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3无惧阳光的吸血鬼兵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刚才几个家伙对吉利法神的恭维夸奖,此时此刻都变成了无言的讽刺,法神们拉开架势就想要围殴九头怪一顿,但是他们马上就哭笑不得的发现,吉利法神黏在九头怪身上的大水泡,这会儿居然变成了他们攻击的天大阻碍。

  火球、土刺、风刃、魔法神箭……,这些密集轰炸的魔法攻击,直接就被厚实的水泡削弱了九成以上,密实的水系魔法粒子此刻就好似一面柔软的盾牌,而雷电类的攻击虽说可以顺着水来传导,不过不同系魔法粒子的排异性却依然存在,等这些攻击落到九头怪身上也就不值一提了。

  艰难冲出禁咒的九头怪,他并没有如敌方法神预料的那样,直接往烟之都方向撤退,他居然一根筋的往吉利法神身上撞来。

  300米、200米、100米……

  吉利法神的禁咒虽说没能干掉九头怪,但这却并不代表他就怕了劳伦斯,就凭九头怪在空中的移动速度,吉利法神只要想、分分钟就可以将他甩没影,所以一直呆到最后一秒,三个巨大的蛇头从不同方向咬过来,他这才一个瞬移离开了原位。

  0.1秒之后,吉利法神的身影刚在20多米外显露出来,一个距离最近的蛇头就猛地窜了过去,中间就连一秒钟间歇都没有,结果吉利法神已经准备好的高阶水系魔法只好暂停,当他准备再次施展瞬移进行闪躲时,一个蔚蓝色的光罩可就猛地将他给罩了进去。

  九头怪的看家本领……寒水领域,随着劳伦斯他成功晋升为神级,再也没有人能从那里面逃出来了,刚刚还耀武扬威的吉利法神,仅仅是小小的分神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眨眼间就被困在了一个零下100度的惨白世界。

  见到这一幕,其他四个敌方法神自然是大受刺激,当他们不顾一切的动手,对着已经从水泡中暴露出来的九头怪身体,劈头盖脸的狂轰滥炸时,劳伦斯也被迫拿出了看家本领;每个蛇头上都召唤出一个巨大的蔚蓝色圆球,然后再用它们将飞来的魔法攻击统统吞噬掉。

  5秒钟一过,这些急于营救同伴的法神终于意识到,好像现在这样乱攻一气,即便是能干掉九头怪,那也肯定来不及营救吉利法神了,于是在三个战友的身后,一个破坏力最强的火系法神就后退了一步,沉着脸开始了禁咒的引导。

  可惜他没有机会把禁咒施展出来了,因为一艘飞行速度惊人的新式空艇正笔直杀来,身后还跟着密密麻麻的空中单位,在得知特朗他们陷入苦战之后,米涅尔不但把九头怪劳伦斯派来上来,干脆还把机动力最强的空中单位全都压了上来。

  双足飞龙骑手、兽族的鸟与鸟人、虚空精灵战士、新式战争空艇,当这些空中力量呈后兜的弧形战阵包围上来,居中打前阵的居然就是由潘达亲王率领的吸血鬼战士、一大群半人半蝙蝠的耐魔战士。

  最近这三年多时间,白赢在锻炼自己、提升黛古拉、建设烟之都以外,还对麾下的各族战士进行了不少强化,其中针对吸血鬼一股害怕阳光的弱点,白赢专门为他们开发了遮光吟唱光环,从而令他们的战斗力直接翻倍。

  奥戈丁大陆的创世神还是蛮公平的,他在给吸血鬼一族安排了巨大的弱点后,也给予了他们特殊的能力,成年吸血鬼不但可以在天空上灵巧的飞行,还拥有极度坚韧的生命力,堪比亚龙族的全系魔法抗性,即便被砍掉脑袋也不会轻易咽气。

  哪怕是在战斗中受到致命的创伤,只要吸血鬼们能够饱饮敌人的鲜血,那就能够在眨眼间恢复如初,必要时还可以用啃咬的方式来繁衍种族,所以在解决怕光的问题后,吸血鬼一族就变成了奇迹领的一把闪亮利刃。

  “扑棱扑棱扑棱……”响成一片的蝠翼扇动声下,至少两个兵团数量的吸血鬼战士,他们几乎都遮挡住了天空,敌方法神释放的各种魔法,落到他们身上几乎没有什么效果,必须反复击中要害才能勉强击落几个。

  于是当吸血鬼战士们缠住敌方法神,战斗的激烈程度可就立即暴增了好几倍,这就好似一群无惧魔法的刺客,围上了几个孤掌难鸣的元素法师;前一秒被魔法神箭轰飞的吸血鬼战士,仅仅坠落了2-3秒,然后就从脚下重新扑了回来,抱着联军法神的左腿就是一口,狠狠的咬在了护体石肤上面……

  更夸张的还在后面,当吸血鬼战士围着敌方法神不停缠斗、追击时,从奇迹领逼近的新型战争空艇上面,不但各种增益吟唱不停的冒出来,几个身穿长袍、手持法杖的人影也是快速逼近。

  能够在天空中施展飞行术的,必定是神级的元素法师,当敌方法神看到三道身影从正前方逼近,一度被逼入绝境的特朗和威尔也从九头怪的领域中重新跑出来,劳伦斯那小山一般的身躯也围堵过来时,双方的力量对比可就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六对四,这还没有算上奇迹领的日光吸血鬼和强悍神奇的歌者部队,结果在包围圈彻底封死前,肆虐洛马城的敌方法神就选择了撤退,他们在一连串的瞬移之后,彻彻底底的离开了凋零沙漠的范围……

  望着敌人法神撤退的方向,身在新式空艇甲板上的米涅尔,内心是一片的黯淡,当特朗等人都在为逼退强敌而庆幸不已时,就只有站在米涅尔身边的维多利亚听到了统帅大人的自言自语:“辣条大人,你的家就要守不住了,所以你不想埋葬我们的话,那就请尽快回来吧!”

  …………………………………………………………

  三族联军对凋零沙漠的全面攻击,很快就开始了,以侍从团众人为首的领地私兵,他们不过才战斗了三天就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这一次敌人不是为了征服而来,他们一心想的就只有毁灭、毁灭白赢建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