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32亡者部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说着就把轰蹄给扶了起来,只是当他感觉到轰蹄的身躯只有原本五分之一的重量,代表轰蹄超重铠里面的血肉之躯早已腐烂干净,只剩下骷髅架子时,白赢鼻子一算就险些直接哭出来。

  “领主大人不需要自责,这不是你的错!”轰蹄先宽慰了白赢一句,然后就转过身,用颅骨眼眶中的两团红光盯着密密麻麻的骷髅架子,以不容置疑的口气叫道:“你们这是在干什么?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在加入奇迹领的第一天你们就都发过誓,要奉献自己的一切来服务领主大人。”

  “……”骷髅架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彻底是不言语了,于是就听着轰蹄继续往下说道:“变成骷髅怎么了?被转化成不死生物又怎么了,只要咱们的灵魂依然存在,只要咱们的身体还受意识控制,那就必须履行诺言,以随便什么形态继续为领主大人效力。”

  道理可说是非常的简单,但这些聚拢过来的骷髅架子却都被复活后的新样子吓到了,完全就没有往这方面想过,眼下被轰蹄醍醐灌顶的一吼,情绪可就慢慢的平复了下来,仔细又想了想之后,眼眶红光中就多出了一丝镇定的意味。

  “轰蹄说的没错,咱们曾经是奇迹领的领民,哪怕现在死了,那也是奇迹领的亡灵,咱们要继续为领主大人效力、尽忠。”成群结队的骷髅架子当中,一个清脆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瞬间引起了众人的侧目。

  等白赢视线往那边一扫,内心立刻又是一阵唏嘘;此时此刻站出来支持轰蹄和自己的,居然是万提斯,只可惜她也没能逃过这一劫,这会儿她站在骷髅架子中间,基本还保持着生前的状态,只不过皮肤转为了摄人的苍白,原来是变成了行尸中的一员。

  “说的没错,管他变成什么样子,领主大人毕竟给了咱们第二次生命,那咱们就要心怀感激、好好的珍惜。”

  “我不但要珍惜,我还要报仇。”

  “领主大人,你一定要带领我们报仇,将攻击奇迹领的敌人统统杀光……”

  无数骷髅架子的情绪都被挑动了起来,当他们把心中的迷惘、愤怒和委屈都转化为漫天的杀意,对着白赢疯癫的吼叫,震的升降台一带的建筑物残骸都微微颤抖时,轰蹄干脆就把白赢杠上了自己的肩膀。

  居高临下的望着骷髅架子海,白赢也是不失时机的当众承诺起来:“我决定建国了,从这一刻起,凋零沙漠奇迹领就正式更名为……亡者国度,我辣条在此向你们郑重发誓,一定为你们讨回公道,任何向你们挥刀的家伙,咱们都要将刀剑给他插回去。”

  “亡者国度?”无数骷髅架子都在反复咀嚼这个词语,不得不承认,这个名字还真是贴切,只可惜这个名字却天生自带恐怖和邪恶的感觉,所以许多复苏者都是在本能的抗拒,只不过没有当面讲出来罢了。

  “我会重建兵团,训练你们、武装你们,接着就去找三族联军报仇,我不是一个嗜杀的人,但对无差别杀戮平民的人,我的怜悯之心也绝不会用到他们头上……”白赢充满铁血味的话音刚落,瞬间就引起了眼前无数骷髅架子的欢呼声……

  两个小时之后,白赢一行人这才穿过数十万计的骷髅架子,从升降台往慰灵碑方向移动,白赢也不知怎么想的,一定要在烟之都废墟上转上一圈,而跟在他身后的随从队伍,德拉他们就和昔日的战友,今天的骷髅架子和行尸们肩并肩的走在了一起。

  谁知这一圈转下来,白赢的收获还真是不小!

  借由《亡灵序曲》施展出来的复活光环,此时此刻还在天空中缓缓的旋转,其巨大的面积几乎笼罩了整个烟之都的地面城区,然而在魔法阵之下,被白赢复活的不死生物也呈现出了惊人的多样性。

  三族联军对奇迹领的攻击持续了四个多月,所以最先倒在联军刀下的领民和私兵,他们的尸体因为无人收敛的关系,早早就变成了森森白骨,结果被白赢唤回之后就变成了骷髅兵和死亡骑士。

  同样的道理,那些死亡时间比较短,尸体相对完整的,他们就很自然的转化为了行尸,只是苦了夹在这两者中间的不上不下者,他们骨架上的皮肉没有完全腐烂,但却又维持不住正常的外形,所以看上去就是全身上下挂满大团大团的烂肉,样子显得是非常的恶心,距离大老远就能够闻到叫人作呕的臭味。

  但这些家伙还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还保住了自己的一部分身躯,那些不幸被联军法神禁咒打到的人,他们可就直接变成了飞灰、肉泥和冰坨,等到再被白赢召唤回来,一个个的就全变成了类似阴魂的存在,绕着白赢不停的打转,发出一阵阵的鬼哭狼嚎。

  在这里面,最典型的代表就要数特朗了,他在战斗中被乱军多名法神围攻,迫不得已只能选择了自爆,虽说成功拉着几个敌人一起上路,但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细小的粉末,想拼凑都不可能拼凑起来了。

  对于这部分手下,白赢一时半会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所以他只能承诺特朗他们,稍微在为他们专门想想办法,至少也要维持住他们的现状,争取寻找到其他的方式来为他们制造可供驱使的身躯。

  在自己人之外,白赢他们是到达地面上之后才发现,公平公正、一视同仁的吟唱魔法阵,竟然把战死的三族联军士兵也统统召唤了回来,让生前没有打够的他们,在骷髅和行尸之间又发生了一轮厮杀。

  然而这一回,奇迹领一方可是占据了绝对绝对的数量优势,迅速将敌人复苏后的不死生物全拆成了碎片,可谁知世事就是这么奇妙,骷髅、行尸、死亡骑士这么一通闹,居然又叫白赢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