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28七日吟唱(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次白赢没有施展自己开创的新式吟唱,他居然采用奥戈丁大陆传统的歌者方式,不说任何的歌词,完全是以鼻音嗓音在哼唱,从而将自己的精神力运用到了极致,闭上双眼就进入了物我两忘的专注状态。

  4分钟之后,这首曲子终于吟唱完毕,可是令米涅尔和维多利亚、黛古拉她们想不通的是,天空中居然没有形成吟唱魔法阵,仅仅是浮现出了一个孤零零的魔法符文,总之白赢这一刻的行为是处处都透着诡异。

  中间连一秒钟停顿都没有,白赢马上又开始了吟唱,重复的还是刚才的旋律,结果在四分钟之后,成功又在天空中形成了第二个魔法符文……

  尽管不确定白赢到底在搞什么鬼,可米涅尔等人都看出来了,这肯定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于是幸存者就纷纷行动了起来,用她们的方式对白赢进行辅助;维多利亚进行吟唱,给白赢套上了恢复光环,好帮白赢再增强一点精神力和体力。

  黛古拉打开了黑洞之门,从地下城取来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创世神在上,天知道白赢会唱到什么时候,大家谁都不敢去打扰他,那就只能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

  来自孤崖城的底地种族士兵,特别是数量众多的精锐洞穴人,他们就围着白赢构建了一片防御阵地,为了抵御联军有可能发动的骑兵冲击,强壮无比的牛头怪还用石块堵塞了街道、构筑了街堡……

  一遍紧接着一遍,当其他人忙碌起来时,白赢已经不厌其烦的吟唱一个小时候,嗓子就不可避免的哑掉了,可这样他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握着灵魂战镰、以沙哑的嗓子哼唱那个曲子,将一个有一个魔法符文放置在半空中。

  待吟唱进行3个小时后,天空中那些魔法符文,已经连成一片的它们,总算开始产生点效果了。

  之前还算晴朗的天空,无缘无故就黑了下来,一层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浓雾将阳光给遮挡住了,紧接着气温就开始下降,短短时间内就降低了十多度,令人感到一阵阵的寒冷,再接着就起风。

  “呜、呜呜、呜呜呜……”但是这一阵阵的冷风却吹得所有人毛骨悚然,令备战中的联军士兵和地底种族大军都变得疑神疑鬼起来,仿佛在身边、在浓雾中跑来了一个个看不见身影的阴魂。

  能见度急剧降低,身前身畔全都是鬼哭狼嚎声,这仗是无路如何都打不下去了,结果联军兵团就开始缓缓的后撤,谁知却被飞影给逮到了机会,连续三道龙炎就把联军的统帅指挥部给烧成了灰碳。

  这么好的机会,佛莱迪是绝不会错过的,他瞬间派出全部的预备队,对着数量庞大的敌人主动发起攻击,短时间之内就用光了手头所有的魔水晶炸弹,艰难突破了联军方面的战列,彻彻底底的动摇了联军士兵的勇气和信心。

  如此一来,失控的全面溃败就不可避免的降临了,数百万联军士兵,除了当场战死的之外,200多万士兵是化作数千股的仓皇逃窜,丝毫没有计划和协调可言,每个人都努力想要避开飞影的龙炎和精锐洞穴人的钩镰枪。

  数小时之后,当飞影喷龙炎喷到口干舌燥,无奈的放弃追击时,远离烟之都的联军士兵才惊魂未定的发现,他们身后占地面积巨大的烟之都,居然已经完全笼罩在了浓雾当中,一切都在朝他们无法理解的方向发展。

  出击歼敌的部队,包括飞影和德拉、摩丽尔都陆续返回了白赢身边,可惜白赢却还是老样子,继续在哪全神贯注的吟唱,全身上下都洋溢着澎湃的精神力,好像奥戈丁大陆灭亡他也绝不会停下来一般。

  一天时间过去了,白赢坐在那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德拉他们是忠诚的守在他身边,而闲不住的美杜莎女王就带着弗莱迪与自己的大军朝周围城市扑去,不过赶在她们抵达前,联军兵团就被浓雾和低温给逼退了,只留下无数奇迹领领民的尸体。

  两天时间过去了,白赢已经在半空中形成了数千个魔法符文,但整个吟唱魔法阵还没有完成,然而在烟之都范围内的树木都诡异的变成了黑色,不是死亡也不是枯萎,就好像是被某种力量侵袭,结果发成了性质上的转变。

  三天时间过去了,滴水未进的白赢是虚弱到了极点,他已经发不出声音了,满嘴都是干渴形成的破皮口子,坐在那里的身影就跟块没有生命的石头一样,只不过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精神力却是愈加的强悍,看的德拉等人是大为钦佩。

  四天时间过去了,浓雾范围已经扩大到了整个凋零沙漠,处于核心区域的烟之都,更是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维多利亚她们行动都必须要举着魔水晶灯才行,可即便是这样白赢还是自虐般的坐着不动。

  五天时间过去了,总算从鬼门关前转回来的帝依老头,他也不顾虚弱的身体,赶来白赢身边待命了,只不过跟其他人不同,帝依老头他刚一接触浓雾就确定了,白赢这是不知用什么办法,居然形成了类似黑暗系禁咒的效果,并且范围还是夸张的囊括了整个调零沙漠。

  六天时间也过去了,还赖在凋零沙漠外面不肯走的联军兵团,他们在后续统帅的指挥下,出动20万人和多个元素法师、歌者兵团,尝试着进入了浓雾,但这些士兵很快就在浓雾中失去了方向感,在寒风中苦苦的挣扎,最后只有5万多人成功的逃了出起,其余的就全部消失了。

  等到第七天,德拉他们的忍耐终于到极限了,哪怕不是生命神殿的祭祀也能看的清清楚楚,白赢现在就好像风中残烛,每秒钟都有咽气的可能,所以经过商议众人就决定强行给白赢喂食,哪怕破坏白赢的计划也要坚决保住他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