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4一怼四?禁咒群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爱你塞北的雪、飘飘洒洒漫天遍野、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虽说本身并不是歌者,但呆在白赢的身边时间长了,耳渲目染之下,德拉和帝依老头的中文程度都被锤炼的不错,所以刚听了个开头,德拉就立刻明白了,这是白赢在为自己施展吟唱,目的则是专门提升禁咒“黑雪岚”的威力。

  此时此刻在烟之都的废墟之上,除了数百万联军部队外,还有大把大把的神级强者,想要战胜他们就必须兵行险着才行,所以德拉也没有多说什么,闭上双眼就开始了有关禁咒的引导,他要把自己尽可能的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行。

  旁边的帝依老头也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德拉把禁咒扔出去之后,三人肯定会遭到敌人巅峰战力的疯狂围攻,到那时就轮到他表现了,领主大人一对一也许能对付一个神级强者,那么剩下来的就肯定要压在自己身上。

  “嗡……,咔!”巨型升降机终于停下来了,等白赢他唱完最后一个音节,马上扇动翅膀就窜了出去,只不过白赢他万万没有想到,在看到敌人之前自己首先就被浓郁的恶臭被包围了,哪怕白赢正处于热血沸腾的状态,但这股味还是让他几乎瞬间就呕了出来。

  强忍着飞到高处,白赢他看到了烟之都各处的联军士兵,看到了天空中的巨型战争空艇和神级法师,自然也看到了烟之都街道上的无数尸骸,在这场残酷的围攻当中,三族联军真的以杀戮为手段,毫无怜悯的屠光了烟之都的全部居民。

  如此大仇怎么可能不报!

  当白赢他红着眼睛、迅速扇动翅膀,毫不犹豫的扑向一个距离最近的联军法神时,密密麻麻的魔法已经笼罩住了这片天空,20个神级法师一块动手,哪怕是最最简单的魔法神箭和风刃术、火球术,其叠加效果也超乎了想象,天空中除了破空声、轰鸣声是什么都听不见了。

  疯狂并不意味着愚蠢,白赢他在冲锋过程中就把邪盾挡在了自己身前,结果在一片又一片的爆炸里面,也数不清自己究竟挨了多少下,魔法爆炸后的火星子将白赢身上的长袍都炸成了布满洞洞的乞丐装。

  白赢他顶在最前面,身体都被魔法爆炸的光亮给淹没了,邪盾都被打的滚烫,身为第二道防线的帝依老头也是差不多,因为刚才魔力消耗太多的关系,眼下想要放出骨龙一类的高阶黑暗魔法都不可能了,结果就只要艰难的见招拆招,奋力抵挡飞向他和德拉的各种魔法。

  明晃晃就是欺负白赢他们人少,联军一方的法神们开始用瞬移频繁的移动了,接着就从侧面、后面、各个方向施展攻击,逼得帝依老头是顾此失彼,眼瞧着就要护不住德拉时,“黑雪岚”总算完成了,德拉一举手就把周围数公里的范围都笼罩了起来。

  受到白赢吟唱光环的影响,德拉的禁咒是大变样,首先那些黑色的雪花体积暴增,每一片都有成年男人手掌大小,里面蕴含的气息魔法粒子含量也是剧增了十倍。

  其次禁咒“黑雪岚”固有的区域边界消失了,一公里、五公里、十五公里……,挥挥洒洒、无穷无尽的黑雪从万米高空落下,好似要掩埋掉整个烟之都、整座城市,逼得联军部队是一退再退,任何法神都不敢强行抵挡。

  感受到堪称澎湃的气系魔法气息,联军方面的法神也别无选择,凑近的全部以光速逃走,将原本位于后排的,同样是在引导禁咒的同伴给暴露了出来,让他们将预备好的禁咒攻击也纷纷轰了过来。

  “巨神兵”“武神之羽”“金龙霸影”“穆格里斯的祈祷”伴随着四声大吼,联军法神的禁咒攻击就和“黑雪岚”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一起,刹那间就让天空整个变了颜色,更猛的冲击波把撞击点周围的石头仿佛都吹成了粉末!

  “轰隆隆……”

  “巨神兵”是一个土系禁咒,跟白赢他们在孤崖城遇到的那个有些相似,不过禁咒形成的不是400米高的石人,而是一个身高超过600米,身躯上盔甲、武器一应俱全的超级泥土战士。

  另外施展禁咒的法神他自己就藏在泥土巨人的心脏位置,这么一来“巨神兵”的动作可就变得比活人还要灵活,隔着大老远就拉弓搭箭。

  “武神之羽”也是一个气系禁咒,具体化的形象就是一个纯白色的人影,背后长着一对硕大的翅膀,虽说不过才十来米大小,不过每当那对翅膀闪动时,风刃就会无穷无尽的发射出来,那攻击频率绝对比近防炮还要夸张。

  “金龙霸影”则是罕见的召唤类火焰禁咒,联军法神真的召唤来了已经灭绝的金龙一族,体积近百米的虚幻身影,别看金龙虽说是半透明的虚幻存在,可他喷射出来的金色龙炎却是真实存在的,轻易就能够把小山喷出一个窟窿。

  最后的“穆格里斯的祈祷”,这是一个水系禁咒,它在天空中映射出了一个垂老女性的形象,双手合十的跪拜姿势,满脸虔诚的神色,但是在这个幻想的周围,大片区域都笼罩在淡蓝色的光芒之下,任何进入光芒的敌人都会好似浸在水中一般的窒息,动作缓慢的有若蜗牛。

  同时面对这样夸张的连续禁咒攻击,换做其他人大概早就胆寒了,可是德拉在白赢的吟唱增幅下,把心一横就引导“黑雪岚”硬撞了过去,于是一大片黑色的、慢悠悠的雪花就首先跟金龙的龙炎和无尽风刃触碰到了一起。

  “轰……”毫无征兆的,禁咒接触区域发生了猛烈的第二轮大爆炸,金龙的龙炎和无尽风刃都挡不住轻飘飘的黑雪,眨眼间就被消耗的干干净净,继续往前推进的黑雪岚又闯进了淡蓝色光芒的区域,甚至还把600米高的泥土巨人都包裹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