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2飞翔而来的劳伦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按理说,生为一头水系魔兽,体型巨大而沉重的九头怪,完全不存在飞起来的可能性,不过白赢对自己的手下可是非常舍得下血本,他后来又对劳伦斯进行了两次大型强化,不但给他镶嵌了更多的浮空石,还在原本的螺壳外面披挂了一层符文铭刻铁甲。

  所以今天的洛基,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铁青色,并且可以凭自己巨大的鳍,以类似游泳的方式在低空前进,速度还真就不慢。

  既然发现了目标,那自然没什么好说的,两个敌方法神马上就迎了上去,还距离大老远就把一个“末日审判”和一个“雷鸣爆破”扔了过去。

  “嘭、呼呼呼……”雷鸣爆破的巨响刚刚过后,在被染成红色的天空中,炙热的蘑菇云就升腾起来,威力十足的大爆炸将九头怪的身体整个掩盖掉了,看的敌方法神是一阵阵的兴奋和自豪。

  然而在十多秒之后,末日审判造成的浓烟和火光刚一散去,劳伦斯那绝对醒目的螺壳就再次显露出来,不要说什么重伤或毙命了,就连螺壳外层的披挂铁甲都没能被炸下来一星半点。

  “嗖嗖嗖……”

  下一秒,逼上来的九头怪就展开了堪称凶猛的反击,他的九个脑袋与四肢巨鳍统统从螺壳中伸了出来,一面加速往前移动,另一面就用眼睛恶狠狠的盯住了拦路的敌方法神,长满硬甲的蛇头开始了缠绕与猛击、撕咬。

  面对九头怪仿佛连续快拳一般的蛇头撞击,两个上来阻拦的法神,他们在火速躲闪机动之余,各种各样的火系、土系攻击魔法就长串的扔过去,落到劳伦斯的蛇头和蛇颈上是炸开了花……

  劳伦斯的蛇颈不过百多米长,所以对敌人的威胁很有限,况且法神的飞行术灵活无比,想要逮到他们可要比逮到小鸟还要困难,所以劳伦斯也没做什么奢望,他把眼前的阻碍赶开之后,接着就一边硬顶着魔法轰炸,一边往洛马城的残骸区前进。

  久攻不下,脾气比较急躁的火系法神他扔了一会儿就扔烦了,就在他把心一横,准备引导禁咒去攻击九头怪时,他的同伴却忽然瞬移过来,一下子按住了他手中的长木杖。

  “你干什么?别碍事!”火系法神不解的叫了起来。

  “别冲动,在敌人的土地上,还是多保留一些魔力比较好,天知道风骚歌圣还没有没预备什么后招,也许更多的后援还在赶来那。”土系法神就显得谨慎多了,三两句话就说出了他的担忧。

  “难道就这么看着九头怪离开?”

  “看看他想干什么也好,他继续往前走的话就要进入“重雨”的杀伤范围了,咱们没必要浪费力气。”

  结果两个阻挡无力的法神这才改为跟在劳伦斯的身后,看着他拖着巨大的螺壳,毫不犹豫的一头扎进了豪雨肆虐的洛马城废墟。

  “哗哗哗……”堪比胶水的雨点还在源源不断的往下落,除了还在苦苦支撑的特朗与威尔之外,这片区域里面已经再没有活人了,一些躲在地下室里面的领民,他们全都遭到了雨水的侵袭,变成了浸泡在大大小小水球中的溺毙尸体,表情狰狞可怕。

  劳伦斯他进入禁咒区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在湿哒哒的街道上,包裹着战马、领民和猫狗老鼠尸体的水球陆续飘过,而汇聚在特朗和威尔身上的水球,已经变成了夸张的小山大小。

  “嗷!”伴随着一声不满的大吼,劳伦斯忽然就俯冲了过去,但是与此同时,九头怪那巨大的身躯上,雨水也开始飞快的汇聚,前后都不到3分钟时间,薄薄一层雨水就裹住了他的身躯,然后还以惊人的速度在增厚、变重。

  时间再过30秒,天空中的敌方法神就突然看到一片水花溅起,九头怪以强横的蛮力硬撞进了束缚特朗他们的大水山,长长的蛇颈一探就把垂死的两人给含到了口中,也算是艰难的汇合到了一块。

  “吉利大人,看样子你的战绩上又要再增加一个亮点了!这次把顶级水系魔兽给干掉,这可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谈资呀,相信卡斯特洛斯的女士们一定会为你疯狂的。”

  这时候,天空中的家伙们又忍不住恭维了起来,水系魔法一向被认为是治疗、辅助有余,杀伤力、防护力不足,但眼前这个禁咒“重雨”可是大大颠覆了众人的认知,原来柔软无形的东西也能如此诡异和霸气。

  但是很可惜,还不等几个家伙把这个轻松愉快的话题继续下去,九头怪就带着身上巨大的水泡,摆动四肢巨鳍、奋力往高空游来,看样子是打算离开禁咒的杀伤区域,明智的逃走。

  想都不用想,吉利法神立刻加强了魔力输出,他干脆缩小了豪雨的降下范围,将更大的雨势浇在劳伦斯身上头上,在短短十来秒的时间内就让九头怪身上的水泡扩大了一倍不止,劳伦斯每一次划动巨鳍的阻力都是翻番的增大。

  此时此刻,劳伦斯全部的体能潜力都被挖掘了出来,硬生生是带着山巅大小的水泡,游到了禁咒的边缘区域,距离吉利等人已经不到500米远了,看着敌方法神都是目瞪口呆,想不透眼前这头魔兽哪来的夸张体力。

  当劳伦斯他终于抵达禁咒的边缘位置,只差一线就能离开降雨区时,一层无形的屏障却忽然挡在了他面前,刚才吉利法神是故意把九头怪放进来的,这会想要出去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哗哗哗,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没办法,劳伦斯的九个蛇头就开始了愈来愈快的撞击,不到半分钟时间就撞得吉利法神脸色苍白,魔力消耗更是直接翻倍,出手以来是头一次感觉到九头怪的难缠,奇迹领的家底远比想象中的更为雄厚。

  经过九头怪的不歇撞击,重雨的边界还是被突破了,劳伦斯他带着大水泡就杀到了敌方法神的眼皮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