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0最后希望?自然女神的花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半分钟之后,帝依老头总算看到了一个活人,半瘫在椅子上的米涅尔,当然还有围在她身边的5-6个侍从团骨干。

  “咳咳咳……,铁面人?你们回来了?辣条那?”

  听到了脚步声,摘掉头盔却面无血色的米涅尔,她眼中总算是亮起了一抹蕴含希望的神采,房间中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他们不是文职官员就是身负重伤,但一个个都伸直脖子往帝依老头的身后张望,努力寻找白赢的身影。

  “领主大人受伤了,所以他帮不上咱们的忙。”帝依老头用力把维多利亚往前一轮,自己是硬着头皮回答。

  “……那、那你们还回来干什么?咳咳咳……”米涅尔眼中的神采又黯淡了下去,身体往椅背上一靠,单手捂住嘴巴就连连咳嗽起来,明显也是受了重伤。

  “废话,当然是带着你们一起离开,副团长大人正在跟敌人纠缠,咱们快点行动,能走一个是一个!”

  “走不了了……,铁面人你可能还不知道,除了侵入地下的敌人,烟之都附近至少还聚集了2-300万联军士兵,神级法师的数量更是超过了20个,威尔和特朗他们两个不惜自爆才干掉了7个,要不然敌方法神恐怕都要接近30大关了。”

  穿着一件纯白长袍,但肩膀和大腿位置却血迹斑斑的蕾妮说道,语气中充满了浓浓的苦涩味,德拉留给她的那些魔法器具都变成法神自爆的一部分威力了,米涅尔也是真的想不出任何办法了。

  “30个?神级的元素法师什么时候起,变得这么泛滥了?”这个消息真把帝依老头给吓傻了,于是抬手就把自己脸上的面具给摘了下来,露出了一张满是冷汗的脸。

  这时候,黛古拉也终于把白赢给搀扶了进来,等众人七手八脚的将白赢放到桌面上,又是呼唤、又是摇晃、又是拍脸结果,可结果却毫无作用之后,房间中的气氛就压抑到了极点,帝依老头还在努力构想脱困的办法,但以米涅尔为代表的众人却好像已经绝望了。

  “呼、嘭!”又一枚大火球命中了小楼,这代表最后时刻就要来临了,于是帝依老头就咬咬牙说道:“我去帮副团长,一旦引开敌人的注意力,你们就带着领主大人离开,其他的事情……那就等离开烟之都再说吧!”

  “你们不应该回来的……”米涅尔却非常丧气的回应了帝依老头这么一句。

  “传送阵在魔写师的那间仓库里面,你们动作快一点,应该可以抢在敌人发现前逃走。”这是帝依老头想出的唯一办法。

  “没用的,我们已经用光了魔水晶储备,有传送阵也驱动不了。”米涅尔却戳破了这最后的希望。

  “真该死,如果领主大人能恢复意识就好了,他是奇迹之人,有他在的话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境,一定都能挽回局面。”帝依老头也明白,想要从数百万大军和20名法神眼皮底下溜走的几率有多么渺茫。

  “维多利亚,你手头还有生命之泉吗?有的话就赶快拿出来吧!”一个奇迹领的文职官员突然想到了这一点,于是就想也不想的问了出来。

  结果维多利亚却哀伤的摇了摇头,等她打算开口说些什么时,表情却忽然间一变、仿佛是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本人也是“呼”的一下扑到桌边,俯视着白赢的脸,短短几秒钟之内就脸红了起来。

  要知道米涅尔的感觉可是非常敏锐的,所以她是头一个就询问了起来:“维多利亚,你是不是想到些什么了?”

  “我……”但维多利亚竟然在这种要命的时候,还表现的有点迟疑。

  “殿下,真有办法你就快说吧,要不然就真的没机会了。”这下连黛古拉都忍不住催促了起来。

  “我也许有办法救醒领主大人。”无奈之下,维多利亚总算给了大家一个答案,结果是瞬间就引爆了大伙的希望,一双双瞪大的眼睛都开始死盯着她了,所有人都围拢到了她的身边来。

  “你能救醒领主大人?”帝依老头真是太高兴了,又凑近一步后是难以置信的问道。

  “作为森林精灵的王族,布鲁姆家族拥有一项特殊的天赋。”

  “什么天赋?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这件事在绿海森林也没几个人知道,因为实在太过罕见了,千年来仅仅有两例,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究竟是什么天赋?”

  “……具体的你们就别问了,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与领主大人……单独呆上一会儿吧!”“单独?维多利亚你真的有把握吗?敌人可是随时都有可能会冲进来,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千万不能出差错呀!

  “我的天赋叫做自然女神的花冠,更多的细节我就真的不能告诉你了……”

  听维多利亚她说完,感觉事态实在太过严重,一时间有点难以下决心的帝依老头,他就把眼前的几个人全都瞧了一遍,但是昔日侍从团的骨干、老臣子全都不在,所以谁也无法帮帝依老头他做出决定。

  “乒乒乓乓,唰、噗、哇、哦、轰……”

  要不是有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力挽狂澜,联军士兵早就冲进领主府了,可是当大批元素法师集合到一起,为步兵们提供屏障术之后,摩丽尔石化之瞳的威力就马上就削弱了八成,随后当各种吟唱光环又套上来之后,围墙一线已经是岌岌可危了。

  关键时刻,竟然是黛古拉和米涅尔顶着压力表了态,她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相信维多利亚,黛古拉双眼坦荡的看着帝依老头说道:“我相信维多利亚王女,她是绝不会在这种时候、在这种问题上开玩笑的。”

  旁边米涅尔则是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昏迷不醒的白赢,以一种破釜沉舟的觉悟分析道:“辣条继续躺在这,最后结果肯定是被砍下脑袋,但他能够苏醒的话,最起码还有为所有人拼命一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