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2苏醒的领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百☆度☆搜☆索☆小☆说☆楼☆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滑不留手向来是蛇类的拿手好戏,美杜莎女王身为蛇类魔兽中的绝对王者,当然对这招是轻车熟路,况且她避开牛头人的蛮力攻击也不是怕了对方,只是借这个动作把背上最后一支特质铁箭给抽了出来。

  “噗”的一声,在摩丽尔挺腰立起的瞬间,那支特质铁箭就狠狠贯穿了牛头人的肚子,然后美杜莎女王更是运转跟她纤细身躯完全不成比例的怪力,端着双脚离地的牛头人,将那支特制铁箭给扎进了旁边的石墙。

  肚子虽说被扎穿了,但牛头人一时半会还不会断气,所以他又是一斧子朝摩丽尔的脖子处砍去,但美杜莎女王更没有客气,身体往前一探、凑近牛头人怀中就一口咬了上去,大口大口痛饮起牛头人的热血来。

  “嘭嘭嘭、唰唰唰……,扑、啊、啪嚓……”

  这时候,又是一轮重矛飞上了天空,并且还是专门朝美杜莎女王的位置招呼了过来,落下的瞬间是把这一段围墙钉的好似铁矛森林一般,至于摩丽尔她当然是蛇尾急摆,奋力的进行闪躲。

  可惜这样也没能躲过全部的攻击,其中一枚铁矛又在摩丽尔身上留下了一道恐怖伤痕,造成了鳞片外翻、肌肉撕裂。

  “该死的混蛋,看我吞了你们。”摩丽尔这下是被彻底激怒了,她刚想往围墙下面冲,一束耀眼的金光就迎面射来,正中美杜莎女王的胸口,由联军法神发射的“泰坦之箭”硬是把摩丽尔给轰到了领主府院子当中,半天没爬起来。

  事实证明,单凭德拉已经无法牵制住敌人的神级强者了,要不是顾及那些已经跨过围墙、冲进院子的联军士兵,高阶範围魔法只会更加频繁的砸到领主府範围内。

  看到这一幕的帝依老头,他再次施展了黑暗天幕,迅速将领主府的一切都隐藏了起来,下一步就召唤出了大群大群的骷髅兵,然后再用亡灵盛宴对骷髅兵进行强化后,自己就化身成了一门重炮,对着联军士兵发射了数不胜数的骨矛和骨牙。

  混战还在继续,经过3分钟的魔法围攻,黑暗天幕被联军的魔法攻击打散了三分之二,一眼望去遍地都是联军士兵与白惨惨的骷髅兵骸骨。

  领主府围墙到底还是易手了,在失去这最后的屏障之后,奇蹟领还能挥剑的士兵,全加起来已经不到100了,在整齐的脚步声当中,联军兵团已经开始顺着大门齐刷刷的往里压,一眼望去全是好似城墙一般的大塔盾。

  刚刚被流失射中,肩膀处是血迹斑斑的帝依老头,他只能带着最后这点人往小楼里面撤,内心虽说很担心白赢的安危,但他却连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必须苦撑住黑暗天幕,努力多争取一点时间。

  “魔法神箭,嗖嗖嗖……”联军的元素法师不但给自己人撑起了屏障术,还对着所剩无几的黑暗天幕,不停不停的施展攻击,每当一道魔法落到黑暗天幕上面,浓厚的黑暗就会被打的缩减一块,仅仅喘口气的功夫,联军士兵就完成了对领主府小楼的合围。

  最后时刻终于来到了,就在帝依老头他内心一片平静,已经做好自爆的准备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从他身后响了起来:“我来掩护你,开始引导禁咒吧!”

  “领主大人你醒了?我就知道,相信维多利亚的这个决定是对的。”险些喜极而泣的帝依老头,猛地一扭头,兴奋到飞起来一般的嚷嚷道。

  “有话等杀光他们再说!”

  “ok!”帝依老头当即停止了对亡灵盛宴和黑暗天幕的魔力灌注,将全部的力量都放到了对禁咒的引导当中,至于凶饥饿球地狱能不能干掉眼前所有的敌人,这个问题帝依老头已经不考虑了,他完全相信白赢可以再次创造奇蹟!

  而苏醒的白赢则是快步越过帝依老头,接着尚未散去的黑暗掩护,笔直的冲向了联军的盾墙,因为白赢身上没有任何魔法效果,反倒是轻易就穿过了对方布置的屏障术。

  “唰,噗噗噗……”怀着直抵灵魂的恨意,白赢将灵魂战镰是死命的挥了出去,第一下就把眼前的五个联军重步兵,硬生生的砍成了十段,在敌人盾墙队列中破出了一个硕大的崩口来。

  下一步,白赢他一耸左臂,用邪盾挡住一柄狠狠砍来的重型短剑后,飞起一脚就踹到了对方的胸口,将那个重步兵踹的双脚离地,撞得后面3-4个乱军重步兵一起摔倒时,白赢就再次一轮灵魂战镰,出招的同时身体也顺势蹲了下来。

  “唰,噗噗噗……,啊……”这一下实在太狠了,白赢他把灵魂战镰兜了一大圈,恰巧给了蜂拥而来的敌人重步兵一个迎头痛击,在周围至少砍下来8-9条腿,令那些重步兵倒下后就疯癫的翻滚哀嚎起来,甚至都吓得其他敌人僵硬、犹豫、胆怯起来。

  白赢的目的达到了,但这还远远不算完,当他嘴巴不停的蠕动,无声的进行吟唱时,他就摸出自己弹药马甲上的魔水晶炸弹,瞄准又一次聚集过来的敌人士兵投掷了过去,在密集的人群中炸得是残肢断体满天飞。

  就这样凭着一己之力,白赢他硬是拖住了敌人士兵20秒,拖到了帝依老头把凶饥饿球敌人扔到了领主府的院子当中,将起码两个联军兵团的士兵全都包裹在了里面。

  稀泥状的不死生物,他们涌现、蔓延之后,巨大的黑球里面就只剩下士兵的哭喊与骨头铠甲被利齿咬碎的声响了,面对黑暗系的禁咒,普通士兵脆弱的就跟纸人一般,4000人统统变成了不死生物的零食。

  见到这样恐怖的一幕,特别是听到那些叫人腿肚子抽筋的声响,攻进领主府院子的联军士兵是不由自主的又退出了院子,一个个的都是脸色发青,哪怕军官们用脚踹、用刀子砍也一步都不愿意靠近巨大的半透明黑球了。手机阅读请访问无弹窗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