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6破城惨状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德拉他却知道,魔法传送阵这东西其实是非常的危险,上千个魔法符文中任何一个出现问题,那可都是要人命的事情,一旦失误轻则引发爆炸、严重的话就说不定被传动到哪里去了,也许会被直接扔去另外的时空。

  所以在完成组装之后,德拉就把传送阵放到一大堆魔水晶上面,输入一丝魔力将符文激活之后,在金属片的中间位置召唤出了一个能供单人进出的黑洞之门。

  再接着,当德拉咬咬牙就要亲自往黑洞之门里面钻时,帝依老头却一把扯住了他,转而召唤出一个阴魂就先扔了进去,隔了几秒,通过精神连接证实阴魂并没有遭到什么危险后,帝依老头这才对着德拉点了点头。

  确认过没有危险,德拉他们立刻就把白赢给带了过来,随后自己套上一身的防御魔法就硬着头皮走了进去,而后帝依老头、黛古拉和美杜莎女王就全都跟了上去,为了应付奇迹领的危机,摩丽尔连自己的孤崖城都暂时顾不上了,全权交给本和弗莱迪负责,嘱咐他们守不住的话,那就好好利用这个传送阵,全员往奇迹领撤退。

  然而德拉他们绝不会想到,一伙人跨越数万里距离,从魔法传送阵中踏出来的瞬间,一阵近在咫尺的喊杀声却瞬间传进了耳朵。

  魔法传送阵的出口被安置在了烟之都的地下城,一间位置偏僻的仓库里面,这里原本是符文铭刻师和魔写师工作的地方,德拉也是左右看了好几眼才勉强辨认了出来,不过诡异的是,这么重要的地方此刻居然连一个人影都看不到。

  “乒乒乓乓,呼呼呼,轰隆,嘭……杀呀!”顺着仓库的小窗户,一阵阵杂乱的声响是不停的传进来,于是德拉身形一闪就跑出了门外,结果他就看到眼前的地下城、侍从团和领民们千辛万苦才挖掘出来的地下城正陷入熊熊的火海,到处都是晃动拼杀的人影。

  视线飞快的一扫,在十多米之外、一片死尸中间,德拉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于是他就马上瞬移过去,蹲下来一把将对方翻过来一看,果然没错,这真的就是侍从团的宝贵魔写师之一,而散落在周围的尸体全都是死于魔法之下的联军士兵。

  “海德利?海德利?你能听见我说话吗?”德拉一边呼唤,一边将疗伤术魔法施到魔写师身上,但是很可惜,魔写师的肚子、肩膀挨了两下狠的,不但肠子流了一地,甚至就连肺子和心脏都曝露出来一部分,没有生命之泉是绝对救不回来了。

  “是……是副、副、副团长大人。”但魔写师他此刻还剩下最后一口气,于是就勉强撑开一丝眼缝,断断续续的说起话来。

  “怎么会这样?侍从团的其他人都到哪去了?”德拉急于掌握情况,所以就连声追问起来,而挨了多个疗伤术之后,濒临死亡的魔写师也恢复了少许精神,于是他一把扯住德拉的长袍衣袖后回答:“敌人是突然间冒出来的,米涅尔将军和轰蹄他们已经撤到领主府去了,副团长你快去救他们……”

  “我知道了,海德利你坚持住,领主大人已经回来了。”

  “真的吗?那我就可以放……”

  越说声音越小,魔写师很快就在德拉怀中瘫软不动了,正当德拉悲痛的仰起头,望向远处的领主府建筑师,随着一阵沉重的脚步声,大约一个大队数量的联军士兵就突然冒了出来,沿着街道冲向了蹲在地上的德拉。

  “大人,这里还有一个活的。”一眼看到德拉后,冲在最前面的一名联军士兵就歪着头叫了起来,语气中居然还有一丝兴奋的意味。

  “那还费什么话,砍了他咱们继续前进,这枚金币就赏给你小子了。”在士兵的队列中,一个军官毫不犹豫的说道。

  “多谢大人,嘿嘿嘿……”带着一阵冷笑,那个联军枪兵就快步往德拉这边冲来,当他距离德拉还有5-6米远,手中的长枪已经瞄准德拉的背心时,德拉却缓缓的站了起来,并且脸色铁青的转过了身。

  “不好,是一名元素法师,弓箭手!”冲上来抢功的长枪兵看到了德拉手中的长木杖,立刻就判断出了德拉的身份,于是就惊恐的大叫起来,可惜不等后面的弓箭手挽弓放箭,一大片风刃就呼啸而去,将街道上的联军士兵干掉了6-7成,斩的满地都是残肢断体。

  “轰隆轰隆……”在德拉的含恨风刃下,临街房屋的墙壁都被砍得破裂崩塌,迅速扬起了大片大片的烟尘,巨大的声响更是瞬间就引起了周围混战士兵的注意力,于是无数的人影就往这边聚集过来。

  “出来吧,我的气元素!”眼下情况未明,侍从团的同伴生死未卜,所以德拉他也没有耐心跟这些小喽啰废话,等他召唤出一大片的气元素之后,扫荡战场、清理残敌的任务就交给这些胖胖的家伙去负责了,德拉几个瞬移就返回了那间仓库。

  恰巧帝依老头等人也走出了传送阵,于是德拉就迅速将危急的情况跟他们讲述了一遍。

  没时间再多想了,意识到情况已经坏到了极点,众人是立刻朝领主府方向冲去,希望能够跟幸存的同伴汇合,然后再杀出一条血路来,偏偏挑这么个节骨眼返回奇迹领,大家已经没有退路了。

  顺着街道往领主府前进,因为地下城绝大多数都是石头建筑,所以没能燃起太大范围的火焰,不过躺在地上的尸体实在太多了,这里面超过八成都是奇迹领的领民,剩下两成则是三族联军的士兵,德拉他们没走上多远就看到了一具侍从团超重铠武者的尸体。

  厚到夸张程度的超重铠上面,密密麻麻的已经不知道挨了多少刀砍斧凿了,负责保护脑袋的头盔都被惊人的蛮力给砸到了变形,顺着眼睛和嘴巴处的小孔还在往外滴血,完全可以想象这名侍从团的兄弟生前进行了何等程度的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