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3加入我们的撕咬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们这些胆小鬼在怕什么?没看见那个禁咒无法移动,它只能攻击固定范围内的目标吗?这还有什么可怕的?绕过去,快呀!”不远处几个联军的元素法师骂道,为了显示自信,他们还专门往前凑了凑以示证明,近距离轰击凶饥饿球。

  可即便是这样,联军士兵们往前移动的脚步还是格外沉重,刚刚才看着同袍兄弟在眼前被生吞活吃,谁还敢拿自己的小命来冒险呀!再说神级的元素法师,特别还是黑暗系的神级元素法师,这个压根就不是他们能对付的存在好不好。

  半分钟之后,当联军士兵硬着头皮返回院子,距离凶饥饿球地狱还有百多米距离时,作为对他们的支援,傀儡巨人对领主府小楼进行了一轮空前密集的重矛轰炸,数千枚重矛洗地之后,将小楼射的好似箭猪一般,连部分楼顶都坍塌了下来。

  当然了,院子里还是有空地的,那些落到凶饥饿球地狱上的纯铁重矛,全都被稀泥状的不死生物给啃食的干干净净,连块铁渣都没有留下来,看的不远处的联军士兵是更加胆寒,犹豫不决的一步都不想走了。

  很遗憾,雪上加霜的事情还在后面,当联军的前线指挥官无奈的调整战术,打算命令位于领主府小楼两侧和背后的士兵发起冲击时,白赢的无声吟唱却完成了,六个巨大的魔法阵一起出现,然后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将半透明黑球给包围了起来。

  不是对人,而是对禁咒魔法生效?这算是什么另类的吟唱呀!

  凡是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傻眼了,不过他们并没能疑惑多久,等凶饥饿球地狱被吟唱魔法阵包围十秒钟之后,半透明黑球居然崩溃了,帝依老头在面具后面都一脸的懵逼时,原本在黑球里面的稀泥状不死生物,他们就好似泥石流一般的涌了出来。

  “咕噜咕噜……”在仿佛水中气泡的连串声响下,稀泥状不死生物的体积暴增了数百倍,顷刻之间就填满了领主府的院子,并且还顺着大门和围墙的缺口往外蔓延,好像地下涌出的泉水一般无穷无尽。

  除了数量之外,稀泥状不死生物的撕咬吞食能力也得到了全面加强,每当那些布满利齿的嘴巴张开时,在他们的喉咙位置还会露出一个小小的、迷你般魔法阵,就跟刚刚围绕半透明黑球的巨大魔法阵是一模一样。

  《加入我们的撕咬》这首歌是白赢苏醒之后,灵机一动的产物,只不过头一次施展就效果喜人,真的帮帝依老头大大增强了禁咒的威力,仅仅十来秒时间就把领主府附近的上千联军士兵都清空了,然后又在地下城里面四面蔓延,挤满每一条街道和每一栋房屋。

  白赢他是亲眼看到,一条触手顶端上的一张嘴巴,他凑近后“咔吧”一声就咬掉了大塔盾的三分之一,随后当那个重步兵崩溃的丢弃破损的大塔盾,转身就试图逃离触手时,那张嘴巴的第二口可就咬了下来,干净利索的将重步兵的脑袋和肩膀都吞进了肚子。

  “扑扑扑……”

  鲜血从断口处飞溅出来,从侧面看过去就好似一个边缘不规整的红盘子里面,盛满了破破烂烂的内脏,悲催重步兵的双臂掉落于地,剩下来的双腿和躯干部分,仍旧往前冲了3-4步,待到惯性彻底消失,这才突然间往前一跪,趴到了地面上、把自己的内脏甩出去大老远。

  然后重步兵残缺的身躯还在微微的抽搐,紧追不舍的那张嘴巴就凑上前,一口吞掉了一条腿,跟着就扑到尸骸上面,三下五除二的把重步兵吞吃的干干净净……

  除了地面上,体力和威力都被无限放大的稀泥状不死生物,他们还会填满建筑物,千万条触手高高的扬起来,对着天空中那些联军的元素法师卷去,狠狠啃光他们的防御魔法和皮肉骨头。

  在这些被强化过的稀泥状不死生物面前,什么屏障术、什么无敌光环效果都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笑话,前后都没有3分钟时间,身在地下城的联军士兵就被吞噬的七七八八了,剩下联军的神级强者都被逼得逃回了地面。

  险些被围殴而死的德拉,带着一身鏖战后的伤痕就降落到了白赢和帝依老头身边,看着那些具有顽强生命和敏锐敌我识别能力的稀泥状不死生物,心有余悸的问道:“领主大人,你这是什么吟唱?怎么会把铁面人的禁咒变成这个样子?”

  “有话待会再说,咱们先去地面上把这事解决,要不然我怕他们会用禁咒轰击烟之都,来把整个地下城掩埋。”平静的说完,白赢他就回头扫了一眼,看到用长袍披着身体,站在窗口紧盯自己的维多利亚之后,起步就先是奔跑、然后猛地一跃。

  德拉和帝依老头还在奇怪,猜不透白赢这是在干什么时,一对由斗气白丝编制而成的巨大翅膀就从白赢背上冒了出来,接下来白赢就好似鸟儿一般朝高处飞去,动作那叫一个轻盈迅捷,而德拉他们俩也只好马上施展飞行术追了过去。

  四个多月的昏迷期,白赢其实一直保持着一定程度上的清醒,只是因为身体受到的伤害太过严重,他无力操纵自己的身躯罢了,而且在和毒素的反复对抗中,千丝斗气也得到了堪称残酷的锤炼,这样子才终于凝结出了这对神奇的翅膀。

  转头功夫,白赢他们三个就抵达了地下城的巨大升降机位置,联军的神级法师撤的太过匆忙了,完全来不及对这种重要装置实施破坏。

  时间再过十余秒,白赢他们距离地面就已经很接近了,当德拉和帝依老头抓紧时间吸收空气中游离的魔法粒子,补充自己的魔力储备时,一首优美的歌曲就从白赢的口中响了起来,声音不算太大,但身后的德拉他们却仍旧把歌词听的是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