困死、屈辱的溺毙时,负责警戒的一个家伙,他却忽然叫发出了警报:“喂,有个大家伙过来了,看样子应该是辣条圈养的魔兽赶来了。”

  “哦?”几个法神把头一扭,远远的果然是看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螺壳,正从低空处往他们这边飘来,投在地上的阴影就跟一片乌云般浓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