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1孤木难支的美杜莎女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好吧!我明白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维多利亚你了,我会尽量为你争取时间的。”帝依老头下决心了,握着长木杖的右手是青筋暴起,彻底豁出去之后、内心也就不在纠结,开始把注意力往战斗方面转移。

  “那我们也来帮忙,争取多干掉一些敌人。”以蕾妮为首,众人也是纷纷露出了毅然决然的表情,动作缓慢而坚定的拔出了随身武器。

  帝依老头重新戴上了面具,然后就快步往门口方向走起,而大家立即就跟在了他的身后,不过当他们离开房间,转眼就冲到小楼的正门口时,零星的联军士兵已经开始从围墙上跳下来了,同时大铁门上也不断传来猛烈的撞击声。

  在敌人重点攻击的围墙缺口,巨大血魔的脚下已经堆砌起一层层的尸体,帝依老头刚才召唤出来的骨龙身上,密密麻麻的爬满了联军士兵,各色光芒不停闪耀,包裹在淡淡斗气光芒下的武器对着骨龙各种劈砍……

  “诸位,咱们来生再见了。”悲壮的说完这句,已经负伤的奈德事务官就头一个冲向了敌人,当其他人也紧随其后,黛古拉也受到气氛感染,想要冲上去厮杀时,众人间最强大的一个,帝依老头却一把拉住了黛古拉的手臂。

  “我又仔细的想了想,副团长把领主大人交给我,可我不能把赌注全压在维多利亚身上。”帝依老头对着黛古拉小声的说道。

  “那你拉着我干嘛呀?”黛古拉本能的挣扎了两下,谁知帝依老头他抓的非常紧,黛古拉完全就挣脱不开。

  “万一维多利亚失败了,我要你带着领主大人离开,黛古拉你现在可以打开黑洞之门了,虽说跨越距离近了点,但小心一些的话,还是有机会逃出烟之都的。”帝依老头这是又给白赢安排了一个后备计划……

  当黛古拉被帝依老头留下来,无奈的重新退回小楼当中时,单独和白赢呆在一块的维多利亚却动手解开了自己身上的盔甲,并且双手发抖的拉起了贴身长袍的下摆。

  “辣条大人呀,请尽快醒来吧,不要让大家的血白流,不要让我变成黑暗精灵那样不知羞耻的存在……”自言自语的说完,维多利亚就摸出了一颗小小的、红艳艳的浆果,塞到自己口中咬破,再俯身一吻,将一半的果汁果肉都送进了白赢的口中。

  …………………………………………………………

  “石化之瞳!死去吧!”伴随着美杜莎女王的尖叫,摩丽尔的双眼就猛地张开,朝眼前密密麻麻的联军士兵发射出一片诡异的光芒。

  人心往往就是这么别扭,明知道美杜莎女王的眼睛看不得,但心里就是忍不住想去看,结果在各级军官的叫骂声当中,0,1秒时间之内,围墙下将近半个兵团数量的联军士兵就一个个的僵硬、灰白,化为了惟妙惟肖的石像,至少在这个位置算是击退了联军的猛攻。

  在不久之前,摩丽尔她施展出这招,破坏敌人的冲击时,围墙上的奇迹领私兵总是会响起一阵阵的欢呼声,但现在没有了,美杜莎女王身边的私兵都在战斗,已经没人有闲心多看摩丽尔的战果了,他们一心只想着干掉面前的敌人,然后在寻找下一个敌人继续干掉。

  涌上围墙的敌方士兵是越来越多,导致摩丽尔这个救火队长是越来越忙碌、越来越虚弱,美杜莎女王体内的魔力压根就跟不上频繁的消耗,所以摩丽尔她施展石化之瞳的间隔也是越拉间隔越长。

  “滚开!呼、噗……”将大铁弓狠狠的抡过去,一个挡在摩丽尔眼前的人族斗剑兵就被整个人抽飞了,他身上的无敌光环干脆被打算,等到落地时已经是一具扭曲变形的尸体了,吓得一般人都选择离摩丽尔更远一下。

  下一秒,正当尽职尽责的摩丽尔蛇尾急摆,预备赶到下一处危机位置逼退敌人时,一道隐隐约约的身影却无声无息的来到了美杜莎女王身后,两把刀刃已经被涂黑的长匕首是狠狠的刺向了美杜莎女王的后腰。

  即便是在嘈杂的战场上,摩丽尔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危险,于是她就把身体灵巧的一转,接着就以毫厘之差躲开了敌人的刀刃。

  一击失手的影子消耗了大把体力,所以是不由自主的露出了身型,拥有如此诡异战术的,肯定就是精灵王庭派出的夜行者好手了,但是暴露出行踪之后,一般强者哪有可能从摩丽尔手中溜走。

  “呼呼呼……”在相对狭窄的通道上,摩丽尔小蛮腰一扭就用脸朝向了夜行者的站立方向,跟着长长的蛇尾就卷了过去,在对方即将逃出蛇尾攻击范围的前夕,将那个倒霉的精灵给缠绕了起来。

  “啊!咔吧咔吧……”惊恐的精灵夜行者用长匕首疯狂的戳刺,但摩丽尔只是稍稍一发力,将盘成一圈圈的蛇尾用力一勒,清脆的骨骼断裂声可就响了起来,眨眼间夜行者就变成了一滩烂泥。

  敢于冒犯自己的家伙,摩丽尔是绝对不会客气的,在她迅速勒死精灵夜行者之后,还不忘将她的尸身狠狠的甩下围墙。

  消灭小小的阻碍,摩丽尔她正要重新起步,到最危险的位置去支援时,一柄单刃战斧突然就雷霆般的往美杜莎女王的蛇尾上砍去,这一击给人感觉是恨不得把摩丽尔给她一斧两断。

  “呼、当啷!”电光火石之间,轮斧子的兽族牛头人就发现眼前黑影一闪,随即他手上的单刃重斧就结结实实的砍在了大铁弓上面,全无保留的力量碰撞后,震得牛头人是双手一阵酸麻。

  下一秒,当牛头怪不顾一切的发力,想要凭自己那身岩石般的肌肉、堪称恐怖的蛮力将美杜莎女王给推倒时,握着大铁弓的摩丽尔居然主动往后一仰,不堪一握的小蛮腰几乎弯成了90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