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5及时送到的魔法传送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你说怎么办?难道要弃城逃走吗?”哪怕是闭着双眼,美杜莎女王还是迅速把眼眉一挑,将不满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坦白说,暂时撤退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咱们可以把部队分散开,然后藏到隧道各处去,敌人总不可能永远在地下等着咱们吧,只是城池是搬不走的,咱们辛苦建造的孤崖城大概是保不住了。”

  弗莱迪也犹豫着加入了讨论,经过上次的防守做战后,凭借出色的指挥,弗莱迪在孤崖城的地位又上升了不少,基本上已经可以和本平起平坐了。

  “碰……,我死也不会放弃孤崖城的,花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好不容易建造好这么一座雄伟地下城,我宁愿在这里战死。”脾气上来的美杜莎女王,蛇尾猛地一摆,瞬间就把一张石头座椅抽的粉碎。

  “放心吧,只要能保住领主大人的命,无论五座还是十座地下城,大人都会帮重新建造好的,到时候肯定要比孤崖城更为雄伟。”帝依老头也忍不住劝说起来,这下子才总算让摩丽尔不忿的闭上了嘴巴。

  “孤崖城的部队,可以巧妙的避开敌人,所以我更加担心凋零沙漠那边,三族联军不停的往奇迹领增兵,我真怕特朗和霍利、万提斯他们坚持不住。”

  这次前往生命神殿,德拉是差一点点就成功了,返回来之后脸上就多了一道狰狞的伤疤,足见他突围的情形有多么惊险,不过正因为出去这一趟,也让德拉听到了不少的消息,了解到家里边发生的大战。

  “那德拉你的意思是怎么办?难道要带着领主大人赶回去?”帝依老头猜测了一下,听得摩丽尔和本他们全都竖起了耳朵。

  “哎……,哪怕是要走,咱们也得摆脱那些追击我的家伙才行,同时跟六个法神动手,只凭咱们两个再加上飞影,根本不可能保护的了领主大人的安全。”德拉是罕见的踌躇起来,涉及到白赢的安危他是不愿意冒一丁点的险。

  “那我用血魔去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咱们就趁机带着领主大人离开,这样就应该没问题了。”帝依老头迅速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召唤出的血魔可是个好帮手,只要循序渐进的承受攻击,那就能让血魔成长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步,哪怕面对法神也能拖上一阵。

  “我……”德拉刚想要表态,谁知美杜莎女王却忽然把头扭向了一旁,下一秒房间外就传来了洞穴人的叫嚷声:“城主大人,秘密通道处刚传来联络,有人正在飞快逼近石桥与城门口。”

  “是敌人杀来了?”摩丽尔本能的问道,令房间的气氛为之一紧。

  “不太像,对方是顺着咱们留给风骚歌圣大人的秘密通道下来的,只有一个人不说,还背着一个巨大的背囊。”

  “那……那就应该是自己人了。”美杜莎女王一愣,然后就很自然的将头转向了德拉,如果说是奇迹领派人过来了,那就应该由德拉去负责确认了。

  “可能是凋零沙漠有消息过来了,我去看看!”话音未落,德拉的身影就直接消失了,他施展多个瞬间移动后,窜出孤崖城就抵达了石桥另一端的隧道口……

  10分钟之后,德拉他就带着几乎憔悴到不成人形的黛古拉走进了房间,这次受侍从团众人的委托,已经晋升到圣级,可以进行短途空间跳跃的黛古拉就担负起了运送传送魔法阵过来的重任,结果就赶路赶成了这副样子。

  “黛古拉小姐,家里边的情况怎么样了?咱们挡住敌人的猛攻了吗?”

  帝依老头焦急的问道,这好不容易见到家里人,那他当然要打听一下,可谁知整个人消瘦一大圈的黛古拉只是虚弱的摆了摆手,然后德拉就十分无奈的借口说道:“我刚刚已经问过了,家里情况非常不好,说不定这会儿烟之都已经陷落了。”

  “什么?”帝依老头惊愕的大叫了起来,一旁摩丽尔和本等人也是张目结舌,白赢辛苦建设的奇迹领就这么不堪一击嘛?

  “黛古拉她离开凋零沙漠时,三族联军已经开始对奇迹领的猛攻,他们足足出动了十名元素法神,500万大军,并且是从三个方向朝烟之都进袭,每战都是不留俘虏、对普通领民也采取彻底的屠杀政策……”德拉说到这里,双眼就像是要喷出火来一般,足见内心是多么的愤怒。

  “这些混蛋,我要去五大王国散播瘟疫,然后看着他们活着腐烂。”帝依老头也被激怒了,瞬间就从身上爆发出一股凌厉的杀气。

  “不说这些了,还是快把传送阵组装起来试试看吧,摩丽尔,我需要大批的魔水晶石。”事不宜迟,德拉是当机立断的说道,手中长木杖一摆,刚刚一直被漂浮术搬运的硕大背囊就移动到了众人眼前。

  “魔水晶石?嘻嘻嘻,这个绝没有问题,德拉你想要多少都没有问题。”

  美杜莎女王说完,蛇尾急摆、绕着背囊转了一圈后,然后顺着房门就窜了出去,带着大家来到了孤崖城一间物资仓库的门口,等看门的精锐洞穴人把门推开,堆在里面五颜六色的魔水晶石险些就晃花了众人的眼睛。

  守着魔水晶矿脉,孤崖城的十多万洞穴人是足足挖掘了好几年,结果这慢慢积攒下来的数量可就太惊人了,并且除了小山一般的魔水晶之外,浮空石、秘银和斯迈亚钢等贵重矿产也积攒了不少。

  接下来,当黛古拉好像恶狗一般的猛吞食物猛灌水,德拉他就露了漂亮的一手;依照魔水晶里面记载的步骤,将背囊中的上千个魔法符文都取出来,运用漂浮术令金属片飞旋起来,最后拼接成了一个直径3米多的方形魔法阵。

  此时此刻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魔法阵,表面看着就荡漾着一层淡淡的诡异光芒,造型结构跟绿海森林里面的差不多,只不过尺寸上要稍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